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任命第43任警察局长 丹尼斯·怀特为该市第二位非裔警长

波士顿市长任命第43任警察局长  丹尼斯·怀特为该市第二位非裔警长

【中美创新时报顿报道1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1月28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任命丹尼斯·怀特(Dennis White)为波士顿警察局(BPD)的第43任局长,这也是波士顿历史上第二位担任警察局长的非洲裔美国人。怀特目前是波士顿警察局的局长幕僚长,他将承担威廉·格罗斯(William G. Gross)局长的职务和职责,后者将于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从BPD退休。

“我要衷心感谢格罗斯局长,他在波士顿警察局服务了37年,并领导警察局长两年半。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总是体现社区警务精神,这种精神对于与我们所服务的人建立信任非常重要。”沃尔什市长说,“任何认识格罗斯的人都可以立刻感受到他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以及他对保护社区安全的热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温暖的微笑、奉献精神和对与人见面的爱,使他能够应对最严峻的挑战。”

沃尔什市长补充说:“作为波士顿的第一任黑人警察局长,格罗斯反映了我们城市的多样性。”他说:“我们为他留下的遗产感到骄傲,从减少重大犯罪到帮助进行该部门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一系列警察改革。”

格罗斯警长说:”能够担任警察局长,领导一个勤劳的警察部门,日复一日地为这个城市服务,把社区的安全和福祉放在第一位,这是一种荣誉和荣幸。他还说,”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的居民表明他们坚定不移的承诺,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以公共安全为名,向危险方向跑去。我为他们在巨大压力下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经过长期和仔细的考虑,我才决定退休。我的心将永远留在我服务了37年职业生涯的BPD中的兄弟姐妹们,今后,我将继续为他们感到骄傲。”

据介绍,从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开始,怀特警长将担任代理局长,直到他正式宣誓就任局长为止。未来几天将进行宣誓就职典礼。

沃尔什市长说:“怀特警长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人,在社区及其波士顿警察局的同事中受到信任和尊重。” “我相信,丹尼斯将继续推动格罗斯局长取得的进展,包括实施社区主导的警察改革建议,同时利用他自己丰富的职业经验,为警察局带来新的想法和创新思维。”

怀特说:“在我服务的三十年中,波士顿警察局的同事们已成为我的大家庭。” “我要感谢沃尔什市长将这个难得的机会和领导我们历史部门的职责委托给我。对于社区和波士顿警察局的所有成员,我保证每天履行社区警务的使命。担任局长是一生的荣幸,我永远不会把这项神圣的职责视为理所当然。”

据介绍,怀特警长是沃尔什市长的波士顿警察改革工作队的成员,是经验丰富的警察部队的资深人士,已经为社区服务了32年。在被提升为格罗斯局长的幕僚长之前,怀特曾担任总督府办公室和外勤局夜间司令部的副总监。

作为波士顿第一位从警察部门晋升为局长的黑人警察局长,格罗斯局长任命并监督了该部门历史上最合格和最多样化的指挥人员。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培养并保持了与社区之间的密切联系,并优先考虑社区参与,作为社区警务模式的一部分。作为局长,他成立了BPD有史以来第一个社区参与局,负责监督全市范围内的工作,重点是在执法部门和居民之间建立信任和信任,建立新的创新伙伴关系,并促进该部门内的包容性和多样性。在格罗斯局长任职期间,包括最严重的罪行在内的第一部分罪行有所减少。

作为警察局长,格罗斯致力于确保BPD不辜负社区警务的理想。他采取了进一步的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警察部门的责任感和透明度,包括完成对波士顿警察局政策的审查,以反对“ 8等不及”的努力中所建议的使用武力政策,从而制定了明确的规则并实施了多项改革。在他的领导下,BPD已向部门的一半以上发放了随身摄像机,并且该计划继续扩展以覆盖更多人员。

据介绍,前警察局长格罗斯和怀特最初都是警察学员。在2009年由于财政原因暂停了警察学员计划之后,沃尔什市长于2015年恢复了该计划,以使队伍多样化,为波士顿居民寻求执法职业创造途径。警察学员计划是为波士顿 18-24 岁的居民设计的 2 年学徒计划,以实现有兴趣的居民加入该县最有名的专业警察部门之一的行列。

图片:新任命的波士顿警察局长丹尼斯·怀特。(图源波士顿市政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