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珍妮宣布采取措施提高 房屋所有权工资和经济公平

市长珍妮宣布采取措施提高 房屋所有权工资和经济公平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6 月 10 日(星期四)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 当日宣布了两项促进该市经济机会的措施,即首次购房者将获得高达 40,000 美元的收入,而市政府服务承包商将获得州现行工资率的保证。这是珍妮市长实现波士顿公平复苏、重新开放和重建议程的一部分。据介绍,在珍妮市长的 22 财年预算提案中,波士顿家庭中心的首次购房者计划已投入 240 万美元用于该计划,为寻求在波士顿购买房屋的符合收入条件的首次购房者提供高达 40,000 美元的援助。这一变化是波士顿市以前提供的平均援助金额的三倍多。这些购房者也将在购买过程的早期获知他们有资格从邻里发展部(DND) 波士顿家庭中心获得的融资金额。市长今天还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保证从 2021 年 7 月 1 日开始,马萨诸塞州劳工标准部为波士顿市主要服务合同的工人设定的现行工资。

市长珍妮说:“拥有房屋为工薪家庭提供了经济稳定和积累财富的机会,这些财富可以代代相传。增加波士顿家庭购买自己房屋的机会对于缩小我们城市的种族贫富差距至关重要。我为波士顿家庭中心的工作感到自豪,它通过购房者援助计划让更多波士顿居民实现拥有房屋的梦想。”

首次购房者援助计划将根据房屋类型提供 30,000 至 40,000 美元的首付和成交费用援助。公寓、一户、二户和三户物业均符合条件。从历史上看,首次购房者获得的平均经济援助约为 10,000 美元,超过 70% 的计划参与者是有色人种家庭。扩大后的计划现在还将向符合条件的购房者提供资格预审函,以简化购房流程。有关波士顿家庭中心购房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

“社区发展部所做的工作不仅是关于房屋所有权,也是为下一代播下种子,”多切斯特的居民 Shimika Callender 说,她最近能够在自己的社区买房。 “我13岁的儿子目睹了他妈妈买房,现在他自己也对房地产感兴趣。对于 DND 能够帮助的每个家庭,很可能有一个孩子见证了这个过程并梦想成真。DND 所做的工作有助于为家庭和儿童提供将梦想变为现实的愿景。”

在另一项措施中,珍妮市长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采用马萨诸塞州劳工标准部为 2021 年 7 月 1 日之后投标的所有城市清洁和安保服务合同设定的现行工资率。当前的州现行工资率每小时 14.85 美元至 20 美元,此外还有 6.26 美元至 6.70 美元的健康和养老金福利。

“这项行政命令承认家庭维持工资和福利以及在我们的公共建筑中保持高质量服务的重要性。”市长珍妮说, “波士顿市正在为其他雇主制定一个标准,以支持波士顿工薪家庭的福祉,并促进我们的经济更公平的复苏。”

波士顿市是该市最大的雇主,拥有超过 18,000 名担任各种职务的公职人员。虽然行政命令针对的是城市承包商,但珍妮市长打算通过集体谈判程序与城市工会合作,将现行工资扩展到相关职位的城市雇员。该行政命令为工资增长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平台,有助于为低工资工人实现家庭维持工资,并寻求促进经济流动。波士顿市将以身作则,并鼓励波士顿及其周边地区的其他私营雇主参与其中。

巴西工人中心的 Natalicia Tracy 博士说:“我赞扬珍妮市长发布了这一重要且必要的行政命令,因为这些重要工作人员中的许多人都为我们的城市提供了如此出色的支持,尤其是在 COVID-19 大流行的这个压力时期。”“这项行政命令将在一定程度上公平竞争环境,以便这些辛勤工作的人能够养家糊口,因为他们继续维护我们的建筑物,以确保他们对整个城市的安全、清洁和保障。 ”

据介绍,当天的公告是波士顿市为确保该市居民从 COVID-19 大流行中公平恢复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中的最新举措。4 月,市长珍妮宣布波士顿市社区保护委员会 (CPC) 向波士顿家庭中心的ONE+波士顿首次购房者计划拨款 500 万美元。 3 月,市长珍妮宣布提供 5000 万美元的新租金救济资金,以支持数千名波士顿租房者的住房稳定。此外,珍妮市长最近提出了一项 5000 万美元的紧急救援计划,由美国救援计划资助,以支持波士顿居民、工人和小企业的公平恢复和重新开放。

图片: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一座在建高楼。(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