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收到大量联邦资金 用以支持房主和购房者

DND收到大量联邦资金 用以支持房主和购房者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记者从波士顿市邻里发展部(Department of Neighborhood Development,简称DND)获悉,DND已从联邦政府获得大量资金,用以支持房主和购房者。据介绍,DND正在努力实施这些大笔资金,并确保它支持从 COVID-19 大流行中公平恢复,同时还在建造经济适用房、房屋创新大赛、房东激励计划、租金救济基金等一系列措施上着力推进。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美国联邦政府先后通过了一系列救助法案,其中包括 2020 年 3 月通过的《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CARES 法案”)、2020 年 12 月通过的《综合拨款法案》和于 2021 年 3 月通过美国政府救援计划法案 (“ARP”)。波士顿市邻里发展部(DND)已从这些联邦政府法案中获得了大量拨款和奖励资金,并用以支持波士顿市的房主和购房者。

据DND介绍,CARES 法案在 COVID-19 大流行初期获得通过,专门针对预防、准备和应对 COVID-19。该法案为波士顿提供了以下资源:2,850 万美元的紧急解决方案拨款 (ESG) 资金,用于帮助减少 COVID 在聚集庇护所中的传播,减少庇护所的密度,并帮助将无家可归者从庇护所转移到住房中;2,000 万美元的社区发展整笔拨款 (CDBG) 资金,用于符合 CDBG 条件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购买支持性住房、工作培训和小企业支持的物业,最初主要用于租金减免,更新的更灵活的联邦资金来源正在用于租金减免;450,000 美元的艾滋病患者住房机会 (HOPWA) 基金,用于协助现有的艾滋病患者住房提供者承担与 COVID 相关的运营成本。

《综合拨款法案》为波士顿的租金救济基金提供了 2070 万美元。美国救援计划 (ARP) 比 CARES 法案的资金更灵活,因为它有助于解决 COVID-19 的直接影响和先前因大流行而加剧的经济状况。ARP 为波士顿提供:3010 万美元的租金救济基金;2060 万美元的 HOME 投资合作基金,用于支持性住房;以及480张紧急住房券,减少无家可归者。

记者了解到,DND除了正在努力实施这些大笔资金,并确保它支持从 COVID-19 大流行中公平恢复之外,还在建造经济适用房、房屋创新大赛、房东激励计划、租金救济基金等一系列措施上着力推进。

据DND介绍,蓝山大道行动计划是今后波士顿经济适用房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DND于5 月 3 日发布了根据蓝山大道行动计划提供的前十个地块的提案请求 (RFP)。该蓝山大道 B1 地块的 RFP 是第一批提供的 30 个城市拥有的地块。6 月 9 日下午 2 点,DND 将为那些有兴趣提交提案的人举办蓝山大道投标人虚拟信息会议。届时,来自 DND、波士顿市经济发展办公室 (OED)、马萨诸塞州黑人经济委员会 (BECMA)、地方倡议支持公司 (LISC) 和马萨诸塞州住房投资公司 (MHIC) 以及商业股权基金会 (FBE) 的工作人员 将在网上提供有关各种主题的信息,其中包括应用和开发过程、融资和融资选择的基础知识、技术支持的机会,以及建立网络和团队建设的机会。RFP 截止日期为 8 月 3 日下午 4 点。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的5月份,波士顿经济适用房建设已经有多个项目开始施工或者已经竣工。

一是HEARTH AT FOUR CORNERS项目的竣工,它为老年人创造了 52 套经济实惠的一居室公寓和两套单间公寓。居住在新的 48,867 平方英尺大楼中的所有居民都可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使用现场礼宾服务和居民服务协调员,他们还提供现场健康服务。新的住房开发项目为 62 岁或以上收入不等的个人提供服务,其中包括 8 个单元供以前无家可归的人使用,11 个单元为心理健康部的客户留出,19 个单元供收入不超过其地区收入中位数或个人 26,850 美元,18 个单位的收入高达 AMI 的 50% 或个人 44,800 美元,以及 17 个单位的收入高达 AMI 的 60% 或个人 53,760 美元。

二是乐华街 31 号(31 LEROY STREET)和西园街 632 号(632 WEST PARK STREET)两座 3 单元建筑项目完成收购。5 月,DND与波士顿邻里社区土地信托基金合作,收购了多切斯特 乐华 街 31 号和西园街 632 号的房产,以保持长期的可负担性。通过收购机会计划提供了 750,000 美元的 IDP 资金来支持购买。在属性之间,有四个 60% AMI 单元和两个 80% AMI 单元。

三是东波士顿萨姆纳街133号(133 SUMNER STREET)项目竣工。这个 30 套公寓项目包含 14 个收入受限单元,由相邻的 Clippership Wharf 项目实现。通过与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的独特合作,Clippership 正在 Clippership Wharf Apartments 重建 22 个公共住房出租单元,并完成这些公寓,所有这些都是 Clippership Wharf 包容性发展政策承诺的一部分。

记者了解到,目前DND还正在实施一个房屋创新大赛计划。该大赛是DND与波士顿建筑协会合作,住房创新实验室发起了一个想法请求,邀请参与者想象可以在小场地上建造的新住房模型。本 RFI 标志着今年住房创新竞赛的第一阶段,并且是去年关于三层楼在塑造波士顿社区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这种建筑类型的创新演绎,以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社区居民。在这个公开征集想法的过程中,居民、设计师和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分享关于可以在一个或多个预先选定的城市拥有的地点建造的住房的创新想法。这些站点位于罗克斯伯里、多切斯特、马塔潘和海德公园附近现有的三层楼。房屋创新大赛的RFI 提交截止日期为 7 月 2 日下午 5 点。

记者还了解到,波士顿市正在启动一项房东激励计划,以支持出租给波士顿家庭摆脱无家可归的房东。波士顿市将为注册该计划的房东提供签约奖金、托管费和专门的客户服务提供商,以减轻潜在风险。该计划还将帮助房东快速轻松地向参与家庭推销他们的单位。租户将根据需要获得持续的人员配备支持。房东可以直接联系客户服务提供商来解决任何租赁问题。该计划是波士顿市结束波士顿无家可归和住房不稳定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DND将在 6 月 22 日和 6 月 28 日举办房东博览会。参与的房东将可以参加房东激励计划。

此外,DND还充分利用租金救济基金以协助租客。如果波士顿市居民有被驱逐的风险,可以向租金救济基金申请救助。迄今为止,该基金已向 2,400 多个家庭分发了超过 1,150 万美元。波士顿市希望帮助广大居民留在家中,居民可以访问租金救济基金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

DND表示,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社会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DND将继续开展这项工作,为因性别、性取向、移民身份和其他压迫制度而面临住房不平等的有色人种家庭和社区解决住房稳定和财富积累的障碍。

据介绍,无论是帮助面临驱逐的居民、帮助首次购房者,还是开发新的经济适用房,DND 的一切都得到了技术的支持。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DND正在寻求扩大服务团队,并通过聘请一名全职产品经理来进一步增强该部门的技术系统。该职位将负责监督、开发和增强DND的核心技术。有竞争力的申请者将对用户研究、公民参与、流程改进以及整合不同利益相关者群体的需求感兴趣。应聘此职位者请于7月2日前完成申请。 

图片:已竣工的HEARTH AT FOUR CORNERS经济适用房项目。(BPDA 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