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吴弭已筹集超过5000个竞选签名 提设立内阁级工人授权主管提案并获空乘协会背书

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吴弭已筹集超过5000个竞选签名 提设立内阁级工人授权主管提案并获空乘协会背书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近日,波士顿市议员和市长候选人吴弭宣布,她的志愿者团队已经收集了超过5000个签名,继续证明了她全市范围内获得的支持和组织的力量,同时还获得了获得空乘协会主席的又一个竞选背书。4月30日(周六)市议员兼市长候选人吴弭与劳工领袖Sara Nelson(空乘协会-CWA主席)、Tom Mari(Teamsters第25分部秘书)和Timothy Lasker(OPEI第453分部主席)一起,公布了一项关于设立内阁级工人授权主管的新提案。剑桥市议员Jivan Sobrinho-Wheeler和布鲁克林选区委员会成员Raul Fernandez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据吴弭竞选团队宣布,在收集签名的前12个小时内,吴弭的志愿者就收集了超过了3000个签名。据介绍,波士顿市长候选人需要收集至少3000个签名才能出现在选票上,并且必须在5月18日前提交签名。在过去的一周,150多名志愿者在外面安全地收集签名的同时为还不了解吴弭的人讲述吴弭对波士顿的愿景。在仅仅一天就收集到了超过必要门槛的签名,三天就收集到了超过5000个签名,这又一次证明了吴弭的基层组织力量和她的支持者的奉献和热情。

据介绍,近年来,波士顿市已采取措施立法保护工人,但由于没有制定主动调查和执行协议,人们持续地看到悲惨和本可预防的死亡事件。支持工人和执行劳动标准以及投资劳动力发展的责任,目前被分散在几个城市部门,导致缺乏协调和问责。

为此,作为市长竞选人,吴弭将创建一个内阁级的工人赋权主任,负责监督和提供相关资源,以提高波士顿人的工作能力——确保无薪加班、工作场所安全和其他违反劳动法者的透明度和问责制;与工人中心(Worker Center)、工会和社区组织合作,授权报告和协调资源,让工人了解他们的权利;制定政策,在新经济中创造可持续的职业道路,特别关注于临时工、护理人员和绿色工作(Green Jobs)人员,并使城市对自己的合同法负责。登录下面链接可以阅读吴弭提出完整的提案:https://www.michelleforboston.com/plans/labor-cabinet。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必须通过以工作家庭为中心建设健康、安全和有弹性的社区来进行经济复苏。我一直很自豪地与工人和工会站在一起,为我们整个城市的公平、公平工资和安全的工作环境而奋斗。作为市长,我将把市政府的每一项资源用于支持我们的工作家庭和协调我们的服务,以实现全面的问责制。现在是时候设立一个内阁级的工人赋权主任,以缩小差距,提高工作的尊严,并促进所有波士顿工人和我们社区的福祉。”吴弭说。

空乘协会主席Sara Nelson说:“吴弭的领导体现了波士顿的革命精神。她对工人权利、可负担住房、免费的MBTA和气候领导的承诺,是一个大胆的愿景,将推动这个城市的发展。在我们从这场大流行病中恢复过来的时候,她创建一个新的内阁级工人赋权主任的计划应该成为全国城市的典范。我完全支持吴弭和她对一个更强大的波士顿的愿景。”

“在吴弭的整个议会职业生涯中,她从未动摇过对我们的成员的支持。Teamsters第25分部和劳工运动的其他成员作为中产阶级不仅能够在波士顿生活和工作,而且能够为波士顿市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吴弭从未动摇她对Teamsters第25分部和有组织劳工的承诺,并将继续与我们一起为这些共同的价值观而奋斗。”Teamsters第25分部的秘书Tom Mari说。

“吴弭的提议是设立一个工人赋权主任的内阁职位,这表明她致力专注于工作场所的主要问题。它将在政府和私营部门内的未来合同谈判中创造一个更透明的程序,以实现更好的薪酬和福利以及更多样化的劳动力。从长远来看,这将创造一个更加有效和富有生产力的工作环境。”OPEI453分会主席/业务代理Timothy W. Lasker说。

据介绍,吴弭一直在维护工人权利方面不懈努力。2014年,她通过了《医疗保健平等条例》,禁止对城市雇员的医疗保健保险进行基于性别认同的歧视。2015年,她通过了《带薪育儿假条例》,为在本市工作的新妈妈和爸爸提供六周的带薪假期。她在2016年通过的《通信访问条例》,保证为英语水平有限的居民提供翻译和口译服务,并为有听力或视力障碍的居民提供辅助技术,以获得城市服务。她还提交了立法,要求为城市承包公司的工人提供公平工作周。

吴弭很自豪地在市长竞选中得到了Teamsters第25分部、OPEIIU第453分部和MBTA工会联盟的背书,并在所有候选人中获得了最多的劳工支持。

吴弭设立一个内阁级的工人赋权主任的提议,是继她提出的缩小儿童保育差距、改造我们的公立学校、波士顿绿色新政和公正恢复计划、食品正义议程、数字平等议程等大胆设想之后的又一举措。

图片:波士顿市长竞选人吴弭(右二)与空乘协会主席 Sara Nelson(右一)等共同宣布最新提案(吴弭市长竞选团队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