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总检察长希利回应George Floyd判决的声明

麻州总检察长希利回应George Floyd判决的声明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0日,马萨诸塞州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发表以下声明,以回应陪审团裁定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官德里克·乔文(Derek Chauvin)于去年5月谋杀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三项有罪指控均成立。

“今天,陪审团以问责制的名义作出了正确的决定。谋杀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并表现出鲁莽无视法律的那位警官因其罪行被定罪。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的问责制并不能使乔治·弗洛伊德重返生命。一个判决不是解决方案,而是所有美国人向前迈出的一步,也是一个进行艰苦而必要的工作的机会。今天,我将爱心传递给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家人,传递给参与这一运动的成千上万的人,以及传递给在过去的一年和过去的一周里如此强烈地遭受集体创伤和悲痛的美国黑人。在这种情况下,问责制并不能消除数百年来的不公正和体制种族主义带来的恐惧和痛苦。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前进,并带来康复和我们需要的改变。我们必须承认种族主义,并努力解决导致社会不平等和违宪治安的持久结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开始愈合并建立团结。达不到这个就是不公平的。

我们感谢所有发表关于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谋杀案的讲话人、勇敢地拍摄视频的年轻女士、敦促变革的社区和信仰领袖、勇敢地作证的警察和平民、以及所有谴责沙文的残酷行径的人,我们深表感谢。

我要赞扬我的朋友和同事明尼苏达州总检察长基思·埃里森。我知道他和他的团队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起诉了德里克·乔文(Derek Chauvin)。我知道他将永远不会停止为正义和问责制而战。让我们明天醒来纪念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他们致力于团结起来,包括州和地方官员、社区领袖和执法人员、以解决警察改革、种族不公正和系统性不平等现象。让我们记住,在前进的过程中要融合一些治疗空间。”

据介绍,2021年4月7日,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加入了由11名司法部长组成的联盟,向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致信,呼吁敦促通过2021年《乔治·弗洛伊德司法法案》,该法案将改革全国范围内的执法机构,并赋予州检察长明确的法定权力,以调查和解决违宪治安的模式或做法,并获得有关官员过度使用武力的数据。该立法旨在改善警察的责任制,维持治安措施的透明度以及警察的培训和政策。 

特别一提的是,该法案还允许州检察官获取有关执法人员过度使用武力的数据。当确定执法机构中过度使用武力的投诉率高于平均水平时,此类数据将特别重要,这可以帮助在灾难性事件发生之前确定有风险的执法机构。例如,Chauvin之前曾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内政部对他提出过18次投诉。

总检察长希利表示:“以全国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和黑人的名义,我们需要为各州提供与联邦政府相同的工具,以更好地确保建立一个平等对待所有人的司法制度。” “我敦促参议院通过这项至关重要的立法,这将有助于我们解决系统性问题并确保问责制。”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