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共同阐述气候环境正义主张

六位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共同阐述气候环境正义主张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6月3日晚上6点至7点30分,波士顿市长候选人系列论坛第五场气候环境专题论坛成功举办,六位市长候选人分别就气候环境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分享了各自的愿景和计划,以解决波士顿城市中的种族性别和经济不公正的问题。据介绍,这次波士顿市长系列论坛由波士顿华人前进会、新英格兰正义联盟、美国公民自由协会、波士顿教师工会大波士顿劳工顾问、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教育正义联盟、亚太岛民公民行动网络等多个组织机构与波士顿市政府共同举办。

乔恩·圣地亚哥(Jon Santiago)说:“要正确面对这环境气候这一生存威胁,就意味着要将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组织起来,并找到解决气候问题的全面解决方案。气候正义等同于住房正义、经济正义以及种族正义。气候正义要专注气候弹性、碳中和以及种族正义三件重要事情。最近我强烈主张并投票通过了波士顿2050年气候路线图,它是全国最全面和最进步的立法之一,它所做的三件事确实设定了一个目标,让我们通过未来环境正义问题,它增加了我们对可再生能源的依赖。在我自己的社区,当涉及到环境问题时,通过与一些邻居合作来阻止一些可能使用化石燃料基础设施的开发。因此,我作为市长,正在使用化石燃料基础设施的开发项目,致力于确保波士顿在气候危机问题上处于领先地位。这意味着确保气候正义能够成为波士顿这一切发展的基础。” 

吴弭(Michelle Wu)说:“波士顿市长候选人论坛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它始终将正义的线索编织在一起。气候正义是我们将要深入探讨的主题之一,我们将要深入。我是作为长期服务的民选官员进入这个领域的人,在市政厅工作了十年,在波士顿市议会工作了八年,我们与社区联盟一起努力推动立法。但最重要的是,我作为一个妈妈来到这个空间,一个每天都在思考这个世界的人,我的两个六岁和三岁的男孩将从我们那里继承的城市长大。我们今天是否正在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孩子应得的城市和他们之后的孩子奠定基础?在这场大流行期间,我们经历了太多,尤其是在有色人种移民家庭已经在背负重担。现在我们处在康复的某个时刻,不仅要为这些长期存在的深层挑战提供解决方案,而且要到达我们梦想的城市,以实现我们对居民的转型变革。在这一刻,我们有责任和资源交付。我很自豪能与社区并肩作战,与居民站在一起,以解决每个空间所存在气候正义和环境正义问题。”

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说:“波士顿城市已经经历气候变化的影响。但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经历环境正义的影响,这些影响的影响各不相同,其中一些社区中许多女性、老年人、低收入居民、有色人种、残疾人、有特定健康状况的居民是最脆弱的群体。在我的一生中,我已经看到这些差异在上演,我一直在努力确保我们可以解决这些差异。当我在 Roxbury 社区长大的时候,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城市的垃圾场一样,仍然导致了社区居民们很高的的哮喘发病率,城市中垃圾转运站与发病率最高的不是巧合。因此,我们必须以网络名义组织一个社区,要主动打击非法倾倒垃圾和清理空置和肮脏的土地。我们制定了一个全面的自下而上的振兴计划,然后我们与波士顿市合作采用了它。环保倡导者们看到了公园、绿色花园、都市农业的创建,并努力确保我们附近所有居民的空气和水清洁,我们努力奋斗。作为市长,我将继续与社区合作、与邻居合作、与整个城市合作。因为波士顿市的社区和居民应该得到健康,他们应该得到安全,这真的很重要。” 

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说:“在过去六年里,我一直有幸成为议会理事会成员,主要代表多切斯特、牙买加平原和罗森代尔,目标始终是确保经济适用房提供服务,当然,我还专注解决气候和环境问题、城市司法问题和城市教育问题等方面,一直专注于确保这些系统的透明与公平,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幸为在波士顿市服务的居民负责,我的整个生活都被这座伟大的城市所塑造。我是从学前班到 12 年级波士顿公立学校的产物,我去了普林斯顿大学,然后去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但最终回到家乡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尤其要代表年轻人来重点讨论他们所遇到的包括气候和环境不公正的等一些问题。我做这项工作的原因是因为失去了我一直在谈论的双胞胎兄弟安德烈。他得了一种叫做硬皮病的疾病,但坦率地说可能是因为环境条件而得的,并在监狱惩教部门的监护下去世,当时他只有 29 岁。”

Annissa Essaibi-George说:“波士顿正处于气候紧急情况之中,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我们需要一位市长,不仅要为我们所有的居民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还要确保工作扎根于我们的社区。作为市长,我将采取积极措施解决我们面临的日常环境不公正问题,包括减轻空气污染对生活在飞行路径下的居民的影响。保护我们的沿海社区免受海平面上升和洪水的影响,改善公共交通以鼓励乘客出行,减少排放,种植和投资我们的树冠,以对抗热岛效应并减少哮喘。我将建立一个多元化的联盟,并在合作伙伴关系中工作。这项工作必须与我们的社区携手完成,尤其是我们的有色人种社区和低收入社区,他们的健康和安全面临的风险最大,并且被排除在这些讨论之外太久了,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在我的政策和倡议的规划和制定中发表意见,因为我们必须共同完成这项工作。这是我们能够做出真正改变的唯一途径。我相信,这可能是下一任市长必须有义务认真对待这一义务,为我们所有社区的未来而战,作为你们的市长,我准备好这样做。我期待今晚的讨论、对话以及与社区成员就对他们最重要的问题进行对话,尤其是今晚,因为我们专注于气候话题。” 

金·珍妮(Kim Janey )市长说:“我在波士顿市长大,我从小就目睹了在我的社区造成的破坏,因为计划将高速公路直接穿过黑人和棕色社区的中心。我还看到了快速交通的通道。作为一个年轻的成年人,高架橙线的形式远离了有色人种社区。这些是环境正义问题、种族正义问题,也是经济正义问题。我们都明白,我们社区中的许多健康问题,当然是由我们社区中的 covid-19 加剧的,这是几代环境不公正造成的结果,是对有色人种贫困社区造成的,我们经常首当其冲。面对哮喘慢性发生率很高的健康状况,作为市长,我现在正在积极战斗,在争取更多绿色空间、争取更好的公共交通、拯救树木的斗争方面,一直保持在理事会中处于领先地位。为确保我们继续解决这些问题,无论是食物沙漠还是岛屿空气污染,现在波士顿市肯定会申请社区清洁空气补助计划,鼓励人们申请高达50,000美元的赠款,我们将继续投资继续战斗,无论是站在东波士顿社区反对变电站还是解决其他环境问题方面,我作为市长都会继续这样做。”

题图:波士顿市议员吴弭在市长候选人论坛上发言。(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