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开放为支持儿童保育组织的资金申请 申请人应优先考虑加强工人工资的公平获取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2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市长妇女促进办公室(MOWA)和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BPDA)共同宣布发布25万美元的提案申请书(RFP),以支持致力于在波士顿创造公平获得儿童保育服务的组织。受赠人将获得奖励,直到基金用尽为止。鼓励托儿服务提供者、非营利组织、社区利益相关者提出申请。申请期现已开放,建议书将在2021年4月23日之前接受。

沃尔什市长说:“家庭必须获得照顾孩子所需的服务,特别是因为许多家庭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都面临挑战。” “我想感谢市长妇女地位办公室和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在这项补助金申请方面所做的工作,这将有助于为最需要该补助金的社区扩展儿童保育服务。将公平的雇用、人员配备和服务纳入儿童保育对于个人的经济增长和家庭获得服务至关重要。”

在沃尔什政府为支持波士顿所有家庭平等获得托儿服务而正在进行的工作的基础上,申请应建立清晰、可持续的计划,以支持低收入家庭和有色人种的孩子。强烈建议使用包含协作所有权模型和/或共享服务的应用程序,并描述协作管理和/或共享服务模型。

竞争性应用程序还应包括该活动或计划提高工人工资并为托儿服务提供者提供继续教育的方式。申请者必须表现出对支持有色人种和其他边缘化社区的员工升任领导职位的承诺。这包括针对性的招聘、招聘实践、员工发展指导等。根据先前报告确定的波士顿儿童保育市场中的现有需求,将特别考虑项目计划,其中包括着重扩大婴儿、有优惠券的儿童以及在传统工作时间之外需要儿童保育的家庭的席位。

这笔申请资金可用于提供或扩展现有的托儿服务。所有申请都必须包括详细的预算和全面的计划,并描述其目的和目标,以便他们能够获得资金。所有提案都必须在2021年4月23日下午5点之前提交给市长妇女促进办公室。要申请,请访问“妇女地位提高” 网站。

该赠款的资金是BPDA的儿童保育捐款基金的一部分,该基金是从某些市中心街区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开发项目中收取的。

市长妇女促进办公室将儿童保育列为波士顿家庭的关键问题,并领导了几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波士顿于2019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首次儿童保育调查,该调查得出了2020年儿童保育工作报告,并于今年再次收集调查答复。此外,市长妇女促进办公室和波士顿市经济流动实验室共同开发了“ 育儿企业家基金” ,这是一项针对家庭育儿提供商的赠款计划,旨在帮助这些教育者成为有信心的小企业主。该计划于2019年启动,并在COVID-19危机期间进行了重大扩展,以提供更多援助。此外,市长妇女促进办公室在2020年发布了一份有关COVID-19期间儿童保育状况的报告,标题为“ 太多和不够” 。其他与五岁以下儿童有关的重要工作包括《 波士顿机会议程》对育儿供应的研究和报告,以及在沃尔什市长的领导下扩大幼儿园前的教育工作。

据介绍,市长妇女促进办公室制定了具体的计划和机会,以支持三个优先领域:经济公平、安全、以及赋权和代表权。该办公室的一些最新工作包括对带薪育儿假和育儿负担能力的研究;缩小性别薪酬差距的多管齐下的方法;减少对商业性剥削的需求;并为女企业家制定具体的计划。 

作为波士顿市的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机构,波士顿规划发展局(BPDA)与社区合作,在尊重波士顿过去的同时规划波士顿的未来。该机构的热情和知识渊博的员工指导着波士顿社区及其市中心的物质、社会和经济变革,以为所有人塑造一个更加繁荣、富于活力和朝气蓬勃的城市。BPDA还通过就业培训、人员服务和创造就业机会,为居民提供了新的机会。

图片:位于波士顿市郊的一家幼儿机构。(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