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候选人论坛首场开讲 六位候选人分别就种族正义演讲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6日晚上6点至7点半,由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波士顿分会(NAACP)主办的首场波士顿市长候选人论坛上,波士顿六位市长候选人就种族正义专题分别发表了讲话。六位市长候选人分别提出了各自不同的相互竞争的观点,以缩小该城市的种族财富差距,并迫使开发商遵守雇用当地和不同居民从事建筑工作的要求。据介绍,这次网上论坛活动,使得六位市长候选人首次一起出现在网络屏幕上,而且使众多波士顿市民得以集中了解各位市长候选人的竞选施政纲领。

波士顿代市长、市长竞选人金·珍妮(Kim Janey)说:“就贫富差距而言,我们必须诚实地对待自己的生活。歧视性政策禁止貌似我和你的人买房。 ……我们需要房屋所有权,我们需要支持我们的业务。”珍妮说,她将很快宣布任命新的劳工和劳动力发展负责人,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关于开发商遵守《波士顿居民就业政策》的问题,珍妮说,波士顿市必须确保“更多的牙齿”和制裁措施使人们承担责任。她补充说:“作为市长,我已经在预算中进行了投资……建设了这样做的能力。”

据介绍,《波士顿居民就业政策》规定,大型私人开发项目和所有公共开发项目的大部分工作时间应归波士顿居民使有,此类项目40%的工作时间应由有色人种使用,12%的工作时间由女性使用。自1980年代初制定该政策以来,该市一直在努力实现开发商的合规性。工作时间的最新修订版是沃尔什(Walsh)执政期间的2017年修订版。

市长候选人、沃尔什(Walsh)前经济发展负责人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表示,新的公共数据仪表板将有助于确定一直未能达到工作政策目标百分比的开发商和承包商。

巴罗斯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不良行为者数据库,并确保他们不再能够竞标城市合同,直到他们实际上可以表明他们将遵守城市政策为止。”据介绍,波士顿就业委员会负责监督并提出有关就业政策的执法建议,并认可了公共仪表板的想法。

为了解决贫富差距,巴罗斯表示,他支持更多的房屋所有权,并大肆宣传自己的想法,即从有孩子的家庭开始,为城市提供有保证的收入计划试点。他还提议推动该州将其收入所得税抵免额从目前的30%增加到50%,以帮助低收入家庭。

市长竞选人、波士顿市议员安妮莎·埃塞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说,她支持执法和拨款以帮助实现对工作政策的遵守,并且还建议与当地工会和劳动力发展组织建立伙伴关系,“以确保他们在支持和培训劳动力。”为了解决工资差距并确保所有工人都可以进入工作场所,埃塞比·乔治说,她将创建一个经济正义和工人权利部门。

市长竞选人、州众议员乔恩·圣地亚哥(Jon Santiago)表示,他将增加获得资本的机会,以解决贫富差距,并为希望竞标城市合同的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提供技术援助。

圣地亚哥说:“我将在波士顿市提供所有权机会,这样黑人和棕色人就可以拥有更多房屋,开展更多业务并参与我们的经济。”

他说:“现在是时候解决城市签约和采购流程了,但是还没有完成工作。”他指的是波士顿将钱花在各种业务上的糟糕记录。 “我致力于在合同签订方面为这些企业增加技术支持。”

市长竞选人、波士顿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也发誓要增加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以增加财富并缩小差距。吴弭提议任命一名新的赋予工人权力的负责人,以帮助跟踪资金和合规情况,以使项目保持一致。

吴弭还指出,她在2017年与当时的国会议员阿亚娜.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合作,通过了一项强制实施供应商多元化计划的法令,以扩大该市对妇女和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的影响力。

吴弭说:“在承包方面,我引以为傲……编写了该条例,该条例开始要求我们负责以衡量、管理和确保我们在城市承包方面具有公平性。”

Dorchester-Mattapan地区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表示,市政府应“推动私营部门、医院、高等教育机构”,以使其业务多元化。坎贝尔还发誓要增加房屋所有权和小企业投资,以此作为该市加强财富创造的途径。

为了遵守工作政策,坎贝尔说她支持罚款和其他制裁等执法措施。她说:“我们还没有采取必要的手段使人们对这一政策负责。”

所有候选人都发誓要在决策过程中认真听取青年的声音。吴弭认为,任何一项决策和政策的最先行动者,青年都已经走在了社会的最前面并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吴弭还介绍说,她已经跟一个300位的青年团体合作,在波士顿市议会中有个可以表达意见的实际平台,让青年们有实际权力积极参与到具体的活动事项中。

埃塞比·乔治(Essaibi George)表示支持维持波士顿大学全权任命的学校委员会,她表示支持给学生委员会成员投票和津贴。

图片:六位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在种族正义主题论坛上发言。(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