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推出由海洋粘合塑料制成的新型回收推车

波士顿市推出由海洋粘合塑料制成的新型回收推车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2日,为庆祝世界地球日,并以政府实现绿色、更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为目标,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顿市与Rehrig Pacific Company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居民提供采用海洋核心(Ocean Core)可重复使用的海洋结合塑料制造的回收推车。减少公共工程废物司正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分发10,000辆新推车。

珍妮市长说:“作为一个珍惜周围水道的沿海城市的市长,波士顿为能够站在这项技术的最前沿感到自豪。通过分发由可重复使用的海洋粘合塑料组成的回收车,我们正在迈出进一步步骤,成为零废物城市,并确保波士顿对子孙后代来说是健康和可持续的。”

海洋核心车由具有开创性的40%的消费后可回收材料制成,其中10%是在通往海洋的湖泊、海滩和水道附近发现的可回收海洋粘合塑料。最近的研究表明,大西洋中的塑料废料比以前想象的要多得多。借助海洋核心推车,波士顿将重复使用相当于61英里端对端拉伸的2升瓶子。这相当于将波士顿马拉松赛跑了将近两倍半。

公共工程部将向手推车损坏或损坏的居民介绍新的Ocean Core推车。有关新车的要求,应通过波士顿市24小时的专线热线311提交。

公共工程减废负责人Brian Coughlin介绍说:“作为美国第一个使用这项创新技术的城市,波士顿正在带领全国其他城市认识到解决今天将对我们明天产生影响的环境问题的重要性。今天世界地球日的宣布标志着我们作为一个城市对实现零浪费目标的奉献精神。”

海洋核心车的推出是波士顿市为减少其碳足迹并支持该地区的健康和福祉而采取的又一个步骤。波士顿于2019年发布了首个零废物计划,其中包括30项近期和长期战略,到2035年将至少80%的波士顿市废物从垃圾填埋场和城市固体废物燃烧器中转移出去。通过实施这些战略,波士顿将减少垃圾,每年增加约638,000吨或55%的回收利用和堆肥。这将使波士顿的整体回收率从大约25%提高到80%。

波士顿市继续鼓励居民使用诸如该市免费的“ 垃圾日”应用程序之类的工具。该应用程序使居民能够搜索数百种家居物品的目录,以找到在旅途中或在家中处理它们的正确方法。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查看其房屋收集日期的日历、设置提醒、获取时间表更改的通知,以及在附近找到最近的纺织品保管箱。 

除纺织品外,波士顿的垃圾中大约有30%是可堆肥的。波士顿已将其叶子和院子的垃圾路边收集计划从每年的17周扩展到了20周。波士顿市还提供了另外20个周末,可以在美国退伍军人协会高速公路上的公共工程堆肥设施中放下院子里的废料。所有住宅场的废物都变成堆肥,并分配到城市花园、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门的温室中。叶子和院子里的路边垃圾收集工作于今年4月26日星期一开始。

波士顿居民还可以在一系列家庭危险废物丢弃活动中免费安全处置危险废物、切碎不需要的文件、丢弃纺织品并回收电子设备。

据介绍,波士顿公共工程部(PWD)提供对社区生活质量至关重要的核心服务。PWD指导整个城市约802英里的道路的一般建设、维护和清洁;经营两个主要的吊桥,维护68,055个路灯,并监督清除和处置约190,000吨固体废物的合同;执行波士顿的回收计划,每年转移约45,000吨。

图片:珍妮(Janey)市长与公共工程部减少废物局局长Brian Couglin一起参加了会议。(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