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当地企业运营容量提高至40% 自2月8日起实施以提高企业业务能力

波士顿当地企业运营容量提高至40%  自2月8日起实施以提高企业业务能力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鉴于过去几周COVID-19病例数量以及波士顿市的阳性率的改善,波士顿市长马丁·J·沃尔什2月5日宣布,从2月8日(星期一)开始,波士顿市将与马萨诸塞州联邦重新开放指南保持一致,取消对包括餐馆和体育馆在内的当地企业25%的产能限制,从2月8日星期一凌晨5:00开始生效,企业可以以40%的容量运行,比而目前25%的产能容量上限有所增加。

沃尔什市长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就根据科学和数据做出了决定。现在的数据告诉我们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尽管马萨诸塞州继续扩大接种疫苗的范围,而且我们的数字有适度下降的趋势,但我们需要保持警惕。请继续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6英尺的距离,并不要和不同住的人聚在一起。”

据统计,截至2021年1月28日,波士顿市每天平均有342.7例COVID-19阳性病例,低于1月中旬的590.4例。波士顿市的目前阳性率为6.2%,低于1月初的8.9%的高位。

到2021年2月8日,波士顿市的以下产业可能会增加到40%的产能:商场和娱乐业、紧密接触个人服务(员工不计入40%的限制)、驾驶与飞行学校、高尔夫球(室内区域)、健身房/健身俱乐部、图书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将不会开放供浏览,但服务仍将通过BPL To Go计划提供)、住宿(公共区域)、电影院(每个剧院最多可容纳50人)、博物馆、办事处、宗教场所、餐馆(雇员不计入40%的限额)、零售。

据了解,波士顿市仍处于重新开放的马萨诸塞州计划第三阶段的第一步。当前对聚会人数的限制保持不变,将聚会人数限制为室内10人和室外25人。聚会限制适用于私人住宅、活动场所和公共场所。

这些限制旨在减少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中COVID-19病毒的传播。监察服务部(ISD)继续与波士顿警察局、波士顿消防局和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合作,协调波士顿市对这些限制的执行。这些部门共同调查和处理报告的COVID-19相关问题和投诉。到2020年,城市机构应对并解决了大约2500宗投诉。 BPD设置了一个专线(617-343-5500)来标记要调查的属性。此外,许可委员会在周一建立了每周一次的紧急听证会,以处理前一个周末违反这些要求的情况。通过这些听证会,许可委员会可以迅速解决这些违法行为,因为它们是公共健康与安全问题。

记者了解到,波士顿市COVID-19疫苗接种和检测工作也正取得了一系列进展。波士顿市正在与马萨诸塞州联邦合作,为居民接种抗COVID-19疫苗。本周的疫苗接种地点在芬克斯公园、东波士顿邻里健康中心以及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的雷吉·刘易斯跑道和体育中心开放,向符合该州疫苗分发时间表的所有人员开放。在马萨诸塞州的领导下,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与市长卫生与公共服务办公室合作,致力于在城市所有人口和社区中公平获得COVID-19疫苗。

据介绍,有关何时何地有资格接收疫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ss.gov/COVIDvaccine 。75岁及以上的人,如果无法访问互联网或在浏览网站方面遇到困难的个人,可以致电3-1-1,以与波士顿市老年委员会联系。他们可以帮助回答问题并浏览可用选项。马萨诸塞州还宣布了一条新的2-1-1大规模疫苗计划资源调度热线,有语言翻译员可提供协助。

“当我们加大力度为符合条件的居民接种疫苗时,我们不会失去对降低COVID-19传播速度的可靠方法的关注。戴上口罩、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并接受测试。整个城市有30多个测试点可以轻松便捷地进行COVID-19测试。”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负责人Marty Martinez说。

波士顿市正与社区卫生中心合作,以增加获得检测的机会,尤其是在COVID-19发病率较高的社区。波士顿市还提供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移动测试站点,无论症状和保险范围如何。2月份的移动测试站点位于Upham’s Corner,Grove Hall,Jamaica Plain和Hyde Park。有关波士顿重新开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reopening 。如有其他疑问,请访问波士顿市冠状病毒网站或致电波士顿的24小时热线电话3-1-1,同时可以手机短信向888-777发送文本BOSCOVID,以接收11种语言的定期短信提醒。

图片:波士顿唐人街餐馆随着经济重新开放逐渐有了人气。(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