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任命埃弗里特为警察问责制和透明度办公室执行总监

珍妮市长任命埃弗里特为警察问责制和透明度办公室执行总监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3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13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Jim Janey)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斯蒂芬妮·埃弗里特(Stephanie Everett)将担任新成立的警察问责与透明度办公室(OPAT)的执行总监。据介绍,埃弗里特(Everett)是一名律师,目前经营自己的私人执业业务,专门研究刑事、护理和保护、住宅房地产和商业组建事务,她将领导该办公室,负责在波士顿实施一套雄心勃勃的社区主导型的警务改革。OPAT是波士顿警察改革工作队的标志性建议,它为公众在警察问责制和社区监督方面制定一个新的标准。埃弗里特办公室将设立并支持新成立的民事审查委员会和内务监督小组,以加强现有的社区监察员监督小组。OPAT集体拥有审查委员会和监督小组的传票权。埃弗里特将于4月27日开始担任OPAT执行总监。

珍妮市长说:“作为市长,我致力于波士顿每个街区的安全、康复和正义。这始于信任。在建立信任方面,透明度和问责制是基本价值观。对于执法尤其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政府要加倍努力以维护波士顿警察问责制和透明度办公室的工作。今天,我很自豪地宣布其第一任负责人,律师斯蒂芬妮·埃弗里特(Stephanie Everett),担任警察问责制和透明度办公室的执行主任。”

波士顿警察局局长格雷格·朗(Greg Long)参加了此次活动。市长珍妮强调说,她关于下一个财政年度的预算提案将在明天早晨的一次波士顿会议上提交给波士顿市议会,其中包括100万美元,用于投资建立OPAT。埃弗里特将直接向珍妮市长汇报工作,她将负责雇用和管理由9名成员组成的员工,以帮助开展民事审查委员会和内部事务监督小组的工作。除人员配备外,2022财年预算中的拟议资金还将用于技术支持,以创建公共安全仪表板并满足OPAT的其他技术需求。

埃弗里特说:“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努力向那些代表性不足的人表达意见,而这正是我作为OPAT执行总监处理工作的方式。” “我非常敬佩我们的警务人员,他们对所服务的人民​​以正直、同情和同情的态度履行职责。确保这些价值观是整个部队的标准,并确保所有不当行为被发现并进行适当处理是OPAT的责任。我期待与珍妮市市长,波士顿警察局和社区合作,进行必要的改革,增强公众的信任和信心。”

OPAT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对1995年以来令人失望的前波士顿警察Patrick Rose的内部事务档案进行审查。尽管当时刑事指控被撤销,但BPD内部事务调查发现了可靠的证据,证明Rose对一名12岁孩子进行了性侵犯。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罗斯是否因内部调查结果而受到任何纪律处分,他被允许继续留任超过二十年,最终成为波士顿警察巡逻协会的主席。OPAT对此事进行审查的目的是发现和纠正BPD内部事务流程中的缺陷,以便将来防止此类严重错误。

珍妮市长表示:“1995年BPD自己的内部事务调查发现严重指控可信后,我很伤心和愤怒,因为没有努力阻止罗斯与未成年人接触。像帕特里克·罗斯(Patrick Rose)之类的人不会在我的监视下受到保护,那些滥用职权的人将被追究责任。”

埃弗里特以律师和社区倡导者的丰富经验进入新的职位。在执业之前,埃弗里特致力于职业生涯,致力于公共服务,并确保平等地获得州和地方资源,尤其是服务欠佳的社区。她过去的职务包括担任马萨诸塞州过渡援助局的参谋长、州参议员Sonia Chang-Diaz的副参谋长以及大都市区规划委员会的公共安全经理。埃弗雷特被《超级律师》(Super Lawyers)评为后起之秀,并被《律师周刊》(Lawyers Weekly)评为法律界的杰出女性。她与丈夫和孩子一起住在马塔潘。

珍妮市长强调,警务改革是波士顿通往安全、康复和正义之路的核心。市长的2022财年预算将通过三管齐下的策略,将大大减少加班支出约2100万美元,与当前财年支出水平相比减少33%。首先是扩大警察队伍,增加30名警官。预算有两个125名成员的招募班,以帮助补偿退休人员。其次,学员招募人数将从40名增加到60名,增幅为50%,以进一步增强警察部队的多样性。最后,预算增加了BPD医疗分诊部和临床医生的资金,这将帮助使不活跃的官员重返工作岗位或脱离薪资。

珍妮政府致力于通过新思路和新方法来重新构想警务。珍妮市长宣布了一项新的努力,以扩大精神卫生临床医生在回应警察经常处理的心理健康电话方面的作用。市长还强调了安全稳定的住房作为暴力受害者伸张正义的价值。波士顿住房局局长希拉·狄龙(Sheila Dillon)将负责开发支持,以安全地安置受到凶杀影响的家庭。

题图:斯蒂芬妮·埃弗里特(Stephanie Everett)(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