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启动提高COVID-19疫苗接种率的“希望”活动

波士顿宣布启动提高COVID-19疫苗接种率的“希望”活动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6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Jane Janey)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负责人马蒂·马丁内斯(Marty Martinez)宣布了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的“希望”活动,这是一种新的多语言公众宣传活动,以鼓励居民接种COVID-19疫苗。

珍妮市长说:“这项活动的创建是为了向人们讲述我们生活中缺少的东西,如果我们接种了疫苗,那将是更好的选择。每种剂量的COVID-19疫苗都使我们将这种大流行抛在身后又更近了一步。每剂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让我们未来的日子更加光明。我鼓励每个波士顿人在轮到您时接种疫苗。在此之前,请在公共场合戴着口罩、洗手、保持距离并继续定期进行检查,以保持警惕。”

这些宣传以说多种语言的不同人群为特色,旨在与受COVID-19严重影响的肤色社区和其他人群建立信任。它将针对特定的社区进行本地化,并以他们自己的语言接触个人。

卫生与卫生部负责人马蒂·马丁内斯(Marty Martinez)说:“从这种大流行中获得公平的回应和恢复,意味着我们必须打破障碍,使每个波士顿人不仅可以获得疫苗,而且还拥有做出有关购买疫苗的明智决定所需的信息。这种疫苗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因为我们将继续与这种病毒作斗争,并期待COVID之后的生命。保护自己、亲人和社区的最佳方法是在您可以使用时接种疫苗。”

由营销顾问Archipelago Strategies Group,Inc.(ASG)发起的$ 465,000“希望”活动于上周启动,第一阶段将持续到6月。它将在多种平台上以几种语言显示,包括电视、广播、付费社交媒体、广告牌、流媒体服务和印刷广告。

Archipelago Strategies Group,Inc.(ASG)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siane Martinez说 :“确保每个社区都有获得COVID-19疫苗接种所必需的资源和信息,这是确保我们的城市、州和国家最终将这种流行病抛在身后的唯一方法。ASG坚信,通过清晰、简洁、与文化相关的信息,我们可以使更多人免于感染,并避免更多过早死亡。有了知识和信心,更多的人会选择接种疫苗以保护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健康以及我们城市的健康。”

除了建立公众对获得疫苗的好处和重要性的广泛认识外,波士顿市还致力于公平分配工作。在州政府的领导下,波士顿市正在采取四管齐下的疫苗接种方法: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其目标是为最多人数的人接种疫苗;优先组诊所为特定优先组中的特定数量的个人接种疫苗;以社区为基础的公共诊所,为在波士顿各地居民区容易获得的地点接种疫苗的任何个人提供疫苗;和

旨在通过为他们带来小型流动诊所为波士顿居民提供最难接种疫苗的移动疫苗接种场所。

波士顿市已在波士顿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为我们受灾最严重的社区预留了疫苗接种预约。卫生与公共服务办公室、老年事务委员会、市长移民促进办公室、残疾人事务委员会以及其他部门正在广泛地与社区组织、联盟和邻里团体接触,以为受影响最大的人群提供使用疫苗的途径。

据统计,截至2021年3月30日,波士顿已有119,218名年龄在16岁以上的人已在波士顿市进行了完全疫苗接种。完全接种疫苗的波士顿人中有42%是有色人种。11,649名亚洲/太平洋岛民居民得到了完全疫苗接种;22,328名黑人居民得到了完全疫苗接种;12,284名拉丁裔居民得到了完全疫苗接种;175名美国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已进行了完全疫苗接种。相比之下,有57,703名白人居民得到了完全疫苗接种。

图片:COVID-19疫苗接种“希望”活动宣传海报。(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