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推出手机应用APP以帮助小商业恢复经济

波士顿推出手机应用APP以帮助小商业恢复经济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目前,波士顿市政府通过与商业公司Colu合作,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手机应用程序叫B Local,以支持波士顿当地的商业经济恢复。 

据介绍,任何人通过B Local应用程序在波士顿当地的商业场所消费,都从他们的总购买金额中获得不同比例的折扣作为积分,称为波士顿积分,每消费1美元相当于1个积分,累计的积分可以在下次消费是时抵钱,而与此同时波士顿市府将用小企业纾困基金返还给商家损失的这笔差价。任何在波士顿的商家都可以免费加入到这个手机应用程序中,但这个应用程序只允许接受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的商家参与,只接受现金消费的商家无法参与。

目前,波士顿市府还在征集想要参与该项目的商家,消费者还无法下载该应用程序,感兴趣参与的波士顿商家可登录网站https://www.boston.gov/departments/small-business-development/b-local-support-bostons-small-businesses#eligibility-and-how-to-apply申请,网站也有详细的中文翻译。

据介绍,每一个小商业都会有自己的页面,小商业者可以在自己的那一页放上自己的照片和细节内容,包括营业时间,现在的销售信息,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宣传小商家有什么东西。在这个页面上,小商家可以看到当人们在自己小企业消费了,人们就可以得到奖励,使用者和小企业都可以在这个应用程序上看到这个奖励以及能拿到多少折扣。在这个页面左边,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位置找到附近的商家。

这个应用程序怎么用?人们下载了这个B Local应用程序后,输入个人信息以及信用卡或借记卡的信息,任何时候人们在当地的商业场所消费会自动获得奖励,比如人们在波士顿的一家咖啡厅购物花了10美元,市政府对于花10美元的就会给8折的优惠,人们花了10美元之后,会自动得到2个波士顿积分,1个波士顿积分可以抵1美元,人们可以继续购物累计积分。

如何兑换积分?当人们走进小商家的店,比如人们有20个积分相当于就可以抵消20美元的消费,人们想在小商家的店使用这个积分,两周之后市政府会再支付给小商家抵消出去的钱,所以人们用波士顿积分抵消的钱,市政府会再返还给小商家。

图片:B Local手机APP页面。(图源网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