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任命加勒特·斯蒂恩斯为波士顿首席传播官

珍妮市长任命加勒特·斯蒂恩斯为波士顿首席传播官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19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她将任命高级顾问斯蒂芬妮·加勒特·斯蒂恩斯(Stephanie Garrett-Stearns)为首席传播官。加勒特·斯蒂恩斯将担任珍妮政府的首席传播战略家和顾问,指导充满活力的新闻、数字媒体、演讲写作和摄影专业团队。加勒特·斯蒂恩斯的新职务包括尼克·马丁(Nick Martin)担任的职务,尼克·马丁宣布计划在4月寻求新的机会,并将于5月21日卸任。

珍妮市长说:“简史蒂芬妮·加勒特·斯蒂恩斯(Stephanie Garrett-Stearns)是一位交流资深人士,对波士顿的多元化社区有着深刻的见识。她是可靠、透明的沟通策略的大师,可以加深理解并建立信任。我很高兴斯蒂恩斯成为我的内阁成员,并期待她继续担任领导和顾问,因为我们推进了波士顿复兴,重新开放和重建的全市议程。在我们为过渡做好准备时,我非常感谢尼克·马丁。他的奉献精神,领导才能和技巧非常宝贵。我希望尼克在今后工作中表现最好。”

据介绍,在加入珍妮政府之前,加勒特·斯蒂恩斯曾担任Community Builders,Inc的传播和基金开发副总裁,领导传播和筹款战略以及计划执行。加勒特·斯蒂恩斯之前是Siemens部门Osram Sylvania的公共关系负责人兼首席企业发言人。

加勒特·史蒂恩斯(Garrett-Stearns)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历史悠久的为波士顿人民服务的金·简妮(Jane Janey)政府的一部分。” “在公众信任至高无上的时候,我们的沟通团队将成为市政厅与波士顿居民之间的重要纽带,因为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强大,更公平的城市。”

加勒特·史蒂恩斯是Partnership,Inc.面向有色人种专业人士的新一代执行人员计划的毕业生,还完成了康奈尔大学的企业管理学院。她拥有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学士学位。

加勒特·史蒂恩斯是多个非营利组织的志愿者和董事会成员,包括麻省新联邦学院(MassINC)、The Links、Incorporated的波士顿分会和Alpha Kappa Alpha Sorority,Inc.的Psi Omega分会。她是南端联合卫理公会的积极成员,与丈夫和女儿一起住在西罗克斯伯里。

珍妮任命加勒特·史帝恩(Garrett-Stearns)是她建立波士顿市历史上最多样化的内阁之一的最新举措。自从3月24日宣誓就职以来,珍妮任命了运营总监狄恩·爱尔兰( Dion Irish)、首席财务官贾斯汀·斯特里特( Justin Sterritt) 、公平主管Celina Barrios-Milner 、和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马里亚玛白哈蒙德牧师。

珍妮说:“我致力于打造一个与我们所服务的城市一样有才华的内阁。” “我很荣幸地欢迎这些经验丰富,包容各方的领导人加入波士顿市政厅。”

图片:斯蒂芬妮·加勒特·斯蒂恩斯(Stephanie Garrett-Stearns)(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