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推出“ B-LOCAL”应用程序以支持本地企业

珍妮市长宣布推出“ B-LOCAL”应用程序以支持本地企业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16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顿市推出了B-Local计划,该计划是基于积分的计划,旨在为在当地购物提供奖励。目标是通过激励波士顿人在本地消费来支持本地业务恢复。通过使用简单的B-Local移动应用程序,购物者使用链接到B-Local帐户的注册信用卡、借记卡或预付借记卡进行购物时,会自动在波士顿市的数百家参与活动的本地企业中获得奖励。然后,这些奖励可以作为现金折扣应用到越来越多的赎回企业列表中。所有奖励均由波士顿市偿还,而用户或企业则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珍妮市长说:“小型企业是我们经济的支柱,它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才能从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影响中恢复过来。这个动态的程序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经济工具。通过创造性地利用联邦CARES法案的资金,波士顿市可以支持当地企业主,奖励当地购物者并推动更强劲的复苏。随着天气转暖,波士顿人渴望彼此重新建立联系。在这个‘爱国者节’周末,我敦促我的波士顿同胞们通过我们的集体购买力来行使自己的城市自豪感,以支持当地企业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通过支持您最喜欢的本地企业并探索我们城市中的新机构,您可以带来真正的改变。”

据介绍,通过与Colu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的这一创新计划,波士顿市可以将本地支出带回我们的社区,而不是电子商务巨头和大型零售商。这将为当地企业的复兴和我们城市的重新开放提供关键支持,同时也促进了多样性和公平性。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市,Colu的“ Akronite”应用程序最近在六个月内创造了超过200,000美元的本地业务销售额,吸引了4,000多名用户和170个本地业务。花在当地的钱留在了他们的社区,使经济增长了九倍。波士顿是美国第一个启动此计划的大城市。

波士顿市经济发展部临时主管Midori Morikawa说:“作为一个创新中心,波士顿自豪地利用一项创新计划,将城市居民和小企业聚集在一起,以推动我们当地经济的复苏。波士顿致力于公平恢复我们的小型和本地企业。B-Local将重点介绍企业主与居民建立联系的故事和经验,特别是受COVID-19影响最大的妇女、移民和有色人种居民。企业主在整个大流行中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应变能力,有了B-Local,我们作为居民可以在他们重新开放和恢复时产生真正的影响,以提供帮助。”

工作原理:如何进行操作?

如何操作这一创新运用程序?据介绍,用户应从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 下载免费的B-Local应用程序,然后将用户的信用卡、借记卡或预付借记卡安全地链接到用户的帐户。前3,000个下载和链接卡的用户将获得奖励!

然后就是加入奖励优惠,开始购物并在当地就餐,通过用户在当地企业使用关联卡进行的合格消费自动获得波士顿积分。兑换波士顿积分(Boston Points ),以兑换当地企业时获得现金折扣。每个波士顿点值一美元。通过注册boston.gov/B-Local,鼓励用户最喜爱的企业加入B-Local 。

用户可以在Colu.com/b-local上了解更多信息。鼓励波士顿市的购物者在Boston.gov/covid-19上查看最新的公共卫生指南,并在Boston.gov/reopening上了解波士顿的重新开放努力和企业公共卫生指南。

据介绍,迄今为止,已有269家企业报名参加了B-Local。由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小企业部领导的企业推广活动确保了企业所有者的公平代表权,并确保了在各个社区之间的平均分配:185个少数民族和移民拥有的企业;143女人拥有的企业;53条主要街道业务;46家非裔拥有的企业。

购物者可以在餐馆、零售店、咖啡厅、健身房和瑜伽馆、沙龙等处获得奖励。然后,购物者可以将其波士顿积分兑换为未来购物的折扣。任何在波士顿的具有店面或直接与客户互动的企业都可以在Boston.gov/B-Local上申请为“参与”或“兑换”企业。使用波士顿积分的所有奖励折扣将由波士顿市每两周退还给企业。此试点计划的所有费用和偿还费用均由联邦《 CARES法》支付。

B-Local计划向所有波士顿企业开放,但它也将使波士顿市能够坚持其公平和包容的价值观;支持受COVID-19大流行和其他系统性障碍严重影响的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的企业和行业。通过分享将我们的社区与本地企业联系起来的重要故事,B-Local将重点介绍波士顿充满活力的多元化企业,并推广20个波士顿市主要街道附近的商业区。

著名厨师、并拥有包括Sweet Cheeks Q,Tiger Mama,Fool’s Errand和Orfano餐厅的Big Heart Hospitality公司老板Tiffani Faison表示:“ B-local对于企业和顾客来说都是一个独特而有趣的计划。这有助于财务复苏,并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重新建立联系并相互支持的机会。它使波士顿人有一个全新的视角,可以了解哪些企业是本地特有的业务,以及我们如何共同为我们深知、深爱和怀念的波士顿的重生做出贡献。”

计划目标:支持小型企业

据介绍,波士顿市长这一B-Local计划宣布,是波士顿市为支持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的小型企业而正在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在此期间,波士顿市已动用了2600万美元的赠款、免收的费用以及分配给支持企业的波士顿市其他资源。其中包括向4,000多家小型企业提供的超过1600万美元的赠款。

为了进一步帮助小型企业,波士顿市创建了一个平台,以帮助企业采购所需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和清洁用品,以确保随着行业开始重新开放而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波士顿市还发布了一个由非裔和亚裔拥有的自我识别的企业名录,以及一个经认证的由妇女、少数民族和退伍军人拥有的小型企业名录,以聚焦本地企业。寻求帮助的小型企业可以通过smallbiz@boston.gov与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小型企业部门联系。

据介绍,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任务是使波士顿成为一个吸引劳动者家庭、企业家、企业和投资者进行创新、发展和繁荣的场所,以促进包容、扩大机会和分享繁荣的方式,从而提高所有波士顿人的生活质量和所有游客的体验经历。

华埠社区企业商家可积极参与

对于这一B-Local应用程序计划,波士顿华埠商家对此是否已经了解或者愿意积极参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家商业门店,但是所采访的这些经营者均表示对于此应用软件还不了解。在经过一番简单介绍后,这些经营者表示会进一步关注和了解,然后具体评估一下自己经营的商品和服务是否适合加入这个运用平台。

记者还发现,这个运用程序似乎并不是适合所有商家,尤其是对经营一些特殊专营商品的商家。其中位于波士顿华埠社区内的一家专营白酒、葡萄酒等各式酒类的长城酒庄就明确表达了这种观点。 长城酒庄的一位员工介绍说,酒类产品经营比较特殊,适合于在门店零售,如果搬到网上进行销售,就会涉及到商品运输的送货环节,而且酒品的包装运输都很特殊专业,要求很严格,很难实施操作,并且增加物流成本。这款B-Local运用程序是否涉及到这些环节,或者说是否真正适合酒庄加入其实施操作,因为目前不了解,所以需要认真研究评估。

据介绍,在波士顿华埠社区共有数百家小商业者,大都是从事餐饮、甜品面包等商品零售业为主,其中不乏有特色的中餐馆和亚洲特色商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记者目前了解到,华埠社区对此波士顿政府旨在大力支持波士顿所有小企业的B-Local运用程序,还需要通过华埠社区的相关组织向广大商家积极推广,广大的小商业者也应该主动通过自身的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并积极参与这一应用程序,如此,这一创新的帮助小企业复苏的计划方能落到实处,并取得更好的效果。

图片:位于华埠社区的长城酒庄经营着各类酒品。(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