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什市长宣布扩大波士顿的带薪产假政策

沃尔什市长宣布扩大波士顿的带薪产假政策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9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扩大波士顿市针对有资格雇员的带薪育儿假政策。这些变化建立在波士顿市长沃尔什(Walsh)2015年签署的有史以来第一份带薪育儿假政策上。现在,该政策将为在波士顿市工作至少一年的员工提供最多十二周的带薪育儿假,是之前最多六周的两倍。新的带薪育儿假政策于2021年5月1日生效。

沃尔什市长说:“ COVID-19大流行使我们想起了工薪家庭是我们经济的支柱。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支持在过去的一年中度过许多挑战,包括管理育儿的工薪家庭。带薪育儿假是确保工作家庭在生活中非常忙碌期间拥有所需资源的重要工具。我为制定波士顿市首个带薪产假协议而感到自豪,我很高兴通过进一步扩大这些福利来继续波士顿市的进步。”

“波士顿市致力于维护我们员工的健康。通过将波士顿市带薪育儿假加倍,我们正在改善一项福利,以支持我们的员工及其家人。沃尔什市长一直致力于将波士顿市重新设想为一个以员工为中心的现代化雇主。这项增强的政策进一步表明了他致力于改善员工体验的承诺,并将确保波士顿市继续吸引和留住优质人才从事公共服务。”行政和财务总监Emme Handy说。

据介绍,目前,波士顿市扩大了带薪育儿假政策的功能:在孩子出生或收养后的第一年内,最多可以休十二(12)周的带薪育儿假;适用于集体谈判协议明确涵盖了此福利的雇员,包括非工会和工会雇员,但员工必须在波士顿市工作至少一年才有资格;如果父母双方均由波士顿市雇用且符合资格标准,则每位员工分别有权享有十二(12)周的带薪育儿假。

麻省理工学院福特经济学教授乔纳森·格鲁伯博士说:“ COVID-19大流行加剧了在职父母面临的艰巨挑战,而这些挑战是当今劳动力市场所无法解决的。” “在提供带薪休假类型方面,美国一直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这对于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父母的健康职业至关重要。波士顿已经是提供带薪休假的领导者,而这次延期将继续保持这一领导地位。这项创新计划将使新父母有时间抽出所需的时间,并在财政上负责为第一个月提供最​​慷慨的福利,同时在十二周内仍提供部分工资。我为波士顿的这一大胆创新举措表示赞赏。”

扩大的带薪育儿假期间的薪酬结构如下:头4周为100%;第5周到第8周的百分比为75%;第9周到第12周则为50%。

据介绍,作为州代表,沃尔什市长是该法案的主要提案国,该法案于2015年4月7日生效,该法案对1972年的《马萨诸塞州产假法》进行了更新,将其重命名为《马萨诸塞州育儿假法》,并编纂了该法案可用于所有夫妇都是第一次。2015年,沃尔什市长实施了波士顿市有史以来的带薪育儿假政策,该政策规定了长达六周的带薪育儿假。原始政策为当前政策的扩展奠定了基础。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