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正推动波士顿朝着更加公正和公平的未来迈进”

珍妮市长:“正推动波士顿朝着更加公正和公平的未来迈进”

【本报记者温友平报道】5月14日下午4时,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波士顿警察局领导层的最新情况,强调了波士顿市政府致力于与其所服务的社区建立更大信任的共同承诺,并表示——“虽然肯定会面临更多挑战,但我们正在推动波士顿朝着更加公正和公平的未来迈进。”

珍妮首先说:“当我宣誓就任市长时,我保证为市政厅带来透明度和问责制。我还承诺为那些在我们城市中闻所未闻的人腾出空间。这些对波士顿人民的承诺指导了我决定公布对丹尼斯·怀特(Dennis White)专员的调查结论”。

珍妮介绍说:“丹尼斯·怀特(Dennis White)在他的朋友、前任专员威廉·格罗斯(William Gross)宣布退休后的第二天,被上届政府任命为专员。关于他的家庭暴力禁制令的报道被公开后,怀特专员一到任,便被休行政假。最近完成了对针对丹尼斯·怀特的指控的独立调查。除了他的案情之外,调查还显示了波士顿警察局内的恐惧和沉默文化。”

珍妮指出:“宣誓就职的警察拒绝与调查人员交谈,这使揭露真相的努力受挫。一位退休人员证实了通常被称为‘沉默的蓝墙’,他说他接到了五个电话,指示他不配合这项调查。由于担心遭到报复,其他警员被吓到保持沉默。对丹尼斯·怀特(Dennis White)的调查揭示了一个有缺陷的流程和一个误导的部门文化。丹尼斯·怀特(Dennis White)公认的行为并不反映我们的价值观。从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出,我们必须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珍妮介绍说:“在审查了调查结果之后,我通知丹尼斯·怀特,根据法规,我将举行听证会。他的律师已在法庭上提交了文件,以阻止这一程序。随着我们的城市向前发展,波士顿警察局未来的领导层是紧迫的事情。但是,我在等待法院裁决期间要求我们的城市耐心等待。”

珍妮强调说:“作为市长,我致力于领导积极的变革和系统的改革,为波士顿的警务工作带来逾期的透明度和问责制。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摆脱过去的错误,走向一个更加公正和公平的波士顿。我正在实施一些措施,以重新构想我们城市治安的未来。”

珍妮进一步说:“我已经请波士顿紧急事务处理负责人Shumeane Benford和Rahsaan Hall牧师组建一个委员会,为波士顿警察局的未来打下基础,并实现我们对安全,康复和正义的愿景。该委员会将由社区居民、公共安全倡导者和执法专家组成,他们将领导社区参与过程,以确定波士顿居民从我们警察部队的领导中寻求什么。”

珍妮重点提出:“为了推进这项工作,我将从背景调查开始着手处理指导波士顿警察局的政策。展望未来,所有BPD领导职位的候选人,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将接受审核和背景调查。波士顿居民必须有信心,负责执行我们的法律的人员本身就是正直的人。我们还将努力加强BPD家庭暴力政策。当前的政策已超过15年的历史。现在该更新这些规则,以反映社会科学研究对家庭暴力所显示的一切,特别是有色女性和警务人员所面临的挑战。我们将首次提出性侵犯政策,以管理我们的警察部队。我们必须有保护受害者免受警察恐吓的做法和程序,并考虑到性暴力的独特敏感性。随着我们的前进,波士顿警察局将需要稳定的领导。”

珍妮最后说:“我感谢格雷格·朗(Greg Long),他曾兼任警察局长和代理专员,双重地履行了双重职责。我要感谢朗酋长和他的家人对我们城市的持续服务。所有这些变化,再加上正在进行的改革,例如精神卫生应对试点和新成立的警察问责制和透明办公室,为波士顿警察局和我们的城市掀开了新的篇章。虽然肯定会面临更多挑战,但我们正在推动波士顿朝着更加公正和公平的未来迈进。”

图片:5月14日下午,珍妮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波士顿市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