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及市长候选人吴弭呼吁停用柴油校车实现电气化

市议员及市长候选人吴弭呼吁停用柴油校车实现电气化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2日,为庆祝世界地球日,波士顿市议员和市长候选人吴弭(Michelle Wu)与包括ACE交通导向发展总监Mela Bush-Miles、Sunrise Boston的Micheal Huguet和Speak for the Tree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David Meshoulam在内的倡导者一起,呼吁波士顿市在2030年前实现其校车车队的电气化。据介绍,波士顿公立学校(BPS)运输车队消耗了市政府所有柴油燃料的近60%。这是吴弭所倡导的波士顿公立学校绿色新政的一部分,也是她升级设施并确保每所学校成为现代化、健康和鼓舞人心的学习场所的更大教育愿景的一部分。

据介绍,大约24,000名波士顿学生每天上下学要乘坐校车3,100次,而这些校车中大约有一半仍然使用柴油。据测量,波士顿柴油巴士的污染比附近其他地区高5-10倍,对儿童的学习、发展和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柴油燃料的污染物不仅会导致哮喘和其他呼吸道疾病、心脏病和癌症,而且有证据表明,柴油直接影响儿童的英语和数学成绩。波士顿的黑人、拉美人和亚太裔居民不成比例地暴露在来自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颗粒物污染中。

在麻州,贝弗利市(Beverly)已经开始了向电动车队过渡的进程。拜登的基础设施计划也包括对波士顿等城市的奖励和拨款,以使校车电气化,并建立一个具有强大动力和安装标准的电动车充电器网络。

市议员及市长竞选人吴弭说:”我们需要立即摆脱污染我们社区的肮脏的柴油燃料,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巴士司机争取清洁的空气。作为确保我们的孩子快乐、健康和准备学习,并作为争取环境正义的一部分,波士顿需要承诺在2030年之前实现我们的校车车队全面电气化。作为市长竞选人,我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保护我们居民的健康,并抓住绿色经济的机会。这要从我们的孩子开始,从清洁、可持续的学校交通到将波士顿公立学校的设施重建为健康、节能、对我们的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有启发的学习场所。”

社区和环境替代方案(ACE)以交通为导向的发展主任Mela Bush-Miles说:”我们现在就要紧迫起来,并把每一天都当作地球日,但在2021年的这个地球日,我们必须推动更清洁的空气,更清洁的水,并清理我们的社区,而电气化将使我们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我们必须尽早做到这一点,我们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了,在罗克斯伯里(Roxbury)和努比亚广场(Nubian Square)的社区,气候正在迅速恶化。在经过一年的封锁和关闭之后,拥堵又回来了,更多的污染正在产生,而我们承担着更高的负担。”

波士顿日出组织的Micheal Huguet说:”我们期待着吴弭政府将每一辆波士顿公共校车都换成电动的。这将是一项巨大的工程,但它是当地绿色新政的关键一步。这是波士顿领导对抗气候危机的一个机会。”

图片: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吴弭竞选海报。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