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历史悠久的Lenox公寓开始翻新 将为近300个家庭提供可负担住房机会

波士顿历史悠久的Lenox公寓开始翻新 将为近300个家庭提供可负担住房机会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近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完成近1.25亿美元的融资,以翻新波士顿罗克斯伯里(Roxbury)附近的莱诺克斯(Lenox)街公寓。据介绍,这是一个拥有285个单位的联邦公共住房社区,该建筑群最初是由波士顿住房管理局(Boston Housing Authority)于1939年建造的,此次翻新是基于Beacon社区与波士顿住房管理局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沃尔什市长说:“ Lenox公寓建于八十多年前,是对诺克斯罗伯斯(Roxbury)波士顿社区的一项承诺和一项投资。” “这个项目以及我们最近在卡姆登附近完成的工作,都是对莱诺克斯家庭生活和未来的投资,我为改善许多人的住房和生活感到自豪。”

Beacon社区首席执行官Dara Kovel说:“ Beacon社区为我们与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并为实现Lenox 公寓装修而前进感到高兴。” “连同最近完成的卡姆登公寓大楼,这些努力将大大改善波士顿近400个家庭的生活条件。”

据介绍,莱诺克斯公寓将进行大规模的翻新,以保留并尊重社区的历史特色。Beacon社区正在与建筑团队和DF Pray紧密合作,以使公寓现代化,使其达到当今的便利性和宜居性标准,同时保证为各行各业的今世后代的低收入波士顿人提供长期的承受能力。

BHA高级副局长盖尔·利文斯顿(Gail Livingston)说:“在80多年来, Lenox一直是波士顿罗克斯伯里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改进将有助于我们保留历史悠久的住房资源,这些资源一直是罗克斯伯里非裔美国人社区的核心,而与此同时又为公寓提供了现代化的便利和设施。”

升级至192,796平方英尺的物业将包括砌体维修、新的分散供暖和热水系统、新的安全摄像头、窗户和外门、改善生活安全性、在每座建筑物上安装太阳能热板、新的对讲机、全面翻新的厨房和浴室、通风和空气质量改善、内置洗衣机和干衣机、无障碍设施改善、公共区域升级、垃圾箱围栏、楼梯栏杆及标牌。社区、管理和维护空间将被重新配置和全面翻新,并将包括旨在促进健康、学习和互动的新设施。景观设计最初由著名的Olmsted Brothers风景园林公司设计,将被重新设计,同时继续纪念在过去八十年里为莱诺克斯庭院命名的著名黑人波士顿人:波士顿卫报和波士顿平等权利联盟创始人威廉·梦露·特罗特(William Monroe Trotter);在雷诺克斯街地区执业的医师安德鲁·B·拉蒂莫尔(Andrew B. Lattimore)博士和老将爱德华·A·迪特姆斯(Edward A. Ditmus)。

MassHousing执行董事Chrystal Kornegay说:“这项交易将为居住在那里的居民彻底翻新Lenox公寓并使之现代化。” “ MassHousing很高兴与Beacon社区、BHA、波士顿市政府、麻州联邦政府以及所有开发合作伙伴合作,共同参与这个变革性项目,这将为近300个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和机会。”

该项目由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根据其第18节处置程序颁发的第8节“租户保护券”提供资金。该租金补贴将与近6,700万美元的MassHousing免税和应课税永久性融资、美国银行的约9,200万美元的建筑融资、由金融管理局提供的超过4900万美元的联邦4%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以及住房和社区发展部通过BlueHub Capital构建的联邦和州历史税收抵免股权一起使用。美国银行是股权投资者。波士顿房屋委员会将继续作为第8节行政官并通过99年的地面租约参与其中。

Lenox Apartments公寓与其姐妹物业Camden Apartments毗邻,Beacon最近在该物业完成了23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装修包括对所有72个单元进行改造,提高了能效,并改善了整个房间的可及性。

莱诺克斯和卡姆登住宅协会主席朱丽叶·洛佩兹(Julieta Lopez)说:“我们为使后代人负担得起的历史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期待着居民应得的美化。” “在卡姆登(Camden)隔壁的工作有助于保护社区,同时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生活质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莱诺克斯(Lenox)做到这一点。”

美国银行社区发展银行北区市场主管托德·戈麦斯(Todd Gomez)表示:“ Lenox公寓是下一步在罗克斯伯里保留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的重要一步。” “ Beacon社区与波士顿住房管理局合作,对卡姆登公寓(Carden Apartments)和现在的莱诺克斯公寓(Lenox)进行了非常出色的开发。我们致力于提供贷款和投资资金,以在美国各地建立社区,我们为与Beacon社区在这一具有影响力的重建项目上合作感到自豪。”

Lenox公寓的翻新工程有望创造1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DF Pray已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为居民提供了免费培训,以便为有色人种、妇女、社区居民和整个波士顿地区的居民提供最大的就业机会。装修计划于2023年10月完成。

据介绍,Beacon Communities LLC是一家私有房地产公司,致力于开发、收购、投资和管理各种多户住宅。该公司投资组合包括经济适用房、市场利率房和混合收入住房。该公司发展范围从新建建筑到具有历史意义的适应性再利用,再到现有房屋的翻新。他们承担着具有挑战性的发展并使他们成功。他们的工作热情是创建精心设计、健康的房屋,以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并改善他们所处的社区。

波士顿住房管理局通过公共住房和第8节租金援助计划为低收入家庭和个人提供优质的经济适用房。培育城市的经济多样性和生活方式至关重要的重要社区。作为波士顿最大的住房提供商,它不仅为成千上万的低收入家庭带来稳定机会,而且为整个城市带来了安宁。

图片:开始翻新的莱诺克斯(Lenox)公寓。(网络图片)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