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贝克政府庆祝COVID-19商业救济计划 并授予最后一轮赠款给108家企业近$480万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6日,马萨诸塞州(麻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副州长卡林丹波利托(Karyn Polito)、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Kennealy、立法者和主要合作伙伴庆祝由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MGCC )给予麻州政府托管的COVID-19商业救助计划的成功。在洛厄尔(Lowell)市的Panela餐厅新闻发布会上,州长贝克说:“这些救济金旨在帮助受灾最严重的企业,特别是针对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严重且在某些情况下无法获得某些联邦政府提供的商业支持计划的某些群体和部门。”据介绍,政府宣布该计划结束,通过该计划获得赠款的是家族企业和少数族裔企业。该计划已向英联邦的15112家企业提供了超过6.682亿美元的直接现金赠款。在最后一轮的获赠者中,有108家企业获得了大约480万美元的COVID救济赠款。  

该商业救助计划于2020年10月首次启动,是政府稳定与发展马萨诸塞州经济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在12月注入了额外的6.68亿美元之后,成为美国最大的由国家资助的企业救济计划。为向企业提供直接财务支持而成立的政府部门已经与众多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以确保最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的特定经济部门和优先人口被优先提供援助。 

在该计划的整个实施过程中,MGCC的赠款中有43%授予了少数族裔所有的企业,而46%的赠款则授予了女性所有的企业。退伍军人、残障人士或被认定为LGBTQ的企业,以及在盖特威斯城经营且之前未获得援助的企业,也获得了大量的赠款支持。此外,计划总资金的三分之一(约2.24亿美元)使受打击最严重的餐馆和酒吧业受益,其中包括美发沙龙和美甲沙龙(9,100万美元)以及独立零售商(6,200万美元)等个人服务名列前茅部门。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由于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的工作,已经为马萨诸塞州的15,000多家企业部署了超过6.8亿美元的直接财政援助,其中许多企业位于大流行期间最需要的社区。认识到我们的小企业社区在大流行之前雇用了将近一半的英联邦员工,该计划在帮助这些企业继续发展的同时,为我们的大部分工作人员提供了支持。”贝克还说,这笔钱为许多小企业提供了必要的经济命脉,这些小企业努力度过了去年因大流行而造成的限制和关闭。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说: “该计划旨在为有需要的小企业提供重要支持,是我们更大战略的组成部分之一,该战略旨在帮助英联邦从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中恢复经济 。” “我要为MGCC在该计划中取得的成功表示赞赏,并感谢他们的合作伙伴的宣传。这使我们能够为遭受重创的那些企业提供直接支持,包括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的企业,餐馆和市中心的零售商。”

据介绍,最后一轮赠款将授予108家企业总额约为$ 480万。在最后一轮的接受者中,向25个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和26个妇女拥有的企业提供了赠款;盖特威市有24名受援国,有28家企业没有得到任何事先援助。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Mike Kennealy)表示:“我要对拉里·安德鲁斯(Larry Andrews)和他在MGCC的团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最大的感谢,他们为确保这一重要援助运用于位于盖特威斯城(Gateway Cities)的企业,满足了人口优先事项,例如少数民族或女性。在这场大流行中,这类群体拥有或经营的行业受灾最为严重 。此外,我还要感谢MGCC的合作伙伴组织,其中包括Amplify Latinx和今天与我们本地合作的@CTI企业家中心,由于与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社区进行了广泛的联系,他们真正使该计划取得了成功。”

为了增加代表性不足的团体的申请并获得公平的资金使用,MGCC与州范围内的当地非营利组织、小型企业技术援助提供商,以及其他支持少数族裔企业的组织进行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包括马萨诸塞州黑人经济委员会(BECMA)、Amplify Latinx、商业公平倡议、马萨诸塞州社区发展公司协会(MACDC)、LISC、LEAF、新英格兰非洲社区经济发展(ACEDONE)、小型企业州和州范围内的强有力的平等经济联盟。

“该方案的成功是州长及其政府领导的直接结果;MGCC团队率先提出一项新计划,并为马萨诸塞州受大流行影响的小型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救济。”  MG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Andrews说。“对于该计划的成功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广泛的合作伙伴组织网络,包括Amplify Latinx,其工作范围是接触服务于有色人种的企业,受到该病毒严重影响的群体或传统上处于不利地位的群体,并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帮助。”

MGCC即将宣布两个针对小型企业的新融资机会。一项名为Biz-M-Power的计划将帮助中低收入企业家获得或改善其实体店位置、购买新设备以及其他资本需求。企业将通过当地居民、社区、社区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众筹,并有资格获得匹配的赠款。另一个新计划将帮助小型企业访问工具和服务,以开发其数字功能,包括社交媒体、网站开发和团队协作。

据介绍,这些赠款是为支持整个马萨诸塞州的经济复苏而稳定部署的赠款和资本资金的一部分,也是政府协助小企业和支持整个英联邦公平经济复苏的更大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Amplify Latinx执行总监Rosario Ubiera-Minaya说: “必须认识到文化和语言上的回应对少数群体和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重要性,这是该计划成功的重要原因。受到少数族裔社区的信任,可以有效、快速地应对这些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以合作伙伴组织为中心的协作方法有助于稳定和增长。”

除此业务救济计划外,恢复工作还包括MGCC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赠款,以及对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和社区发展公司的配套赠款;该区域试点项目资助计划,这是一个500万美元倡议,旨在激活空置店面,支持区域供应链的弹性,并建立小企业的支持网络;160万美元的旅行和旅游业恢复补助金试点计划,以促进旅游业的恢复;正在进行的“我的本地MA” 营销活动,以鼓励居民通过在马萨诸塞州的商业和景点购物来支持当地经济;以及950万美元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以帮助125个社区通过“本地快速恢复规划” 计划,采取以当地为导向的可行战略,以支持市区和商业区 。 

图片:州长贝克在洛厄尔市Panela餐厅新闻发布上宣布商业救济计划赠款。(麻州州政府官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