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志愿者投放广告发动捐款 吴弭加快竞选波士顿市长节奏

招募志愿者投放广告发动捐款 吴弭加快竞选波士顿市长节奏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31日讯】(记者温友平)5月28日,波士顿市议员、市长竞选候选人吴弭(Michelle Wu)发布《艺术愿景》,再次呼吁通过“市政身份证”来扩大对艺术的发展,并进一步传递了她竞选市长施政纲领的一个重要内容。与此同时,吴弭竞选团队还将通过招募志愿者为吴弭推广拉票、投放具有吴弭竞选市长口号的数字广告、以及进一步组织举办“吴弭(Michelle Wu)竞选波士顿市长筹款会”等系列竞选推广活动,明显加快了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的进程节奏。

记者了解到,在5月28日所发表的这份《艺术愿景》中,吴弭充分认识到了艺术对波士顿的复苏,经济和福祉至关重要,并再次呼吁建立市政ID计划,以扩大对艺术的传播和拓展。这份艺术愿景,也是吴弭未来担任市长将采取的重要步骤,即通过波士顿市增强艺术家权能和进行投资的措施,为所有社区创造夏季游乐设施,确保艺术领域获得可持续的收入来源,同时将年度市政资本预算的1%用于艺术,并改革波士顿的付款方式——税中税计划,以稳定波士顿的主要文化机构等等。

吴弭说:“随着波士顿的重新开放和复苏,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将艺术作为治愈我们的社区和促进我们的经济增长的一种方式。波士顿的艺术和文化领域已经在许多层面上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希望未来对它进行足够的投资并使我们的社区彼此之间的资源连接起来。在这一刻,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支持本地艺术家和小型企业,并在市政府的每个社区和方方面面注入艺术元素,让艺术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复苏的进程,增加欢乐和社区联系。”

据介绍,在担任市议员期间,吴弭曾担任艺术文化和特别活动委员会主席,帮助监督了波士顿多个文化区的形成以及“波士顿创造”计划,与此同时还撰写并通过了立法方案,使企业更容易举办现场声学表演的活动,并为波士顿音乐家提供支持。这些举措成功推动波士顿市探索市政ID的研究计划,以帮助那些难以获得政府颁发的ID的人可以访问博物馆、图书馆和其他市政机构,并倡导在COVID-19期间为创意和艺术家提供资源。在2019年《波士顿环球报》专刊和Block Party Guide中,吴弭曾倡导通过逐步建立社区的方式来加强民主。

记者还了解到,在全面推广自己竞选波士顿市长的竞选纲领中,吴弭还提出了一项大胆改革的详细议程,其中包括建立内阁级工人赋权办公室主任体系、弥合育儿缺口、改造公立学校、建立波士顿绿色新政以应对持续的气候危机、建立《正义恢复计划》、投资MBTA 为所有人提供免费公共交通、争取每个社区的住房负担能力、重新谈判警察合同以提高透明度和问责制、推进食品正义议程、数字资产议程等系列内容。

为了深入全面推广上述竞选市长施政纲领,吴弭市长竞选团队,在近期进一步加大了现场竞选推广活动志愿者招募力度和进程,同时还扩大了数字广告等推广渠道,以实现将吴弭竞选市长的施政理念和内容深入到波士顿更加广泛的社区和居民当中。

记者了解到,吴弭竞选团队特别安排于6月5日(周六)美东时间上午10点至12点,在波士顿唐人街社区进行现场拉票活动。为了与唐人街社区更多的华人深入接触,吴弭竞选团队正在寻找招募能说广东话或普通话的志愿者以帮助吴弭竞选团队更好地推广其施政理念,有意报名成为这次活动志愿者可以通过链接https://www.mobilize.us/michelleforboston/event/392806/进行报名参加。据介绍,这次吴弭市长竞选唐人街推广活动的具体地址是Corner of Shawmut Ave & Paul Place,121 Shawmut Ave,Boston, MA 02118。

其实,这次唐人街社区的现场拉票活动,是继5月2日在唐人街社区首次进行吴弭竞选市长签名活动的进一步延续。记者当时在现场采访了解到,来自大波士顿华人社区的十几名家庭志愿者分别在唐人街华埠社区的六个签名站点向来往的行人一共征集了超过100个波士顿居民在吴弭竞选市长(Michelle Wu for Mayor)表格上签名。在波士顿市议员吴弭竞选市长的志愿者团队中,越来越多的华人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为吴弭竞选市长进行宣传推广,以让更多的波士顿居民了解吴弭的竞选理念,收集更多的市民选举签名,并动员波士顿市民届时积极参与投票。其中当时一对母女志愿者对记者表示:吴弭议员的竞选波士顿市长的理念和价值观深受她们家的赞同,作为华裔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华裔青年,应该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吴弭竞选市长的竞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均表示,通过参与吴弭竞选市长签名活动也是一种参与选举活动实践来表达华人声音和诉求的最好方式,同时还将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市民知道和了解。尤其是参与这次活动的那些华裔年轻的下一代大、中学生们得到了一种很好地参与社区活动尤其是参与政治选举活动最为直接有效的教育,这一点对于美国华人来说,是十分具有现实意义的。

与此同时,吴弭竞选团队的竞选筹款活动也在进一步开展和加强,以充分保障即将到来的市长正式选举到来之前的各种数字广告推广经费。据介绍,由于在大流行期间发动竞选推广活动,使得推广方式,诸如草根活动、选民外展和许多候选人论坛活动都已经转移到了网上进行,这就意味着数字和在线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也就意味着吴弭竞选团队必须建立推广宣传的在线组织基础设施并尽早开始投放数字广告。为此,竞选团队需要有更加充足的竞选活动资金。

早在2020年11月7日,吴弭竞选团队与新英格兰华人联盟(NECAA)、麻州美国威斯顿学院(American Weston Academy MA)等华人组织机构就已经在波士顿市以外的华人社区威斯顿(Weston)镇成功进行了第一次筹款和竞选施政演说推广活动,这次筹款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只有35岁却已经担任了7年之久波士顿市议员的吴弭正式开启了她的2021年竞选波士顿市长之旅。在这次筹款活动上,得到了近百名华人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捐款。尤其是在现场华裔居民还针对吴弭的竞选理念和从政经历给予了极大的认同,并为吴弭作为波士顿历史上首位华裔市长竞选人感到赞赏!

记者在这首次筹款会现场采访了吴弭议员。吴弭对记者表示,她竞选波士顿市长就是要充分发挥波士顿拥有世界一流的高校资源和创新创业机制,面对未来发展的机遇和和挑战,将波士顿打造成为引领全美发展的标杆性城市!她说:“参与竞选2021波士顿市长的竞选纲领和目标,就是让波士顿这座城市在已有世界一流的高校教育资源和创新创业机制上,将进一步重视公共教育、应对高昂房价、提升社区财富、完善公共交通、落实绿色新政等各个方面做得更好,努力将之成为引领全美城市发展的标杆性城市!让波士顿人民在这座属于我们自己的城市家园里更好地安居乐业!”

时隔半年之后,吴弭竞选团队将再次与新英格兰华人联盟、麻州美国威斯顿学院以及Liya Rong、GARY Yu等华人组织和个人合作,定于2021年6月26日(周六)下午1点,在威斯顿学院(地址是Henderson House,99 Westcliff Rd, Weston, MA 02493)举行“吴弭(Michelle Wu)竞选波士顿市长筹款会”活动。相关观察人士认为,吴弭作为华裔积极参与竞选波士顿市长,应该大力支持,相信这次竞选筹款活动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据介绍,这次筹款活动的主办方明确了相关捐款规则:捐款人至少十八岁;这笔捐款是由捐款人的资金提供的,并且没有其他人或实体为我提供资金;捐款人必须是美国公民或合法入境的永久居民(即绿卡持有人);捐款人知晓用于支付使用的借记卡或信用卡所收取的所有费用是捐款人的责任,并且捐款人的个人资金将是捐款的真实来源;捐款人使用捐款人自己的个人信用卡而不是公司或企业信用卡或发给他人的卡进行这笔捐款。咨询电话:617-849-1918(俞国梁)。

据介绍,新英格兰华人联盟(NECAA)是一个立足于本地的非盈利性组织,旨在推动华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和关注政治事务,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了争取在美华人的基本权益而不懈努力。今后,NECAA还将持续推出一系列的公民和政治讲座,号召华人一起来了解这些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的政治事务。麻州美国威斯顿学院(American Weston Academy MA)坐落于被列入美国历史古迹名录之亨德森古堡的美国威斯顿学院,是一所旨在结合传统人文精神与现代教育理念,以培育跨文化、跨学科博雅人才为使命的通识教育学院。

图片:波士顿市议员、市长候选人吴弭在2020年11月7日首次在竞选筹款会上发表演讲。(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