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在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一年中食物获取量达到里程碑

波士顿在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一年中食物获取量达到里程碑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5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和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OFA)宣布了自紧急食物响应开始以来的一年食物获取方面的各个里程碑成绩。据介绍,当波士顿公共健康委员会(BPHC)于2020年3月15日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时,波士顿市启动了一项应对行动,以确保每一个波士顿人都能获得包括食品在内的基本服务。据统计,自宣布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以来,食物获取办公室及其合作伙伴已分发了2500万磅的食物;并提供了超过680万份膳食,其中560万份膳食分布在91个餐饮场所、120万份饭菜送到居民家中;另外还分发了 207,000个食品袋、123,000个农产品和食品杂货箱。自2020年3月15日以来,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已投入380万美元用于与大流行相关的餐食工作,波士顿弹性基金(Boston Resiliency Fund)已向致力于增加波士顿居民获取食物及其他基本需求的255个非营利性合作伙伴提供了1,988万美元的资金。

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的紧急食物反应系统包括加强整个城市的食物储藏室和用餐场所的网络,将食物运送到居民家中,支持移民服务组织,并确保波士顿的年轻人能够获得他们在学校通常收到的食物。

沃尔什市长说:“确保获得营养食品是我们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重要措施,也是波士顿对这一大流行公平做出反应的关键部分。自从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开始以来,我们知道,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波士顿人对确保每个人的福祉至关重要,尤其是当我们要求个人留在家中以及越来越多的人面临财务挑战时。感谢我们所有的非营利合作伙伴、食物获取办公室、老年问题委员会和波士顿公立学校,感谢您为所有需要帮助的波士顿人建立食物获取网络。我们将继续共同照顾波士顿的所有居民。”

“我们为今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没有合作伙伴的帮助,我们就做不到。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创建的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帮助我们增加居民的食物获取,并为实现更公平的波士顿做出贡献。”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主任CatalinaLópez-Ospina说。 “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非常重视波士顿居民在伸出援手时对我们团队的信任。我们知道,打电话或给我们写电子邮件是很困难的,但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在这里照顾您和您的家人。”

支持青少年和老年人

自2020年3月以来,食物获取办公室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和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一起,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的91个餐点中向青年和老年人分发了560多万份膳食。此外,波士顿公立学校(BPS)在用餐地点免费提供了40,000多袋食品,并直接向定期接受上门交通的学生家庭提供了超过120多万份膳食。

“就在一年前,我们关闭了学校的大门,并立即与我们的城市合作伙伴联合起来,以确保我们的孩子和家人不会错过任何一顿饭。在BPS,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全市团队的一员,这个团队为我们的孩子和家庭走到一起,这样他们就少了一件值得担心的事情。”BPS主管Brenda Cassellius说:“我非常感激粮食安全离我很近,我个人也很清楚这些重要的伙伴关系对家庭的影响。我非常感谢沃尔什市长和市食品获取办公室致力为我们的学生和家庭提供膳食,我为BPS食品和营养服务以及每位团队成员、同事和志愿者而感到自豪!他们使为我们的学生和家庭能够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里便利地获得超过450万份免费健康餐。”

“我失业了,我的孙子和我住在一起。我们每天都在学校现场吃午餐,但是当周末到来时,我们需要额外的食物。”一位波士顿居民说, “您提供的杂货袋对我们来说是天赐之物。我非常感谢新鲜的农产品、肉类、牛奶和鸡蛋。他们让孩子们开心,并减轻了我的压力。太感谢了。”

波士顿市老年问题委员会与食物获取办公室合作,以确保老年人在该州的“在家中更安全”咨询期间获得膳食。在成人用餐地点和“就餐用餐”计划之间,向波士顿的老年人分发了超过250万份膳食。波士顿的“就餐用餐”合作伙伴包括Ethos、大波士顿华人黄金时代中心、波士顿中部老年服务中心、波士顿高级家庭护理、Emily’s、City Fresh、2生活社区、希伯来老人生活和EMPath(经济流动途径)。此外,在波士顿市,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和波士顿弹性基金的支持下,About Fresh提供了123,697吨农产品和食品杂货箱,大波士顿地区的基督教青年会为老年人和青年之家提供了207,413个食品袋。

“大波士顿地区基督教青年会与波士顿市和波士顿公立学校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令人难以置信,并且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我们共同为最脆弱的儿童、家庭和老年人提供了食物。本着为他人服务的精神,将我们的组织技能、基础架构和‘人的力量’结合起来是一件幸事。”大波士顿青年会(YM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顿(Morton Esq)说, “我们感谢波士顿市允许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参与这一重要的伙伴关系,因为我们普遍致力于在这场危机期间及以后减轻所有波士顿人的饥饿感。”

对一般公众的支持

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粮食获取办公室还扩大了其他计划和举措,以更好地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服务。对于无法获得联邦福利的波士顿居民, 沃尔什市长于2020年9月宣布,食物获取和移民促进办公室与Fair Foods合作,为超过5300个波士顿家庭提供了超过150万磅的新鲜面包、水果和蔬菜。这部分是通过波士顿弹性基金的赠款提供的。有了这笔资金,Fair Foods扩展到了波士顿市的50个地点。 Fair Foods通过其非营利合作伙伴网络,为移民社区(包括那些不具备在波士顿市获得州或联邦援助资格的移民社区)提供了更多食品。

此外,波士顿市在2020年9月扩大了食品加倍补贴计划,该计划为SNAP的受益人提供了6万多美元,用于购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为了支持波士顿当地的农民,在波士顿弹性基金和大众农贸市场的合作下,食品获取办公室在夏季期间向21个农贸市场分发了91,000美元的优惠券。这项援助已延长至冬季,五个冬季农贸市场共收到25,000美元,以优惠券的形式分发,以改善人们的承受能力和获取途径,并激励居民购买当地产品。

“我在财务上一直很困难:这种大流行并不容易,而且我没有工作。没有将食物放在桌子上的压力真是令人惊讶。”一位波士顿居民说, “感谢大家为家庭提供的帮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开始时,波士顿市经历了所有食品储藏室对食物的需求快速增长。作为回应,食物获取办公室与大波士顿食物银行(GBFB)合作,以确保提供食物储藏室和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大波士顿食品银行向波士顿市的合作伙伴交付了2500万磅的食品,相当于超过2100万份膳食。

大波士顿食物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D’Amato表示:“我们与波士顿市以及该市100多个非营利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应对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粮食不安全激增至关重要。 现在这场危机已经过去一年了,我们对波士顿的弹性进行了反思。波士顿市通过资金、战略和伙伴关系提供的支持有助于GBFB使其运营翻倍,并向城市各个角落的人们分发健康和营养食品。”

据介绍,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的使命是在负担能力、身体获取和文化联系方面改善对营养食品的公平获取。为了实现这一使命,OFA将通过充满活力的、包容性的饮食文化,建立一个更加反映波士顿多元化居民的粮食安全社区。

图片:波士顿自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一年来的食物获取数据统计表。(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