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启用新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预约注册系统 约40万教育工作者疫苗接种日已从3月11日开始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2日,麻州七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所提供的新的预注册系统正式启动,并取代了之前的大规模疫苗接种网站的在线预约平台。新系统将使在附近地点的麻州内大规模疫苗接种点的申请和预约更加容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会有更多的站点添加到预注册系统中。同时麻州政府还提供COVID-19疫苗计划资源专线,以帮助没有互联网访问权限或在预注册过程中难以使用互联网的居民。

据介绍,麻州政府还将每周在全州范围内为不同的提供者分配疫苗剂量,提醒居民除健康系统为患者提供预约外,全州还有170个公共疫苗接种点。政府还将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开展为期四天的教育活动,并发布疫苗分发渠道的最新信息。有关疫苗站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axfinder.mass.gov。

据了解,新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预注册系统,是麻州政府部门与Google Cloud团队合作,并于3月12日开始推出的,该工具在www.mass.gov/COVIDvaccine上提供。预注册系统将允许符合条件的居民在该州的7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之一进行预约。

新的7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预约注册流程

如何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新的预约注册系统?其详细注册流程如下:

一、符合条件的居民应在mass.gov/COVIDVaccine上填写在线表格,以请求在附近的大规模疫苗接种站点进行预约。

二、填写完表格后,居民将通过其首选的联系方式(短信、电子邮件、电话)获得确认,并每周收到有关其状态的最新信息。如果居民在其他地方获得约会,他们可以随时选择退出预注册。

三、当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可以预约时,将通知居民,一旦提供给居民,便有24小时的时间接受预约。如果24小时后不接受约会,则居民将回到队列中等待另一次预约。

四、为了容纳年长的居民和无法使用该表格的其他人,预注册表格允许家庭成员、护理人员或其他同伴代表他人填写表格。没有互联网访问权限的人或为他们填写表格的人可以致电2-1-1进行预注册。

据介绍,该系统根据居民的疫苗资格以及附近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预约情况,向居民提供预约服务。最初,该计划仅适用于该州的7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4月将有更多站点添加到预注册系统中。

据了解,麻州每周从联邦政府那里获得的疫苗供应非常有限。由于需求高和供应有限,只有少量的合格居民才能预约。鉴于疫苗供应的限制和现有预约的数量有限,合格的预注册居民可能要花几周的时间才能收到有关预约的通知。

除了预先注册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预约外,麻州政府还鼓励有资格的居民在英联邦的170个公共疫苗接种点中的任何一个处进行疫苗预约。该州还向某些医疗保健提供者、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分配了一定剂量的疫苗,它们将向患者提供有关疫苗接种过程的指导。

由于在3月12日正式启动的新的预约注册系统,取代了每周四针对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每周预约。符合条件的居民将需要在线进行预注册或联系呼叫中心,以请求预约大规模疫苗接种站点。

其他170个公共疫苗站点获得疫苗预约方式

据介绍,麻州政府还鼓励有资格的居民通过搜索vaxfinder.mass.gov在该州的170个公共疫苗站点中寻找预约。该网页包含有关位置、时间和安排预约的说明信息。许多站点经常添加新预约。

与此同时,政府还向某些卫生保健提供者、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提供疫苗剂量。如果居民是合格的患者,请按照医疗保健提供者的指示进行操作,以了解如何接种疫苗。

据介绍,在本周麻州共收到约155,000例第一剂量的有限供应,其中第一剂和第二剂分配(总剂量)在提供者之间划分如下: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83,000;医院提供者(私人和公共)79,000;区域协作组织(共12个)38,000;社区卫生中心25,000;地方卫生局(完成第二剂疫苗并支持20个受影响最大的社区)25,000。每周分配剂量可能会根据联邦供应情况、供应商的需求以及满足第二剂量的义务而有所变化,供应商将会提供10天时间的使用剂量。

据了解,麻州疫苗的供应,除了麻州州政府分配外,联邦政府还将疫苗分发给CVS Health站点,作为“联邦零售药房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同时还分发给某些麻州具有联邦资格的社区卫生中心。这些数量每周变动一次,但不算作该州每周疫苗供应的一部分。据统计,本周已经将95,000剂第一剂和第二剂分配给零售药房计划,并将19,000剂强生公司的剂量分配给了联邦合格的医疗中心。希望通过这些提供者中的任何一家进行预约的个人,请访问www.mass.gov/covidvaccine以了解更多信息。

据介绍,3月11日,在新的大规模预约注册系统正式启动的前一天,麻州大规模疫苗接种网站和COVID-19疫苗计划资源专线向符合条件的团体提供了40,000多个新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预约服务,同时还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安排超过了40,000次第二次剂量预约。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在整个英联邦地区接受了第一剂疫苗,更需要进行第二次预约,因此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每周可预约的第一剂疫苗较少。

教育工作者疫苗接种日已从3月11日开始

据介绍,从3月11日起,根据联邦指令,麻州大约40万名K-12教育者、儿童保育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均有资格在麻州接受COVID-19疫苗。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可以从mass.gov/covidvaccine上的170个公共疫苗接种点中的任何一个接收疫苗。

为了支持拜登-哈里斯行政区划的州优先教师接种疫苗的指示,麻州政府将指定4天,在该州的7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将仅为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提供第一剂疫苗预约。这些日期是:3月27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六、4月10日星期六和4月11日星期日。

这一教育群体中的人员必须使用预注册系统在七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之一进行预约,并证明他们是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或K-12学校工作人员。

麻州政府鼓励所有其他疫苗提供者(包括区域合作组织)在3月27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六)、4月10日(星期六)和4月11日(星期日)将他们的预约仅限于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如有必要,疫苗提供商可以指定替代日期,以代替国家指定的4个日期。

诊所不得限制在特定地区生活或工作的个人就诊。所有疫苗提供者(包括区域合作组织)必须在3月16日(星期二)之前提交其教育机构诊所的日期。指挥中心将在下周发布所有诊所接种疫苗的时间表。

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人员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应从3月11日开始通过mass.gov/COVIDvaccine预约,并通过联邦零售药房计划的CVS网站进行预约。鉴于疫苗的供应有限,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可能要等到4月中旬或更晚才能接种疫苗。

7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及区域合作者

据介绍,麻州7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分别是:斯普林菲尔德的伊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Springfield, Eastfield Mall);纳蒂克的纳蒂克购物中心(Natick, Natick Mall);福克斯伯勒的吉列体育场(Foxboro, Gillette Stadium);丹佛斯的双树酒店(Danvers, Doubletree Hotel);波士顿的芬威球场(至3/27)和海因斯会议中心(始于3/18)(Boston, Fenway Park and Hynes Convention Center );罗克斯伯里的雷吉·刘易斯中心(Roxbury, Reggie Lewis Center);达特茅斯的前赛道城(Dartmouth, Former Circuit City)。

此外,疫苗接种的的区域合作者具体如下:巴恩斯特布尔县;伯克郡县卫生委员会;富兰克林县区域合作组织;哈灵顿医院,与LBOH合作;海伍德医院,与LBOH合作;劳伦斯综合医院,与LBOH合作;马什菲尔德-普利茅斯;北安普敦和阿默斯特;伦道夫–雅芳(Avon)、霍尔布鲁克(Holbrook)和伦道夫(Randolph)之间的合作;拉特兰;伍斯特、伍斯特州立大学、英联邦医学和圣文森特医院;下梅里马克山谷-艾姆斯伯里,即Amesbury、Georgetown、Groveland、Merrimack、Newbury、Newburyport、Rowley、Salisbury and West Newbury之间的合作;伍斯特县南部地区COVID-19疫苗接种联盟,即Uxbridge、Northbridge、 Mendon、Douglas、Bellingham、 Blackstone、Hopedale、Millville、Milford、Oxford、Upton、Sutton之间的协作。

图片:麻州州长贝克(Charlie Baker)于3月10日宣布启动新的麻州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预约注册系统。(麻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