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奖给17家非营利组织超过3800万美元 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关键服务以推进“回家之路”

波士顿奖给17家非营利组织超过3800万美元 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关键服务以推进“回家之路”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2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波士顿市已从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收到超过3,800万美元,将分配给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支持和关键服务的17个非营利组织。该资金是波士顿市获得的最大的“连续医疗关怀奖”。这些资金将支持非营利组织的工作,并推进波士顿的“回家之路”(Way Home)的目标,即该市旨在结束长期包括退伍军人在内的无家可归者的行动计划。对于为无家可归的居民提供服务的非营利组织来说,这笔资金正处于关键时刻,并将增强其照顾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无家可归的人口的能力。

该资金是通过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的年度无家可归者护理连续奖励计划获得,该计划是波士顿市的邻里发展部(DND)申请并自沃尔什市长上任以来每年颁发的一项赠款计划。在过去的六年中,由于竞争性应用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交付成果的能力,DND将波士顿市从该赠款中获得的资金增加了70%以上,从2015年的2260万美元增加到今年的3860万美元。

沃尔什市长说:“波士顿市致力于创造机会,为所有波士顿人提供安全、稳定的住房。” “随着我们继续应对COVID-19大流行,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增加无家可归者获得关键服务和住房的机会。我要感谢HUD和整个马萨诸塞州代表团对这些关键服务的持续支持。”

由这笔资金创建的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将把补贴的租赁住房与个性化的支持服务结合起来,以便有各种需求的个人可以获得他们需要的住房补助。这些服务旨在培养独立的生活技能,并为人们提供基于社区的医疗保健、心理健康问题帮助、药物使用咨询和就业服务等。

波士顿市将HUD资金分配给支持波士顿“回家之路”的计划,即提供一系列服务和支持的组织,包括住房搜索、为长期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快速重新安置资金以及稳定服务,以允许新安置的长期无家可归者获得成功所需的支持。

据介绍,获得资金的17个组织包括:湾湾人文服务(Bay Cove Human Services)、困扰水域的桥梁(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卡萨·麦娜(Casa Myrna)、伊丽莎白石屋(Elizabeth Stone House)、家庭援助(FamilyAid)、回家(Heading Home)、家庭启动(HomeStart)、司法资源研究所(Justice Resource Institute)、凯特·卡拉克高级服务(Kit Clark Senior Services)、希望工程(Project Hope)、马萨诸塞州住房和住房联盟(Massachusetts Housing and Shelter Alliance)、波士顿地铁房屋(Metro Housing Boston)、新英格兰中心和退伍军人之家(New England Center and Home for Veterans)、松树街旅馆(Pine Street Inn)、圣弗朗西斯之家(St. Francis House)、小流浪者之家(The Home for Little Wanderers)、胜利计划(Victory Programs)。

HUD奖励是向212个马萨诸塞州无家可归援助计划提供的超过9,680万美元资金的一部分。这笔资金是拜登政府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25亿美元HUD 持续护理(CoC)资源的一部分,以向一线的6,597个地方计划提供急需的支持,为无家可归的个人和家庭提供服务。

HUD代理秘书Matt Ammon说:“ HUD希望确保波士顿的无家可归援助提供者继续获得联邦资金,以在这些艰难时期为遭受无家可归的人们提供稳定的住房,” “续签这些赠款不仅使我们的当地合作伙伴感到宽慰,而且使持续护理得以继续其工作,以终结无家可归者并帮助我们最脆弱的邻居远离街头。”

照护连续体是一项联邦计划,旨在通过支持社区范围的照护系统来结束无家可归者,不仅向州和地方合作伙伴提供资金,还向作为该连续体一部分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资金。这种方法在提高计划之间的协调和集成的同时,可以更具战略性地使用资源。还发现它可以改善数据收集和性能评估;并具有使社区能够根据该社区的特定资源、组织和挑战量身定制计划的好处。每年,HUD通过紧急避难所、过渡性和永久性住房计划为超过100万人提供服务。

“这些关怀连续体资金对于确保我们拥有与波士顿市进行协调和整合的医疗服务提供者系统至关重要。这些资金将有助于为那些在街头和避难所苦苦挣扎的人们创造永久性住房、就业和稳定机会。”圣弗朗西斯大厦(St. Francis Hou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LaFrazia说道。 “在圣弗朗西斯之家,这些资金将使我们能够创造通往永久性住房的途径,提供就业和收入最大化的服务。我们感谢沃尔什市长和波士顿市每年继续为确保这些资金而开展的工作。”

波士顿市已将消除无家可归者作为优先事项。自实施以来,波士顿的“回家之路”(Way Home)彻底重新设计了波士顿向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的方式,为需要更多护理的人提供环绕服务。顾名思义,长期无家可归的人有障碍,给仍居住的房屋带来挑战。这些障碍包括身体残疾、药物滥用障碍和心理健康挑战等。作为波士顿计划的一部分,波士顿市致力于对无家可归者采取“住房优先”的方法,该方法基于这样一个信念,即每个人无论其状况如何,都应能够获得永久性住房。迄今为止,波士顿已结束了长期退伍军人的无家可归现象,并收容了2,400多个长期无家可归的个人和退伍军人。

波士顿家庭援助组织总裁拉里·希曼斯说:“连续医疗基金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重要资源。这些资金将使我们能够为大波士顿地区的家庭无家可归者提供解决方案。波士顿市是我们结束无家可归者之旅的合作伙伴,我们赞扬他们为增加这些关键计划的资金而继续开展的工作。今年的奖项将使FamilyAid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工作。目标是使面临无家可归的父母和照料者在工作中以确保和维持住房,从而为子女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1月,沃尔什市长带领一小群与社会保持距离的志愿者,包括波士顿市政府和州官员、无家可归服务提供者以及公共卫生和安全急救人员,对波士顿市进行了第41次年度无家可归的街头人数统计。街道计数是波士顿市针对无家可归的成年人、青少年和处于紧急避难所、过渡性住房和家庭暴力计划中的家庭以及每年在波士顿以外地区居住的家庭进行的全面普查的一部分。

据介绍,邻里发展部(DND)负责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住房,开发负担得起的住房,并确保房客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护和留在家中。作为不断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还举办了租户权利讲习班,以教育居民关于暂停迁离及其权利的知识。波士顿住房中心将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定金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住房维修。支持性住房司与全市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迅速安置经历无家可归的个人。

图片:沃尔什市长和志愿者在2021年人口普查中与无家可归者交谈。(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