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全美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将于2月12日-14日隆重线上演出

2021首届全美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将于2月12日-14日隆重线上演出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围绕着中国传统春节,身居北美地区的华人华侨精心组织了各种主题的线上春节联欢晚会,由此形成了北美华人华侨浓郁的春节文化大餐。其中,由阿里巴巴集团下属的优酷音乐频道与美国新月国际传媒联合策划主办,波士顿国际传媒咨询公司协办并推出的“2021首届全美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将于2月12日-14日在线上隆重演出,可谓独树一帜。

据介绍,首届全美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将分三集播出。三集播出时间分别是:北京时间大年初一至初三(2月12日-14日)每日上午10点;美东时间大年三十至初二(2月11日-13日)每晚9点,美西时间大年三十至初二(2月11日-13日)每晚6点。美国播放平台链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5LAyDugOCshJS2do5DQ5w。

据介绍,策划组织这台首届全美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对于长时间实行居家上课的广大北美青少年学生来说,具有更加丰富的内涵和现实意义。这就是疫情阻挡了平常同学之间的相聚,却阻挡不了青春的热情!他们将通过这一个特定时刻和特定的主题尽情传递着青春的蓬勃生机!

据了解,首届全美青少年春晚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第一是原创性和新鲜感,整台晚会除了不能实现的大型集体舞外,90%的作品都是专为本次春晚独立创作和表演的,避免了与其他春晚一稿多投的现象。第二是纯粹性,晚会严格地按照3-18岁的年龄线,所以观众看到的表演者都是目前全美在校学生真实的实力。第三是创意性,在这次春晚节目里,观众会看到许多作品的表演者在不同的州,但是却巧妙的在一个节目里进行了隔空合作。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每一个节目视频播出的质量,组委会启动了四个后期工作室,都已经满负荷进入连轴转的工作状态,高要求必出精品,这就是首届青少年春晚的主旨,也是让人期待的理由。尤其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就已经传递了友爱的力量,活动吸引了众多明星们的越洋祝福,有的用微信发来祝福,有的发来祝贺视频。其中包括歌手/作曲家/音乐人冯晓泉、曾格格,多栖明星/演员/模特/歌手翟颖,台湾著名创作歌手/歌手熊天平、杨洋,著名歌手黄绮姗,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一天哥哥,武汉爱乐首席音乐指挥刘鹏,亚洲爱乐乐团团长黄立杰,央视青少年节目评委包胡尔查,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歌唱家丁毅等世界知名明星,都对这场以青少年主题的网络春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待。每一位真挚的寄语都是一份浓烈的爱,是对孩子们能在疫情下坚持艺术学习的肯定,也是一份对在美华人的关爱。

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明星的祝贺寄语,主办为特别为之进行了录制,读者可以分别进入明星贺词第一集视频完整链接https://youtu.be/aOzjPNY8SRs和明星贺词第二集视频完整链接https://youtu.be/gRskwew7In8。

图片:首届全美青少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海报。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