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任命汉蒙德牧师为波士顿市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

珍妮市长宣布任命汉蒙德牧师为波士顿市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19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她已任命玛丽亚玛·怀特·汉蒙德牧师(Reverend Mariama White-Hammond)为波士顿市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怀特·汉蒙德牧师将在此职位上领导内阁实现其使命,即通过保护空气、水、气候和土地资源以及维护和改善波士顿建筑和历史资源的完整性,提高波士顿的环境正义和生活质量。汉蒙德牧师将担任克里斯·库克(Chris Cook)以前的职务,克里斯·库克(Chris Cook)被任命为罗斯肯尼迪·格林威自然保护协会的下一任执行主任。 

据介绍,怀特·汉蒙德牧师在将公平和环境正义纳入波士顿社区方面具有广泛的背景。她是多种族、多种族社区多尔切斯特的新根AME教会的创办牧师。在这项工作中,怀特·汉蒙德牧师利用交叉镜头将生态、移民、气候变化、能源政策和经济正义联系起来。她是绿色正义联盟的成员,该联盟汇集了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八个社会/环境正义团体。怀特·汉蒙德牧师是全国的公众演讲者,并曾担任2017年波士顿妇女游行和波士顿人民气候动员大会的领导人。她获得了无数奖项,包括巴尔奖学金、凯尔特人英雄奖、罗克斯伯里创始人日奖和波士顿NAACP形象奖。

市长金·珍妮说:“玛丽亚·怀特·汉蒙德牧师是一位倡导者、调解人和牧师,在创建一个更加公正、包容和可持续的波士顿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相信怀特·汉蒙德牧师是加快我们在环境正义方面的努力的适当人选,同时扩大我们的绿色工作渠道并帮助我们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所有这些都是我们恢复和更新议程的关键要素。”

据介绍,内阁包括环境部门和公园娱乐部门。怀特·汉蒙德牧师负责监督有关能源、气候变化、可持续性、建筑安全、历史保护和开放空间的政策和计划,包括《波士顿气候准备就绪》,《建筑能源报告与披露条例》,房屋租赁登记册以及格林诺瓦特波士顿,该市关于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外联倡议。作为“无碳波士顿”计划的一部分,她还将继续推动这座城市向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迈进。怀特·汉蒙德牧师将于4月26日开始担任新职务。

怀特·汉蒙德牧师说:“我要感谢珍妮市长的领导能力和解决因气候变化而加剧的我们社区的不平等现象的愿意。我致力于通过公平的角度支持珍妮市长的恢复、重新开放和重建议程,这为波士顿人创造了可持续的机会。”

怀特·汉蒙德牧师与波士顿市一起提出了三管齐下的议程,以应对气候变化和COVID-19加剧的环境不平等现象。该路线图包括利用创新方法减轻夏季的高温并制定合理的降温计划,通过社区花园增加食物的获取,并创建针对年轻一代劳动力发展的新绿色就业渠道。

珍妮市长政府正在采取步骤,认识并应对气候变化的风险,并保护波士顿的城市生态系统。上周,珍妮市长在2022财年预算提案中提出了以下用于环境复原力和气候正义的投资:4800万美元用于Renew Boston Trust的第2阶段和第3阶段,其目的是在波士顿市拥有的建筑物中识别能源改造项目的机会,以实现未来的节能效果;500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气候准备就绪”研究,以支持一项研究的发展,该研究将审查波士顿港沿线及其内部措施的可行性,以减少由于气候变化引起的海平面上升而造成沿海洪灾的脆弱性;2000万美元用于设计和实施Fort Point海峡沿岸的标志性、气候适应性海滨公园;每年170万美元用于正在进行的全市街头植树计划;180万美元用于修复多切斯特公园(Dorchester Park)的小径;750万美元用于修复后湾区的通道,以改善通达性和场地条件;1,550万美元,用于完成科普利广场的公园重新设计,以最大程度地应对高流量事件和暴雨;940万美元用于通过波士顿市首个公平采购试点计划重新设计和建造新的Malcolm X公园。

怀特·汉蒙德牧师在波士顿出生和长大,在高中时开始她的的社区参与,当时她担任同伴健康教育家(Peer Health Educator)。她特别参与了HIP-HOP项目(通向过去的高速公路——历史、组织和权力),这是一个青年组织,致力于教授民权运动的历史,并让新一代的年轻人积极参与其中,这对她的影响尤为突出。大学毕业后,她回到波士顿,成为HIP-HOP项目的执行总监,在那里她很高兴地让年轻人参与了社区组织和文化建设。在2014年参加HIP-HOP项目13年后,怀特·汉蒙德牧师离开组织,前往波士顿大学神学院就读。2017年,她在波士顿神学院毕业取得神学硕士学位,并被任命为非洲卫理公会主教教堂的长者。在2018年,她在多切斯特(Dorchester)建立了一个多种族的教会“新根基(New Roots)AME教堂”。

图片:玛丽亚玛·怀特·汉蒙德牧师。(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