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什市长宣布斥资3,400万美元在波士顿建造和保留841套经济适用房

沃尔什市长宣布斥资3,400万美元在波士顿建造和保留841套经济适用房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从邻里发展部、邻里住房信托基金(NHT)和社区保护基金提供超过3,400万美元的新资金和建议资金,在奥尔斯顿、后湾、多切斯特、芬威,海德公园、牙买加平原、马塔潘、罗克斯伯里和南端等社区以创造和维护841套经济适用房。为支持该市消除无家可归的工作,获得资助的198个单位将为无家可归的个人和无家可归的家庭创造永久性的住房机会。今年的新建筑奖将全部使用零排放设计来遵循沃尔什市长的无碳波士顿指导方针。

沃尔什市长说:“我为波士顿市在保护和建造负担得起的住房方面进行投资而感到自豪,以增加居民的住房供应。”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打电话回家的地方,这笔资金对于使如此多的人实现这一现实将大有帮助。我要感谢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和社区保护委员会,感谢他们提供这些资金并支持了这些重要的住房机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为建立一个更好的波士顿而感到自豪。”

841套经济适用房开发建设得到进一步推进

这笔新资金将创建608个新的收入受限的住房单位,并保留233个现有的收入受限的住房存量。新的单位结合了房屋所有权和出租机会,并包括住房开发,为以前无家可归的家庭、吸毒成瘾的成年人和老年人预留了单位。

“非常感谢波士顿市为帮助23个波士顿家庭摆脱无家可归而提供的巨大而全面的支持。一起开始这个项目真是令人兴奋,它将取代结构上有问题的建筑物,并且能够在该物业上找到永久性住房的家庭数量几乎增加了三倍。” Heading Home首席执行官Danielle Ferrier说。

2020年8月,沃尔什市长宣布,波士顿市发布了两项建议书(RFP) ,为可负担房屋开发提供超过3000万美元的资金。自2020年6月重启建筑以来,RFP是波士顿市提供的第一批经济适用房资金,当时波士顿根据COVID-19准则开始了分阶段的重新开放计划。波士顿市社区发展部、社区保护委员会和NHT对提案进行了评估,并优先考虑了14个项目,这些项目将为特殊人群提供服务,例如无家可归的个人和家庭、老年人或残障人士。这些项目将促进波士顿市的目标,即进一步提供公平的住房,并将有效利用波士顿市的资源和/或土地来增加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供应。

“灯塔社区很荣幸与波士顿市合作解决可负担的住房危机以及结束整个波士顿的无家可归的需求,”灯塔社区首席执行官Dara Kovel说。 “我们与位于Clarendon 140号的Pine Street Inn的合作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大步,并将确保后海湾的住房选择和非营利性商业空间在未来数十年内得以实现。”

为确保所有获得波士顿市资助的单位都能负担得起,开发商必须同意所有受收入限制的单位的长期承受能力。所有租赁项目均受永久契据限制,所有房屋所有权项目均受契据限制50年。所有租赁项目都必须为无家可归的家庭留出至少10%的单位,而在较低AMI水平上提供其他单位的项目将在评估过程中优先考虑。

这种新的经济适用房不仅将提供重要的住房,还将按照减少碳排放,为气候变化做准备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标准建造。通过要求波士顿市资助的所有新的经济适用房建设均达到零排放标准,波士顿市可以继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继续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在全市范围内,建筑物占波士顿碳排放量的近70%。如《 2019年气候行动计划》所述, 波士顿市正在追求必要的性能标准和分区代码更新,以支持全市范围内的建筑脱碳。波士顿市借此机会以身作则。 2019年,沃尔什市长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所有新的市政建筑都必须达到零净碳标准,这意味着新建筑将被设计为具有高能效,优化现场可再生能源并优先考虑无化石燃料的燃烧。

负担得起的住房的新资金部分是由邻居发展部管理的超过1,640万美元的市政和联邦资金所提供。通过大型商业项目开发商提取负担得起的住房资金,通过波士顿市的联动政策,从NHT筹集了超过1400万美元的资金。社区保护法(CPA)为推荐的项目提供了超过360万美元。 CPA制定了1%的物业税附加费,波士顿选民于2016年采纳了该附加费。这些资金投资于经济适用房、历史遗迹保护和开放空间项目。

上周一,沃尔什市长和波士顿市社区保护委员会(CPC)宣布了67个项目的建议,其中包括经济适用房的资金,通过“社区保护法”(CPA)当前的一轮融资,总额超过2550万美元。

九大社区经济适用房开发建设将为重点资助项目

据介绍,以下是正在获得邻里发展部和NHT资助的提案的完整列表,以及建议纳入本轮“社区保护法”(CPA)资助的项目:

阿尔斯顿·布莱顿(Allston-Brighton):200万美元用于协助Allston Brighton社区发展公司收购6 Quint Avenue 。这是一栋现有的单人房,将进行翻新并转换为15个单元,其中14个将是永久性负担得起的支持性住房单元,供极低收入人群恢复使用;100万美元,协助Allston Brighton社区发展公司在Carol Avenue Apartments开设33个单位,这个保护项目将翻新Carol Avenue Apartments,并通过其他收入限制来提高可负担性。

后湾(Back Bay):300万美元用于收购和翻新Clarendon Street 140 。灯塔社区和芒特弗农公司的拟议项目是购买该建筑物并创建210个永久可负担的单元。该建筑将包括111个永久性支持住房单元,这些单元将为Pine Street Inn提供服务,并为YWCA和Lyric Stage提供持续的商业空间,为无家可归的居民提供服务。该项目正在与社区和BPDA紧密合作,以完成许可并于2020年秋季开始建设。

多彻斯特(Dorchester):375万美元用于Heading Home开发的威尔士街37号,用23套新的永久性无家可归者住房永久性住房取代原有的结构不健全的建筑物;964,300美元用于帮助Urbanica,Inc.将华盛顿街405号的空置城市自有地块转变为13个受契约限制、可持续、可负担的新房屋所有权机会;诺威尔街239-245号的诺威尔联排别墅价格为$ 1,065,750,在四个带出租单元的两居室联排别墅中创建了8个新的负担得起的单元,这项开发将利用城市空置的土地,还包括改善华盛顿西部居民区的社区绿地;136.6万美元用于在Hancock Street 120-122号以前空置的城市拥有土地上创建15个新的可负担房屋所有权单位, Urbanica公司的这项开发是成功的社区处置过程的结果。

芬威(Fenway):280万美元用于芬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Fenway CDC)开发伯班克梯田( Burbank Terrace) ,创造27套经济适用房。该项目是100%的补贴住房,并在该社区中利用了一个稀有的空地。该地块已被完全允许以市场价格开发,但遭到了社区的强烈反对,现在将成为急需的经济适用房。

海德公园(Hyde Park):向前巴顿·罗杰斯学校( Barton Rogers School)拨款200万美元,用于对海德公园中心的一所历史悠久的校舍进行适应性再利用,这项重建将创造75个急需的收入受限的高级住房。该项目将是由Pennrose Development开发的波士顿第一个指定的LGBTQ支持的老年人住房开发项目。

牙买加平原(Jamaica Plain):牙买加平原NDC和位于华盛顿街3371号的新大西洋发展公司新的负担得起的高级住房开发项目获得240万美元的资金,这栋39单元的大楼将位于华盛顿和格林街交叉路口的JP / Rox走廊的重要商业地点,该开发项目还将保留当前位于该地点的一楼餐厅;向社区建设者提供600万美元,用于Mildred Hailey Apartments 1A和1B期的重建,这个234个单元的项目标志着BHA Mildred Hailey公寓的多阶段保存和扩展的前两个阶段,这个混合收入阶段将为多个家庭提供住房,并将在重建过程中创建替换单元,以帮助家庭将其留在Mildred Hailey校园中。

马塔潘(Mattapan):325万美元拨给Lena New Boston用于西大街上的Olmsted所有权二期开发。该项目标志着波士顿州立医院遗址经过近20年的全面重建的最后阶段的完成。该阶段将创建多个收入水平的80个新的房屋所有权单位。

罗克斯伯里(Roxbury):一是1,195,942美元用于New Urban Collaborative在Marcella Street 95-123号开发的Marcella Highland 12个单元,在以前空置的城市拥有土地上创建了12个新的节能单元。与中国高地公园密切合作,发布了RFP,并进行了开发商选择。二是向Cruz Development提供了2,279,055美元的资金,将其在努比亚广场(Nubian Square)的门户转角处,将135 Dudley Street变成一个52个单元的多户家庭,混合收入的租赁开发项目。在Roxbury战略总体规划的指导下,开发商通过围绕波士顿市拥有地块的密集社区参与选择了该开发商。

南端(South End):向MPZ发展有限公司提供1,121,510美元的资金,用于翻新BHA拥有的空置排屋East East Springfield Street 34 。该项目将在这个高成本的社区中创建5个新的出租单元,其中4个价格可负担。

发展经济适用房的九大资金优先标准

为了帮助选择合适的发展项目,波士顿市根据《 住房不断变化的城市:2030年波士顿》中概述的目标,确定了资金优先事项。提交的提案至少应符合以下优先标准之一:

一是利用城市拥有的土地开发负担得起的住房。

二是针对收入混合型的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从无家可归家庭的单位到有针对性且仅限于代表波士顿劳动力队伍的收入的单位。波士顿市优先考虑的提案是,除了无家可归者预留的资金外,还提供针对极低收入租户的部分住房。

三是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减少了建造和/或有效使用补贴的成本,使项目可以更快地进入施工阶段。

四是提供为残疾人士、弱势群体或特殊需要人群、老年人、退伍军人、艺术家,衰老青年等提供服务的负担得起的住房开发项目。

五是收购无限制住房开发以稳定租期,并为各种收入(即无限制财产)提供长期承受能力,

可能在5年内失去可负担性的发展项目。

六是拥有50多个住房单位的大型项目,其中至少51%是受契约限制的负担得起的单位。

七是在大多数国内流离失所者资金产生的高成本社区中,创建可负担得起的新单位的项目。

八是包含负担得起的单位的项目,这些项目无法通过该RFP或通过NHT RFP获得的其他补贴来源资助。

九是可以快速收购现有不受管制的单位并将其转换为长期经济适用房的项目。

据介绍,为了更好发展经济适用房,波士顿将通过邻里发展部(DND) 、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和《社区保护法》三者多举措通力合作实施。

邻里发展部(DND)负责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住房,开发负担得起的住房,并确保房客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护和留在家中。作为不断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还举办了租户权利讲习班,以教育居民关于暂停迁离及其权利的知识。波士顿住房中心将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定金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住房维修。支持性住房司与全市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迅速安置经历无家可归的人。

邻里住房信托基金(NHT)支持房屋所有权、租赁、合作、过渡和永久性住房开发。该基金为服务于收入低于或等于50%AMI的家庭的项目提供资金,并优先考虑特殊需要的人群。资金是作为缺口融资获得的,每个申请者每个项目最多可获得不超过750,000美元的资金。优先考虑为大多数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的项目。该程序还优先考虑那些临近公交的项目,包括两个或两个以上卧室的家庭大小的单元。波士顿的邻里住房信托基金是通过商业项目联动付款制度来资助的。

《社区保护法》(CPA)在2016年11月波士顿选民通过之后,波士顿市成立了社区保护基金。该资金主要来自于2017年7月开始对住宅和商业物业税单征收的基于物业税的1%附加费。波士顿市使用该收入来资助符合全州CPA准则的举措:经济适用房、历史保护和开放空间以及公共娱乐活动。任何项目的资金都需要社区保护委员会的建议和波士顿市的拨款。

图片1:位于波士顿中心地段的一座在建房产项目。(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