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员兼市长竞选人吴弭竞选筹款超过100万美元

波士顿市议员兼市长竞选人吴弭竞选筹款超过100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9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议员兼市长竞选人吴弭(Michelle Wu)近日宣布,自市长竞选启动以来,她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捐款,她还表示继续组织竞选活动并建立巨大的竞选动力。记者近日也在波士顿市区观察到,吴弭竞选市长的志愿者团队正在街区上征集竞选签名活动。

据《灯塔山时报》(Beacon Hill Times)报道评论说,这场竞选运动有力地证明了吴弭的基层支持越来越多,该运动有5800多名捐助者,平均每笔捐助的捐款额不到92美元。吴弭从波士顿居民那里收到了数千笔小额捐赠,并且拥有在波士顿居住的捐赠者数量是其他市长竞选候选人的两倍以上。

首先赢得100万美元的竞选捐款这一重要标志,并动员数千名志愿者参与竞选,这表明吴弭一直致力于让家庭留在波士顿、教育和儿童保育、免费交通和绿色新政的持续承诺正在引起波士顿人的共鸣。据介绍,上周末,吴弭竞选团队举办了9场活动,共有167名志愿者代表该运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动,过去一周,该活动已惠及3,400名波士顿人。

吴弭说:“我每天都受到鼓舞,看到了我们竞选活动的基层势头与在整个街区进行大胆、紧迫的领导力相匹配。无论是花五美元、打电话还是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的支持者和志愿者都有一个强大的愿景,那就是波士顿有可能迎接的这一时刻。我们正在建立一项运动,不仅要为选举日,而且是为了贯彻执行这项主张,以便大胆地在办公室做更多的事情。”

据介绍,每个候选人都计划帮助本地企业从COVID-19大流行和随后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这一计划肯定是波士顿市长竞选中的主要焦点。

据当地媒体报道,竞选该市最高职位的候选人已经在东波士顿进行轮番竞选,4月29日(周五),吴弭是与伊斯特(Eastie)当地商业领袖会面的最新候选人,以亲身听取他们恢复所需的工具和资源。

该社区的小企业一直是伊斯特(Eastie)当地经济的支柱,许多企业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收入、员工和客户流失惨重。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居民获得疫苗接种和COVID感染率下降,当地居民感到了恢复经济的希望。

周五,吴弭参观访问了Eastie的企业,并会见了小企业主和工人,以听取他们关于Maverick广场及其周边地区当地企业面临的紧迫问题。

在参观过程中,吴弭从商业领袖那里了解到了他们在大流行期间的困难、恢复计划以及波士顿下一届市长政府的需求。她还特意访问直接为社区服务并受到了大流行的影响的餐馆和其他小型企业。

在周五的参观访问中,吴弭说:“我喜欢在小牛广场内和周边与小企业主和工人会面。” “在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后,我们的社区振兴始于我们的社区企业,这些社区企业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促进了我们的经济发展。作为一个城市,我们需要尽一切力量倾听,回应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并帮助他们继续充当我们社区的支柱。” 

据介绍,在成为民选官员之前,吴弭在照顾母亲和姐妹的法定监护人时,曾帮助她的家人在当地开了一家小茶馆。吴弭说,促使她竞选公职的部分原因是她试图使自己的小企业起步时所面临的官僚主义和繁琐手续消除。

吴弭说,随着大流行病对当地企业的严重破坏,现在小企业主需要下届市长政府前所未有的支持,以确保他们在大流行后的时代蓬勃发展。

在她的竞选平台中,吴弭承认,小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他们难以支付房租、服务客户、确保工人安全以及重新开放和恢复。她说:“我们必须与企业家和倡导者合作,以确保最需要帮助的人能够获得救济和服务。”

据介绍,吴弭其中的一个计划就是为餐馆提供专门的支持。吴弭说:“在大流行期间,餐馆受到政府强制性关闭和产能受限的打击尤其严重,这加剧了该行业利润率已经很紧的压力。波士顿应密切合作,将联邦、州和地方资源与附近的餐馆联系起来,并通过技术援助、场所制作、编程和宣传来重建当地餐馆的景象。”

据了解,吴弭议员还将进一步提高城市联系费。马丁·沃尔什(Marty Walsh)在波士顿市长任上的最后几个星期将开发商的联系费提高了42%,但至少包括吴弭在内的两位市长竞选人4月29日表示有兴趣进一步提高。这些费用用于支付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培训费用。而负担得起住房和劳动力培训同样是波士顿政府多年来致力改善的重大民生问题。

图片:波士顿市议员兼市长竞选人吴弭(Michelle Wu)。(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