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向首次购房者计划授予$500万 新的资金将提高波士顿社区的房屋拥有率

波士顿宣布向首次购房者计划授予$500万 新的资金将提高波士顿社区的房屋拥有率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基于对波士顿市公平和稳定住房的承诺,于2021年4月30日宣布,波士顿市社区保护委员会(CPC)将拨款500万美元,以纳入该市21财年的波士顿家庭中心的ONE + Boston首次购房者计划的社区保护法(CPA) 。 ONE + Boston计划通过将低利率抵押贷款产品的折扣与首期付款/结账辅助相结合,使具有收入水平的首次购房者拥有更大的在波士顿购买房屋的能力。ONE + Boston计划包括波士顿市第一个负担得起的抵押贷款产品,专门为目前居住在波士顿的中低收入首次购房者而开发。

3月31日(星期三),波士顿市议会批准了市长对社区保护资金项目提名名单的投票。这笔额外的资金将为中低收入家庭和有色家庭创造更多的购房机会。ONE + Boston计划是由波士顿市、马萨诸塞州住房合作组织(MHP)、马萨诸塞州经济适用住房联盟(MAHA)和数家参与银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创建的。

珍妮市长说:“ ONE + Boston计划为许多波士顿居民创造了实现拥有房屋梦想的机会。我要感谢社区保护委员会为扩展合格的首次购房者的‘ ONE +Boston购房计划’提供的支持。家庭有能力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房屋,这将增加世代财富,并有助于解决收入差距,从而为我们社区的平等和财富积累创造了途径。”

波士顿市通过《社区保护法》获得的资金将资助永久性降低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利率,并为符合收入条件的居民在波士顿购买第一套住房提供首期付款/结业费用援助。降低利率意味着新的购房者可以以较低的每月还款额负担较大的抵押贷款,这仍然是他们负担得起的,并最终转化为新的购房者更大的购买力。目前,波士顿家庭中心的五个参与贷款人提供了ONE +Boston计划:波士顿私人银行、桑坦德银行、剑桥信托、公民银行和波士顿信用社。

MAHA房屋所有权教育主管Symone Crawford说:“包括我的家庭在内的数以千计的波士顿家庭,都从当时的Soft Second受益,现在是ONE +Boston计划,该计划最初是30年前开发的,目的是解决贷款方面的种族差异。” “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市长珍妮、MHP和参与银行建立该计划,这将有助于波士顿居民在波士顿进行购买,并将帮助我们在缩小种族房屋所有权差距方面取得进展。”

ONE + Boston计划的创建是为了增强首次购房者的购买力,他们的收入不到地区平均收入(AMI)的100%,即两人家庭的年收入为95,200美元。通过此计划购买的房屋可能是市场汇率或收入受限的。

MHP房屋所有权总监Elliot Schmiedl说:“由于有了CPA资金的承诺,ONE + Boston将扩大我们为中等收入家庭和有色人种提供帮助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与Janey市长和波士顿家庭中心合作,通过在波士顿的房屋所有权来帮助更多的人积累财富。”

自ONE + Boston计划于2020年6月推出以来,波士顿家庭中心已收到并处理了240多个申请,并且有70多个波士顿居民成功购买了新房屋。在这些新购房者中,通过“ONE + Boston”计划帮助的购房者中有70%以上是有色家庭,而60%的新购房者在AMI的80%或以下,或两人家庭的收入为76,200美元。

“作为首次购房者,没有比浏览购房过程更具压力的了。”罗克斯伯里(Roxbury)居民吉赛尔·贝洛(Gisell Bello)说,他在海德公园(Hyde Park)购买了房屋。 “ ONE + Boston计划和波士顿家庭中心为我提供了支持、知识和资金,以帮助我在我爱的社区为家人购买漂亮的新房子。没有这个计划,我将无法购买这套房子。在整个购买过程中都得到了Urban Edge的帮助。我和我的孩子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对波士顿家庭中心和珍妮市长对ONE + Boston计划的承诺表示感谢。”

ONE + Boston计划是波士顿的首次购房者可以使用的几种城市资源之一。通过波士顿购房中心(波士顿为购房者和房主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居民可以通过一系列资源(包括培训、财务帮助和首次购房者咨询和指导)获得购买,改善和保留房屋方面的帮助。以及为房主提供的房屋装修资金,并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家庭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家庭中心还销售为有收入资格的首次购房者开发的房屋。

据介绍,邻里发展部(DND)负责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住房,开发负担得起的住房,并确保房客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持和留在自己的家园。作为不断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还举办了租户权利讲习班,以教育居民关于暂停迁离及其权利的知识。波士顿住房中心将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定金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住房维修。支持性住房司与全市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迅速安置经历无家可归的人。

《社区保护法》(CPA)在2016年11月经波士顿选民通过后,波士顿市成立了社区保护基金。该基金的资金主要来自于2017年7月开始的针对住宅和商业物业税法案的1%的物业税附加费。波士顿市使用此收入来资助符合全州CPA准则的举措:经济适用房、历史保护和休憩用地和公共娱乐。任何项目的资金都需要社区保护委员会的建议和纽约市的拨款。

图片:波士顿市中区一在建房屋。(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