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前瞻性预算和资本计划聚焦七大领域 提供高质量教育为重中之重人均支出$23500

波士顿前瞻性预算和资本计划聚焦七大领域 提供高质量教育为重中之重人均支出$23500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在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提出了前瞻性的37.5亿美元2022财年(FY22)运营预算和32亿美元的2022-2026财年(FY22-FY26)资本计划中,一共涉及教育、健康、经济适用房、公平与繁荣、环境保护、交通出行和文化艺术七大领域,其中为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成为重中之重,今年波士顿公立学校(BPS)的人均教育支出将达到$ 23,500,比去年增加了$ 1,700。

为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

珍妮市长将波士顿所有学生的高质量教育作为重中之重,这项预算代表着对全面重新开放清洁、安全和热情的学校的承诺。22财年预算提案完成了历史性三年向波士顿公立学校提供1亿美元资金的承诺的第二年,其中有3600万美元专用于该地区的新教室资金,另外还有联邦政府额外提供的1.23亿美元资金作为补充。在波士顿,公共教育支出仍占整个城市预算的40%以上,今年波士顿公立学校(BPS)的人均教育支出将达到$ 23,500,比去年增加了$ 1,700。根据该预算提案,包括支持特许学校学生在内的公共教育总支出将增加6600万美元,占所有新城市资金的42%,重点包括:

一是BPS运营预算:总体预算为12.9亿美元,其中有3600万美元用于学校和教室的新投资;1,850万美元用于使学校保持现有的计划和服务;1,690万美元用于在每所学校提供社会工作者和家庭联络;140万美元用于确保建筑物重新开放时学校设施的清洁和卫生。

二是BPS资本计划(BuildBPS):22-26财年7.36亿美元,22财年1.66亿美元,较21财年增长29%。其中,1.37亿美元用于波士顿艺术学院设计和建造一个新的设施,以满足学生群体强大的学术和表演艺术需求;1.935亿加元用于为约西亚·昆西(Josiah Quincy)高中设计和建造新设施;520万加元用于升级学校厨房,以在另外19所学校中扩展实施创新的新鲜食品计划。

三是BPS联邦资助:BPS预算将由联邦《冠状病毒应对和救济补充拨款法案》提供1.23亿美元的资金补充,该法案将为22财年的额外投资提供资金,包括:1,040万美元用于帮助重返学校的工作;1,390万美元用于扩展中心学校计划并实施针对高需求学生的学术支持和干预措施;2,010万美元用于资助创新工作,以支持缩小成就和机会差距。

康复中的健康、安全与健康

随着波士顿市继续从COVID-19大流行的许多影响中恢复过来,市长珍妮把所有波士顿人的健康、安全和保健列为优先事项,为实现这一目标,她提议进行以下投资:

一是营运预算:400万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扩展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BPHC)提供的功能和服务,使BPHC在22财年的总运营预算达到1.11亿美元;910万美元的新投资将重新开放我们的城市并满足紧迫的需求,其中200万加元用于扩展COVID后社会服务;150万美元用于确保我们可以重新开放市政空间;100万美元用于确保持续的强大技术支持和城市服务交付。

二是资本计划: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BCYF)基础设施增加了1,580万美元,其中Mattahunt社区中心增加了1,000万美元,使项目总额达到1,270万美元,北端社区中心增加了200万美元,使项目总额达到了500万美元以及BCYF Hyde Park和BCYF Roslindale各自获得100万美元;EMS培训设施的投资增加了550万美元,总投资达到了1400万美元;100万美元用于警察培训学院的HVAC维修;2,470万美元用于在多切斯特建造一个新消防局;2350万美元用于建造一个新消防局。

建立和维护经济适用房以解决无家可归

珍妮市长认识到,必须确保所有收入的居民能够获得高质量、负担得起的安全住房选择,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该预算有助于支持更多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机会,并进行投资以支持无家可归的居民。

该项预算包括:350万美元用于住房和无家可归的工作;500万美元用于完全支持城市资助住房券的承诺;1900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房屋委员会开发项目;1000万美元用于升级老年居民和残疾人士的公共住房单元。

扩大繁荣与公平的机会

波士顿的复原战略旨在确保每个居民无论其背景如何都能充分发挥其潜力,并消除阻碍波士顿人获得机会的障碍。在公平与包容办公室的领导和协调下,波士顿政府提议在公平与繁荣领域着重以下工作:

一是警察改革:在波士顿警察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投资,同时大大减少了加班费,其中包括:与21财年6500万美元的支出水平相比,加班费减少了2100万美元,即减少了33%,为22财年提出了4390万美元的提案;为新的警察问责和透明度办公室(OPAT)提供100万美元;投资100万美元用于种族平等培训;200万美元用于额外的波士顿紧急服务团队(BEST)临床医生,以协助经历精神健康危机的个人。

二是投资种族和公平:300万美元的投资来支持平等与包容性内阁;在卫生和公共服务领域投资175万美元,以与警察,其他市政府和外部利益相关者进行协调。

三是工作培训和支持:400万美元用于5,000个青年暑期工作和1,000个学年工作;针对受影响行业的职业培训总金额为400万美元,包括艺术行业(100万美元)、重创行业(100万美元)、绿色工作(100万美元)、零浪费和流动性(100万美元);100万美元用于继续推广波士顿旅游活动;25万美元用于扩大托儿企业家基金;500,000美元用于补贴公共交通选项。

保护波士顿城市环境

波士顿市一直处于认识和应对气候变化风险以及保护环境的最前沿。作为该市资本计划的一部分,所有新资本支出的10%已专门用于恢复力项目。

波士顿市环境提案的重点包括:4800万美元用于Renew Boston Trust的第2阶段和第3阶段的建筑物中识别能源改造项目,以实现未来的节能效果;500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气候准备就绪”研究;2000万美元用于设计和实施Fort Point海峡沿岸的标志性的气候适应性海滨公园;每年170万美元用于正在进行的全市街头植树计划;180万美元用于修复多切斯特公园小径;750万美元用于修复后湾区的通道;1550万美元用于完成科普利广场的公园重新设计,以最大程度地应对高流量事件和暴雨;940万美元用于重新设计和建造新的Malcolm X公园。

改变交通出行的未来

考虑到波士顿经济实力取决于将人们从城市转移到企业、工作和房屋的能力,此预算提案投资于步行街、重新设计道路以提高安全性、桥梁维修、道路重铺、专用自行车道和公交车道、以及无障碍ADA坡道。在波士顿的长期交通计划“前往波士顿2030年”的基础上,22财年的预算提案对公共空间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投资,并提高了流动性。

该预算资本计划:10亿美元用于改善行动能力,比去年增长了9%;2200万美元用于专用公交专用道,以实现快速公交运输,比去年增加了780万美元;1790万美元用于从Shawmut Avenue到Harrison Avenue的Nubian Square道路改善;990万美元用于设计和建造整个城市的慢速地区,以重新定义城市社区;790万美元用于通过扩展建筑自行车道以实施新的城市自行车道;650万美元用于设计和重建华盛顿街与Ruggles MBTA站之间街道。

投资文化艺术项目

通过优先考虑可改善波士顿居民生活质量的城市服务、计划和基础设施需求,珍妮市长将居民的文化艺术娱乐作为整个预算的战略重点。

其投资包括:1500万美元用于艺术项目,该项目预留了波士顿市年度资本借款的1%作为长期公共艺术项目的启动预算;永久免除波士顿公共图书馆(BPL)的滞纳金;消除波士顿居民在所有站点的BCYF会员费;200000美元用于多切斯特斯特兰德剧院的节目制作,25万美元用于BPL和公园的扩展节目制作,50万美元用于BCYF的扩展节目制作和夏季奥运会,25万美元用于青年发展基金;500000美元用于支持Open Streets安全户外活动新计划;投资于城市图书馆分支机构,其中唐人街分支机构计划投资600万美元,罗斯林代尔分支机构计划投资1,150万美元,亚当斯分支机构计划投资1,830万美元,埃格勒斯顿广场计划投资1,210万美元。

图片:波士顿拉丁学校。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