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州长贝克宣布放宽户外戴口罩规定 8月1日将取消所有行业限制产能为100%

麻州州长贝克宣布放宽户外戴口罩规定 8月1日将取消所有行业限制产能为100%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7日,马萨诸塞州(麻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Baker)在其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在期待已久的公告,预测马萨诸塞州居民和企业将在8月1日前恢复正常生活。贝克州长缩减了该州的佩戴口罩的授权任务,并公布了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重新开放的时间表。尤其是,麻州将在8月1日起实现重大飞跃,只要有公共卫生数据表明是安全的,则将暂时取消所有行业限制,产能将可以提高到100%。 

根据计划,从4月29日(周五)开始,户外不再需要使用口罩,酒吧可以在5月29日有限制地重新开放,下个月在芬威球场和TD花园的人群将增加到25%。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同日发布了该指南,放宽了在户外佩戴口罩的指导,称接受完全疫苗接种的美国人不再需要遮盖脸庞,除非他们在一大堆陌生人中。

贝克州长强调,拟议的马萨诸塞州重新开放日历取决于健康趋势,它为该州居民提供了逐步恢复COVID前生活的路线图。

贝克州长办公室表示,从周五开始,马萨诸塞州的面部遮盖物“只会在无法与社会保持距离的情况下,以及针对特定行业的指导要求的其他时间,才会被要求在公共场所需要使用口罩。” “在室内公共场所仍将始终需要使用面罩。”

在周二的媒体简报会上,贝克州长表示,接受疫苗接种的居民人数不断增加,以及公共卫生数据的改善,是决定放松限制的因素。

贝克州长说:“自3月22日我们取消最后一套限制以来,公共卫生数据全面改善。每天的新病例减少了约20%。案件的阳性率下降了0.5个百分点,降至1.72%,是自去年夏天以来最低的水平之一。”他说,在马萨诸塞州继续接种疫苗的热情一直是重新开放的关键,马萨诸塞州迄今已接种了超过500万剂疫苗。

贝克州长说:“当我说我们对马萨诸塞州如此之多的人加紧为疫苗接种并遵守规定而感到高兴时,我在这里为所有人发言。”州长继续说,尽管前进的道路仍然很困难,“我们当然已经超越了中间点。”

贝克州长的办公室说,5月29日,酒吧、酿酒厂、酿酒厂和蒸馏厂只能在有座位的情况下营业。他们还有90分钟的座位限制,并且不允许舞池。公路比赛、青年运动和职业赛也将于下月举行。

麻州官员说,从5月10日开始,芬威球场和TD花园等体育场将被允许球迷容量从12%增加到25%。同样在5月10日,组织者向当地卫生局或州公共卫生部提交了安全计划后,公路赛和其他大型户外运动比赛将被允许交错启动。

“如果您去芬威球场,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我们都希望您戴上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贝克对媒体记者说。

此外,根据贝克州长办公室周二上午发布的声明,从5月10日开始的青年和成人业余体育比赛将允许进行中度和高风险的体育比赛。

官员们说,5月29日将进一步放宽限制,届时活动场所、公共场所和私人聚会的室内聚会人数将增加到200人,室外聚会人数将增加到250人,前提是健康和疫苗接种数据可以支持这一举动。

贝克州长办公室说,餐厅指南还将在5月29日更新,以消除对食物必须加酒精的要求,并将餐桌的最大人数增加到10人。

然后,麻州将在8月1日实现重大飞跃,届时,只要有公共卫生数据表明它是安全的,诸如舞蹈俱乐部和夜总会、健身中心的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室内水上乐园以及球坑都将敞开大门。官员们说,8月1日也是暂时取消所有行业限制,产能可以提高到100%的暂定日期。

贝克州长在简报中说,麻州希望“有了更多疫苗,我们可以更早地采取这一步骤,但这将取决于每个人继续接种疫苗并做正确的事情。”他的办公室在先前的声明中也发布了类似的指导。 

声明说:“根据疫苗的分配和公共卫生数据,政府可能考虑重新评估8月1日。” “公共卫生部还将根据需要继续发布指导,包括仍然需要在室内戴口罩的指导。”此举使马萨诸塞州进入了经济重新开放的第4阶段第2步骤。

贝克州长星期二的宣布为更多人群的大型活动铺平了道路,也预示着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将在10月份进行。波士顿马拉松比赛通常在每年4月举行,但是由于疫情影响,去年的4月和今年的4月均没有正常举行马拉松比赛i。比赛组织者波士顿体育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格里克(Tom Grilk)曾在今年1月份宣布,该赛事已重新安排为今年10月11日进行,但必须确保公共卫生指标为准。贝克州长的最新宣布重启事态表明,该比赛将在10月以某种形式举行,除非COVID疫情出现重大挫折。

图片:麻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Baker)在4月27日新冠疫情发布会上作简报。(麻州政府官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