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前进会成功举办国际妇女节网络庆祝活动 国会议员波士顿市长及市议长等政府官员参加

华人前进会成功举办国际妇女节网络庆祝活动 国会议员波士顿市长及市议长等政府官员参加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8日,华人前进会成功举办了农历新年和国际妇女节网络庆祝活动。国会女议员阿仁娜·普斯利(Ayanna Pressley)、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y Walsh)、波士顿议会议长金.詹尼(Kim Janey)和波士顿市议员费连(Ed Flyn)等政府官员出席这次网络庆祝活动,并对华人前进会多年来致力为产业工人争取公平公正的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也期望与华人前进会一起合作,为社会的公平公正作出更大的贡献。

波士顿市长沃尔什表示,一直以来,华人前进会对于自己担任市长期间的波士顿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华人前进会与波士顿市政府共同应对疫情中的工人失业、食物救助、企业纾困以及做好人口普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沃尔什市长还表示,今后自己即将担任联邦政府劳工部长,相信还将会与代表波士顿劳工阶层利益的华人前进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波士顿议会议长金.詹尼(Kim Janey)

波士顿市议会议长詹尼表示,华人前进会这个组织非常重要,它将会在维护社会的公平公正以及种族平等方面作出很多事情,以改变目前的不平等现象。

国会众议员普斯利是华人前进会的“老朋友”了,她强调指出,在新冠疫情中出现了很多不平等事情和现象,这些反映出来我们的社会必须不断地朝前进步。华人前进会在促进社会平等进步方面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她表示,未来的历史应该由我们这一代人来书写,而且一定要致力于全社会最为脆弱的人群服务,只有当这些最脆弱的群体感到安全和坚强了,我们的社会才会进步!


国会女议员阿仁娜·普斯利(Ayanna Pressley)

华人前进会行政主任陈玉珍在活动会议上,既回顾了2020不平凡的一年,又对华人前进会未来的工作使命作了展望。陈玉珍表示,在过去的2020年,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华人前进会的组织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华人前进会将继续为种族正义、多种族工人阶级团结和公平复苏运动进一步奠定基础。她介绍说,华人前进会的长期工作目标和使命就是实现丰衣足食和安居乐业!为了实现这一个长期目标,华人前进会就应该团结各个族裔,尤其是亚裔美国人社区的团结是最为重要的,要实现亚裔社区的所有组织、活动、人民和劳工之间的团结,但是在实现团结的过程中却必须认识到——你的斗争就是我的斗阵,我的斗争也是你的斗争。

陈玉珍还进一步指出,目前美国主流媒体已经对反亚裔暴力事件非常关注,但是事实上目前的结构性种族主义、经济差距乃至贫富悬殊仍然严重存在。为此华人前进会更应该关注针对老年人被袭击、以及老年人公共福利被剥夺的事件,同时还要帮助失业工人阶级取得失业救助金,以更好地帮助这些社会中最为脆弱的群体。她还强调,要进一步稳定唐人街作为可持续性工人阶级社区的未来,就必须要拥有强大的社区控制和土地所有权,同时还需要通过重新划分分选区和市政选举扩大民主,以努力实现共同治理,让社区的民选官员反映社区及其人民所持有的价值观。

陈玉珍还向广大志愿者、联盟伙伴、民选官员、城市工作者和广大的会员对于华人前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保持社会正义和运动建设的思想伙伴,继续推进社会有一个公平的复苏和建设一个更加公平和公正的社会。

在这次会议上,有来自华埠社区的新一代华裔移民、酒店企业员工、公共交通工人等不同的产业工人代表分别对华人前进会的帮助和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题图: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y Walsh)出席庆祝活动。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