AG Healey 加入最高法院简报联盟 支持 CDC 驱逐禁令保护公众健康

AG Healey 加入最高法院简报联盟 支持 CDC 驱逐禁令保护公众健康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6月11日,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 今天加入了一个由 23 位总检察长组成的联盟,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简报,支持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的命令,该命令禁止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驱逐,以帮助阻止疾病的传播。23 名 AG 认为,在大流行期间进行的数百万次驱逐将增加 Covid-19 的传播并威胁美国大流行的复苏。

简短的法庭之友简报由阿拉巴马州协会提交。在向最高法院提出紧急申请的 Realtors v. HHS 案中,总检察长辩称,CDC 的暂缓驱逐令应保持不变,如果突然撤出,各州将面临潜在的灾难性伤害。具体而言,该联盟认为,如果没有暂停措施,数百万弱势群体将被不安全地被迫离开家园,进入街道、拥挤的避难所和其他人的家中,跨越州界,从而有可能进一步传播 COVID-19。由于只有大约一半的美国人完全接种了疫苗,这种行动可能会危及美国脆弱的健康和经济复苏。许多司法管辖区通过了他们自己的当地暂停驱逐令,但 CDC 的命令对于防止 COVID-19 跨州传播至关重要。

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说:“持续的大流行继续给全国许多家庭和个人造成经济困难。我正在与我的同事一起向最高法院发出信息,允许暂停实施不仅可以让这些人放心,他们将获得他们需要的庇护所和保护,还可以帮助我们阻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病毒的蔓延。”

据介绍,2020 年,国会通过了 COVID-19 救济立法,其中包括对某些出租物业的 120 天暂停驱逐。当该立法于 2020 年 7 月到期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其保护公众健康的权限发布了自己的暂缓驱逐令。CDC 命令保护某些因收入损失或医疗费用损失而无法支付全额租金的租户在全国住宅物业中被驱逐。该命令原定于 2020 年 12 月 31 日到期,但被国会延长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并由 CDC 进一步延长。目前,该计划将持续到 2021 年 6 月 30 日,并可再次延长。

据了解,租户在以下情况下可能有资格获得 CDC 暂停付款:由于收入损失而无法支付全部或部分租金;有特殊的自付费用;收入低于 99,000 美元(如果他们提交联合纳税申报表,则为 198,000 美元);已努力获得政府租金援助;如果他们填写了 CDC 表格并将其提供给房东。

驱逐禁令受到了希望恢复驱逐的业主、经理和行业协会的挑战。在本案中,下级法院裁定 CDC 无权下令禁止全国驱逐,但批准了政府在上诉期间暂缓法院裁决的请求。在上诉法院驳回原告取消中止的动议后,原告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要求取消中止。

他们在由阿拉巴马州协会提交的法庭之友简报中称,在 Realtors v. HHS 案中,司法部长敦促最高法院允许 CDC 暂停驱逐,因为:

取消 CDC 命令将使各州对 COVID-19 的反应陷入混乱:为了阻止 COVID-19 的传播,每个州都实施了一些社会疏远措施,并以某种形式鼓励或要求个人尽可能呆在家里。各州将 CDC 命令作为其广泛的 COVID-19 应对措施的一部分,其中一些州在州授权下明确采用了 CDC 命令。其他人则依赖 CDC 命令来阻止驱逐,并且没有通过自己的驱逐规定以避免造成混乱。对于制定了自己的更广泛的驱逐保护措施的州,CDC 命令充当了全国的底线,防止来自邻国的溢出效应,而对驱逐的保护措施较少。

大流行仍在继续,突然取消禁令将对各州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即使在疫苗推出期间,COVID-19 的风险仍然具有潜在的灾难性。大约一半的美国成年人仍未接种疫苗,目前该疫苗仅适用于 12 岁及以上的人群。而且,尽管数字在下降,但每天仍报告 14,000 多例病例,每周有 2,500 多人因 COVID-19 住院。如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命令被取消,数百万人将突然被赶出家门,被迫与朋友或家人一起搬入避难所或街上。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多达 30-40万美国租房者面临被驱逐的风险,至少有 400 万面临“迫在眉睫的风险”。如果这些个人和家庭被驱逐,这将显着增加 COVID-19 传播的可能性。

租房者及其家人仍然特别容易受到 COVID-19 的影响:面临被驱逐风险的美国人不太可能接种疫苗。在低收入社区,驱逐和 COVID 传播更为频繁。此外,很大一部分拖欠租金的租房家庭都有孩子,其中许多人目前无法接种疫苗。

COVID-19 不分国(州)界:需要像 CDC 暂停驱逐之类的全国性应对措施来控制 COVID-19 的传播。拼凑的逐个辖区方法不能包含与受感染者跨州传播的病毒。此外,研究表明,当家庭被驱逐时,他们会与朋友或家人一起搬进来。混合家庭——这可能会跨越州界发生——会增加传播冠状病毒的风险。

出于经济原因,仍然需要暂停驱逐:当国家缓慢重新开放时,许多人仍然无法偿还所欠的租金。联邦政府已拨款超过 450 亿美元用于帮助租房者支付租金,这些资金正在提供给州和地方政府。

与 AG Healey 一起签署今天简报的是哥伦比亚特区、康涅狄格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的总检察长,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该简报由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卡尔·拉辛和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威廉·汤领导。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AG Healey 办公室已处理了 200 多起与州和联邦暂停驱逐有关的投诉,并已经阻止了 80 多起非法驱逐。其中包括“自助”驱逐——房东试图通过强行驱逐租户来规避法庭程序。AG 办公室与其本地消费者计划合作,还帮助 130 多个家庭申请了租金援助。

今年 1 月,AG Healey 发布了一项咨询, 以确保面临经济困难并有失去房屋风险的租户了解自己的权利并知道如何获得可用的援助计划。总检察长办公室敦促面临驱逐并对他们的选择有疑问的租户拨打州信息热线 211 或致电总检察长办公室 617-727-8400。

AG Healey 的民权部门敦促任何受到骚扰、威胁或歧视的租户拨打该部门的热线电话 (617) 963-2917。可以登录相关网站获取 AG 办公室的信息。AG Healey提醒房东和其他住房提供者,所有租户都有权免受骚扰和恐吓。

图片:人们在抗议期间举着标语以支持在 Covid-19 期间停止驱逐。(波士顿环球报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