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去年新建经济适用房1023套 可负担性住房所占份额全美最高

波城去年新建经济适用房1023套  可负担性住房所占份额全美最高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据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1月29日宣布,波士顿在2020年一年内允许的新经济适用住房单元数量突破1000个单元、总共为1023个单位,是自2017年以来所建经济适用房数量最多的一年。尽管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了数月的施工停工,但在2020年波士顿仍获得了如此高的经济适用房许可数量。

沃尔什市长说:“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任何收入水平的人都可以负担得起住房的波士顿。由于我们政府致力于波士顿居民的安全和保障,特别是在这些艰难时期,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社区中创造更多的负担得起的住房,这将使更多的人和家庭在他们喜欢的社区中找到住房。”

据介绍,2020年允许的所有住房中有创纪录的30%受到收入限制。在波士顿的所有住房中,有近20%用于中低收入居民,并且其出租房屋中超过25%的房屋保留给中低收入居民。波士顿负担得起的住房所占份额高于全美国任何其他主要城市。

“尽管去年新冠大流行病带来了挑战,但波士顿市对增加负担得起的住房的坚定承诺使我们得以继续合作,在罗克斯伯里开设新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该项目将创造475套公寓,以实现突破另一家将在马塔潘(Mattapan)建造135套公寓,并期待今年开始在努比亚广场(Nubian Square)建造第三期公寓,”位于波士顿的非营利性开发商Preservation of Affordable Hous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aron Gornstein说。

2020年限制收入住房的许可证总数包括距离公共交通不到半英里的911个单位,例如将在Mattapan站的The Loop新建的135个单位,以及杰克逊广场Amory Street 25号的44个单位是牙买加平原和罗克斯伯里规划工作的一部分。在总共1,023个单位中,有50个单位留给了无家可归的人。每年为收入在地区中位数收入(AMI)的30%或以下的家庭保留80个单位,或年收入38,350美元以下的家庭,其中包括为波士顿北区北边缘街41号为高级波士顿人保留的23个单元中的一些,或42个单元中的某些将为东波士顿的小牛广场的老年人建造。另有523个单元保留给收入在AMI的60%或以下的家庭或为三口之家每年65,000美元的家庭。这些剩余的477个单位将是契约限制单位,适用于家庭总收入不超过AMI的80%或相同规模家庭的约$ 85,000。

维持波士顿历史上高水平的受收入限制的住房一直是沃尔什市长的全面住房政策的目标,即“建设一个不断变化的城市:波士顿2030” 。目前,尽管由于大流行而在2020年停工,但波士顿市已批准7,325套住房,并有望按住房计划创建15,820套新的负担得起的住房。

“过去一年,我们在应对州联邦居民面临的住房挑战方面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但是,住房社区(无论是公共还是私人)的共同解决方案取得了非常成功的成果,例如建设了1,000多个新的负担得起的租金的波士顿家庭住宅。” MassHousing执行董事Chrystal Kornegay说道。 “尽管经历了如此艰难的时刻,我们仍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坚定不移地在全州范围内创造住房和经济机会,并赞扬波士顿市的领导地位和在这项关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

冠状病毒的发作和随后的隔离检疫为建立新的收入受限的住房而进行的工作注入了更大的紧迫性。在整个危机中需要庇护的地方强调了所有波士顿人,特别是其最脆弱的居民,以及因工作或收入损失而遭受经济苦难的人们,需要安全、稳定、负担得起的住房。

住房部负责人希拉·狄龙(Sheila A. Dillon)表示:“尽管今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面临许多挑战,但波士顿能够批准、资助并开始建造1000多个可负担的受收入限制的新住房。这些新住房将为老年人家庭和我们的无家可归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住所。这种大流行进一步说明,安全和负担得起的住房是对公共卫生的重要应对措施。”

自2014年以来,波士顿市用于住房计划的运营和资本资金增加了300%以上,而对“全纳发展与联系政策”的调整以及《社区保护法》的采用又带来了数千万美元的额外住房收入。这笔资金支持了创造负担得起的租金和房屋所有权的机会,为无家可归的家庭提供了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并为面临迁离的房客提供了援助。它还支持将数百种市场利率单位转换为收入受限的经济适用房,并为低收入的波士顿人创建了第一个由市政府资助的租金代金券计划。 2020年,沃尔什(Walsh)政府在收入受限的经济适用房中投入了4000万美元的公共资源,并利用其他公共和私人投资来源的2.7亿美元进行了总计3.1亿美元的投资。

2020年,波士顿规划和发展局批准了10,123个新的住宅单元,其中2,826个是有收入限制的,占总数的27%以上。

自2014年发布最初的《改变城市的住房:波士顿2030》计划以来,已经完成了26,623套新的住房单元,在满足波士顿的住房需求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正在建设另外9,354个单位。受收入限制的住房存量随着整体新建设的增长而增长,已完成了近5,600套受收入限制的单位,在建房屋超过1,700套。由于有了新的供应,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波士顿的市场租金就一直在稳定的水平。

据介绍,波士顿市政府有多个职能部门推进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其中,邻里发展部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开发负担得起的住房,并确保房客和房主的权益;作为不断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还举办了租户权利讲习班,以教育居民关于暂停迁离及其权利的知识;波士顿住房中心将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定金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住房维修;支持性住房司正在与城市中的各种合作伙伴合作,以迅速安置遭受无家可归的人。

图片:紧邻唐人街的波士顿市中心高楼林立。(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