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Healey联合领导44名总检察长两党联盟 敦促Facebook放弃启动儿童Instagram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1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10日,麻州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出于对儿童安全和福祉以及社交媒体对年轻人的危害的严重关注,共同领导与44名检察长组成的两党联盟,敦促Facebook放弃为13岁以下儿童而推出的Instagram版本计划。

在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一封信中,麻州总检察长(AG Healey)和该联盟辩称,社交媒体可能出于各种原因而对儿童有害,而且Facebook历来未能在其平台上保护儿童的福利。

AG Healey说:“ Facebook忽视社交媒体对幼儿的安全和福祉构成的真正威胁,试图从我们这个脆弱的人群中获利,这真是可耻。” “我将与全国各地的同事一起投入大量资金,以保护我们最小的居民免受伤害、性侵犯和网络欺凌,呼吁Facebook放弃这一肆无忌惮的剥削儿童计划。”

“Facebook面临一个关键的选择:他们是否会继续努力制定他们的构想以诱骗幼儿?还是会听取越来越多的父母、专家、拥护者、立法者和监管者的声音,他们告诉他们一个Instagram儿童网站会破坏幼儿的健康发展和隐私权吗?”“无商业童年运动”执行总监乔什·戈林说,该信发送了一封由100名公共卫生倡导者签名的信,呼吁Facebook取消针对儿童的Instagram计划。 “我们感谢毛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其他检察长向Facebook在紧要关头阐明了儿童的福祉应该是至关重要的。”

总检察长在信中表达了对Facebook提议的各种担忧,包括社交媒体对儿童身心健康的有害影响;对Instagram上的网络欺凌的担忧迅速加剧;掠食者利用该平台瞄准儿童;Facebook在其平台上保护儿童福利方面的记录;以及儿童缺乏导航他们在网上遇到的复杂事物的能力,包括广告,不适当的内容以及与陌生人的关系。

在三月份的一次国会听证会上,扎克伯格否认了社交媒体对儿童有害的想法,尽管有强大的数据和研究表明,年轻人使用社交媒体与心理困扰、自残行为和自杀倾向的增加之间存在联系。 Instagram经常被标记为增加儿童的自杀观念、抑郁和对身体形象的关注。

此外,总检察长认为,幼儿没有能力应付拥有Instagram帐户所带来的许多挑战,部分原因是他们通常对隐私缺乏深入的了解。掠食者还可能利用互联网的匿名性在网上剥削儿童并掩饰自己的身份。一份报告发现,在2018年的六个月内,使用Instagram定位和虐待儿童的使用记录的实例增加了200%。仅2020年,Facebook和Instagram就报告了2000万张儿童性虐待图片。

网络欺凌也是一个主要问题,2017年的一项调查发现,有42%的年轻Instagram用户曾在该平台上经历过网络欺凌,这是所有平台中最高的百分比。随着儿童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花更多时间上网,这些问题可能会加剧。

总检察长还对Facebook是否有能力在其拟议的Instagram平台上保护儿童并遵守相关的隐私法,例如《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COPPA),表示怀疑。他们指出,该公司有未能保护儿童安全和隐私的记录。例如,Facebook的Messenger儿童应用程序包含一个小故障,该故障使孩子们可以规避限制并加入与陌生人的群聊。

AG Healey在其他场合曾呼吁Facebook停止其平台上的使公众处于危险之中的做法。今年三月,AG Healey呼吁Facebook和Twitter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以阻止反新型冠状病毒假信息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传播。她还加入了总检察长联盟,敦促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仇恨和虚假信息的传播,并在其平台上为在线恐吓和骚扰的受害者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在1月6日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之后,AG Healey敦促Facebook至少在总统就职后,停止在其平台上刊登军事战术装备和武器附件的广告。

当天与AG Healey共同领导的信是内布拉斯加州、田纳西州和佛蒙特州的总检察长,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哥伦比亚特区、关岛、夏威夷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北马里亚纳群岛、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波多黎各、罗德岛、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的总检察长也加入了该行列。

在马萨诸塞州,这项工作是由AG儿童司法部的助理司法部长Abrisham Eshghi领导的。希利(AG Healey)于2015年创建了这家同类检察机构中的第一个部门,以利用办公室的独特位置和专业知识来倡导和保护马萨诸塞州最年轻的居民。儿童司法部的任务是为马萨诸塞州的弱势儿童和年轻人促进更加公平和积极的成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