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重新开放三个改善公园 以增加城市开放空间并促气候就绪

波士顿宣布重新开放三个改善公园  以增加城市开放空间并促气候就绪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2月6日(星期六)波士顿市长马丁. 沃尔什(Martin J. Walsh)和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宣布完成三个公园的改善和重新开放工作,它们是北区的Langone公园和Puopolo游乐场、多彻斯特(Dorchester)的Garvey游乐场和南波士顿的Flaherty公园。据介绍,这三个公园由沃尔什市长批准实施的《资本改善计划》和《社区保护法》提供了总计2190万美元的翻新资金,公园的重新开放将增加波士顿三个街区的开放空间。此外,Langone 公园和Puopolo 游乐场的设计具有贯穿整个项目的气候适应功能,以保护该地区免受预计的海平面上升和暴风雨事件的影响,这是针对波士顿市中心和北端的沿海适应力解决方案中所计划的,从而推动了沃尔什市长的“波士顿气候就绪”进步。

沃尔什市长说:“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波士顿市一直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城市服务、项目和优先事项在我们应对公共卫生危机时仍在进行。” “在开放空间对于我们居民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的时候,我很高兴在全市重新开放了三个公园,此外我们还能够在大流行初期进行翻新和改善。我们为能够在沿海Langone公园和Puopolo游乐场中恢复活力的建筑感到自豪。这对于我们面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至关重要。”

据介绍,Langone公园和Puopolo游乐场位于北端。这些项目位于波士顿港,是“波士顿气候就绪”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波士顿气候就绪”计划旨在建立对洪水、暴雨和极端高温的气候适应能力。在最新的《 海岸解决方案报告》中,这是波士顿公园系统内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整合了波士顿市气候适应性设计标准和《保护公共道路权准则》提出的准则。

在与其他市政机构和利益相关者的合作下,公园部门在公园内部建造了一个完整的海堤,在一条高架栈道上设有观景台和座椅,将来可以将其升高以提高防洪能力。在完成时,该项目扩大了休闲机会,提高了洪水区以外的运动场的水平,将海港步道提升了四英尺,并使海堤在结构上更加稳固。通过“ 波士顿气候就绪”计划确定的弹性解决方案是弹性波士顿港概述的战略的一部分,并加强了该战略,以增加整个波士顿47英里海岸线的通行和开放空间,同时更好地保护城市。

该设计结合了结构元素,包括地面改良、微桩和轻质土壤,可将公园提升至7英尺,而不会影响相邻的结构、特性和现有的海堤。该项目还实施了雨水和基础设施保护策略,以实现计划的洪水路径,并在暴风雨过后更快恢复公园和社区。公园的其他改进和设施包括高性能的天然草皮小联盟棒球场、多运动合成草坪球场、通行操场、纪念花园、地滚球场和篮球场,以及可欣赏广阔海港景观的广场空间、可通往水域边缘的通道,以及与社区的开放而诱人的连接。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地滚球场和非草皮运动场将正式开放供公众使用。

该项目由沃尔什市长的“资本改善计划”提供了1,43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城市债券基金,以及波士顿市Emelie Pugliano信托基金提供的95,000美元,专用于“维护和改善波士顿北部商业区周围的休闲区,包括市政泳池和浴室。”,此外还从“社区保护法”中获得了100万美元。

据介绍,位于多切斯特的加维游乐场(Garvey Playground),占地5.27英亩,位于多切斯特(Dorchester)的尼彭塞特大街( Neponset Avenue)340号。 5790万美元的项目预算由沃尔什市长的《资本改善计划》和《社区保护法》资助。

Garvey游乐场的改进包括适合2至5岁和5至12岁儿童的适合年龄的游乐区,包括秋千和冷却站。一个新的人造草皮场可用于Babe Ruth棒球、男女长曲棍球和旗帜足球。该领域还具有适合景观的集成混凝土看台。其他设施包括一个新的狗娱乐空间、一个野外露台、记分牌和球场、篮球场和曲棍球场的照明。这座最先进的游乐场由GroundView Inc.设计,由Fleming Brothers建造。

如果天气允许,将在篮球场和街头曲棍球场上完成海豹突击队的涂装工作,并在春​​季安装遮阳结构。

据介绍,南波士顿的法拉第公园(John J. Flaherty Jr. Park)占地0.25英亩,位于南波士顿南部的B街130号。公园的改善包括新的游乐设施、安全表面、道路、场地布置、被动区域和景观美化。85.6万美元的项目预算由沃尔什市长的资本改善计划提供资金,开发西第三街45号的94.3万美元来自BPDA缓解资金。

现有的儿童结构被三个新结构取代。一个新的先进的游乐区,适合2至5岁的儿童,其中包括供幼儿玩耍的游戏室、带人行天桥的赛道和水上游乐区。适用于5至12岁儿童的其他游乐设施结合了绳索元素、攀岩入口和滑梯,可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提供渐进的力量挑战。其他功能包括用于野餐和娱乐的中央草坪面板、健身区、桌子和长椅,以及树冠的增加。

据介绍,自2014年以来,沃尔什(Walsh)政府已在全市的公园系统上投资了超过1.14亿美元,这是波士顿历史上一些最重要的公园投资。 2021-2025财年(FY21-FY25)资本计划包括加强支持以维护波士顿市的城市野生植物和树冠,增加全市植树和维护树木的资金,以及为 2021财政年度用于新的和正在进行的开放空间项目的3680万美元。

Langone公园和Puopolo游乐场,Garvey游乐场和Flaherty公园是根据现行公共卫生指南最近重新开放的几个公园中的三个,分别位于Roxbury , Dorchester , Hyde Park , Mattapan和South Boston 。

据了解,由于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 公园和娱乐部门以及波士顿市都制定了现行的公共卫生指南,供居民遵循。

图片:位于波士顿北端Langone公园和Puopolo游乐场。(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