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候选人探讨司法、毒品、健康和无家可归等解决方案

波士顿市长候选人探讨司法、毒品、健康和无家可归等解决方案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2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26日(周三),六位竞选波士顿市长的候选人在萨福克郡警长办公室主办的市长候选人论坛上第二次见面,他(她)们就刑事司法、滥用毒品、精神健康和无家可归问题进行了探讨。据介绍,争取波士顿最高职位的竞选将于今年夏天进入最后阶段,初步选举定于9月14日举行,大选定于11月2日举行。在过去的几周中,六位候选人已经出现在一系列论坛上,已经开始提出详细的政策建议,以吸引选民。

萨福克郡警长蒂芬·汤普金斯(Stuff Tompkins)是周三活动的主持人,他说,大流行和前任总统政府凸显了该市的不平等现象。汤普金斯说,重要的是要听到候选人将做出哪些改变,以使城市居民获得公平。

“我们曾经引领前进的道路。现在我们不再了,我们从梯子上摔下来了。所以我们正在关注你们每个人,或者你们中的任何一个获胜,你将拥有全部我们的支持,因为我们需要做出这些改变。”他说。 “我们需要公平,我们需要公正,我们需要清晰,我们需要房屋,我们需要工作。我们受够了,我们不能再忍受了。”

据马萨诸塞州议会新闻办公室的一份新闻通稿称,这次论坛的一部分变成了公开辩论,讨论如何最好地处理马萨诸塞州大道和梅尔内·卡斯林荫大道交叉口附近的药物滥用障碍、心理健康和无家可归问题。

波士顿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建议聘用她所谓的“大众和凯斯首领”与公共卫生、执法、精神卫生和康复专家组成的特殊部门合作,以解决这一问题。

她说:“现在,有些人要出去帮助人们进入支持性住房,帮助人们康复,从事权力下放服务。” “这一切都是零散的。每个人都在一个孤岛中,没有人彼此共享信息。所以我说的是将一个单位聚集在一起,其中包括精神卫生临床医生、康复专家,以及在支持性住房方面工作的人,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表示,她的政府正在“以与COVID相同的方式进行处理”。她说,她正在与恢复社区的利益相关者、有色人种和业务代表等建立一个工作组。

她说:“就权力下放而言,我看不到任何社区举手说:’嘿,我们要在这里提供服务和待遇。’ “所以很多人可以指责,我看不到有人举手说是的,我们想拥抱需要支持和服务的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波士顿前经济发展负责人约翰·巴罗斯(James Barros)在珍妮市长之后说:“我们现在必须走上街头。我们现在必须使街道上的团队增加三倍,并立即提供街道上的服务。”

他说:“我们需要像不参加任何会议或新的小组那样去做,我们需要现在就去做。”

坎贝尔说,该市不需要其他计划或工作组。她说:“我们需要采取行动。” “ …没人举手。这是事实。没人举手。但是领导力很重要,要说即使你不举手,重要的是波士顿城市的每个街区应作为一个集体来回应,以解决这些问题。”

珍妮在对坎贝尔和巴罗斯的回应中指出,公共卫生官员正在扭转平均每天4次过量服用药物的情况“正在发生”。她说:“不幸的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我的意思是,人们之所以要谈论这件事,是因为人们不喜欢他们所看到的东西。事实是,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人们并不是在神奇地康复、找到工作和获得住房。”

在询问候选人如何处理司法系统及其对非洲裔美国人的待遇时,巴罗斯提出了一个问题,巴罗斯表示支持增加对为面临民事问题的低收入人群提供法律代理的公设辩护人和民事法律援助组织的资金。

巴罗斯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公共被告获得所需的支持。” “如果他们在处理案件流程方面遇到麻烦,那么我们将在法院为我们找到合适的拥护者。然后,我们必须在合适的地方安排可以为我们提供担保的人员。”

坎贝尔说,在刑事司法系统中,确保人们获得正当程序和优秀律师是很重要的。她回忆起她的双胞胎兄弟在刑事司法系统循环并最终在羁押期间死亡的情况,“这是由于医疗保健不足所致”。

她说:“我的孪生兄弟,被拘留两年的原因,实际上是在许多公职辩护律师中巡逻,这些公职律师的工作并不那么出色。” “所以我认为那是第一。”

珍妮在回答同一问题时说,该市需要提供教育和经济机会,拆除从学校到监狱的管道,并解决创伤。她说:“我们必须继续推动和使用民选官员这个平台,以确保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拆除从学校到监狱的管道,以确保我们不会继续将人们定为刑事犯罪。” “昨天是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的周年纪念日,我们知道导致他去世的条件一直持续到今天,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继续这场斗争。”

市议员安妮莎·埃赛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说,该市需要与州和联邦政府合作,以终结司法系统中侵犯公民权利的行为。她说,在居民最终与司法或法院系统互动之前,他们就与“已经中断的护理连续体系统”互动。

“无论是我们的教育系统、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我们的交通系统、我们的住房系统,所有这些组成部分都是在一开始就发生的,我们必须将所有这些系统植根于它们的核心,从根源上排除那些系统中存在的种族主义。”她说。

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说,她支持改革计划,以帮助人们逃离监狱。她说,与此同时,在城市一级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她说:“我们知道,由于信息流通的原因,甲板已经堆积如山。” “例如,我们的波士顿警察保留一个数据库,其中大多数是有色人种的年轻人、即黑人和棕色男孩,如果您在错误的位置,穿着的颜色错误,和一群人在一起,突然之间,您得到了一个又一个的积分,您将在这个数据库中被任意监视。”

波士顿医学中心急诊室的众议员乔恩·圣地亚哥(Jon Santiago)说,当他治疗一名带着枪伤进入急诊室的病人时,“这几乎总是系统故障。”他说:“总是,几乎总是一个年轻的黑人或棕色男性。对我来说,我不得不问自己,这是巧合吗?答案是否定的。” “这是系统的失败,是我们政府的失败。”

图片: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在萨福克郡警长主持的论坛上发表讲话。从左至右:前波士顿经济发展局局长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代理市长金·珍妮(Jim Janey)、市议员安妮莎·埃塞比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众议员乔恩·圣地亚哥(Jon Santiago)和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麻州议会新闻办公室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