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什市长签署法律将联动费提高42% 以支持波士顿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发展

沃尔什市长签署法律将联动费提高42% 以支持波士顿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发展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0年3月11日,波士顿市长马丁J.沃尔什(Martin J. Walsh)签署了一项法律,将波士顿的联动费提高42%。据介绍,联动( Linkage)计划要求在波士顿进行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大规模商业开发,需要支付支持创建经济适用房(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发展的资金。增加的费用将使目前的费用增加到每平方英尺15.39美元,其中13.00美元将用于经济适用房,2.39美元将用于劳动力培训。这一增加是沃尔什市长在2月提议的,并且得到了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董事会和波士顿分区委员会的一致批准。

沃尔什市长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利用波士顿的发展市场,为可负担得起的住房建造和劳动力培训提供最大的资金,同时要注意由COVID-19造成的经济挑战。” “通过提高联动费要求,我们将大幅增加收入来源,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培训计划提供资金,这将帮助我们的居民在COVID后经济中复苏并蓬勃发展。”

据介绍,波士顿的Linkage计划创建于1986年,目的是通过大规模商业房地产开发的付款,将资金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培训。这项立法是在1月份由沃尔什市长最初作为地方自治请愿书提出的,该立法使波士顿在调整联结费方面更具灵活性。以前,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BPDA)仅允许每三年根据通货膨胀调整一次联动费(Linkage)。这项新法律允许波士顿调整所需的付款和计划指南,使Linkage与市场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发展计划提供资金。

根据几年的可行性评估,与开发商和拥护者的对话以及当前的经济环境,确定了新的税率。每平方英尺15.39美元比当前的联动价格每平方英尺10.81美元增加了42%,其中9.03美元专用于经济适用房,而1.78美元专用于劳动力发展。

BPDA主任Brian Golden说:“我们与开发商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坦率、建设性的对话,而且我们坚信,即使在这个困难时期,波士顿房地产开发的经济状况也可以应付这一增长。” “我们估计,这一增长每年可能会为Linkage每年带来数千万美元的额外收入。这意味着为波士顿最脆弱的居民提供更多的负担得起的住房和更多的职业培训计划。我们相信,我们将审慎地确保波士顿市的发展继续满足波士顿人的需求。”

“ COVID-19大流行加剧了长期以来的住房和收入不平等现象,市长的行动将为我们提供更多资源,以确保波士顿市从这场危机中的复苏更加公平和包容,” 为罗克斯伯里和牙买加平原服务的社区发展公司Urban Edge首席执行官埃米利奥•多尔斯利(Emilio Dorcely)说。 “我们感谢沃尔什市长采取果断的行动,增加了联动费,以提供更多的资金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和职业培训,因为立法机关已授权波士顿市制定自己的发展政策。”

波士顿JVS战略高级副总裁艾米·尼什曼(Amy Nishman)表示:“职业培训联盟很高兴市长在通过地方自治请愿通过后立即采取行动,增加工作联动费。” “由于有这么多的波士顿人失业,波士顿需要在工作培训上投入大量资金,这样,被大流行病摧残的社区可以在正在招聘的行业中获得职业培训工作。”

通过Linkage计划收集的资金由通过邻里发展部(DND)进行管理的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和通过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管理的邻里就业信托基金(Neighborhood Jobs Trust)共同管理 。自2014年以来,Linkage计划已产生超过8000万美元,用于支持新开发项目中的经济适用房和职业培训。Linkage每年为2,000多名波士顿居民提供行业认可的职业培训。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邻里就业信托基金已投入240万美元,用于紧急支持劳动力和教育计划,以及为准备进入IT /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人提供专门的职业培训。自1986年成立以来,Linkage已为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培训产生了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

仅在2020年,BPDA批准的新开发项目预计将产生超过4,320万美元的联动费用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并产生超过850万美元的联动费用以支持职业培训计划。这一增长将使BPDA和波士顿市能够进一步利用发展来增加这些资金来源。在波士顿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经济之后,BPDA和DND承诺对联动费进行未来的审查。

记者了解到,位于唐人街社区林肯街125号改建项目,目前正在唐人街社区进行推广宣传,并公开征询意见。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通过该项目改建能够促进唐人街社区更好的发展,尤其是能够支持社区的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劳动力培训。据此,该项目开发商在规划建设方案中明确提出,将向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和邻里就业信托基金支付320万美元的联动费,其中280万美元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40万美元用于职业培训。

图片:位于波士顿唐人街附近一处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