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波士顿地区1000多个无家可归的家庭获得住房援助

2020年波士顿地区1000多个无家可归的家庭获得住房援助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1月15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2020年,波士顿地区有1000多个无家可归的家庭获得了负担得起的住房援助,这是波士顿市住房工作值得庆祝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据介绍,自2019年12月以来,波士顿住房管理局(BHA)通过波士顿公立学校(BPS)与麻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非常需要住房稳定的1000多个代表1700多名无家可归的学龄儿童的波士顿家庭提供了住房代金券。

沃尔什市长说:”能够为家庭提供安全稳定的住房,是作为市政府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很高兴这些学生和家庭现在都有地方可以回家”。“无家可归会阻碍学生成长、学习和成功,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代金券对于我们在波士顿结束无家可归现象的努力至关重要。”

据介绍,BHA与BPS及其非营利性合作伙伴波士顿家庭援助组织(Boston FamilyAid Boston)建立了伙伴关系,包括家庭主导稳定试点,该试点与7所BPS学校合作,为无家可归的家庭提供公共住房,以及波士顿儿童医院和波士顿医疗中心,使住房搜索援助、病例管理和获得健康和行为健康服务等一系列真正的连续服务得以实现。尽管大流行带来了挑战,但BHA仍能够坚持其向无家可归的BPS家庭提供援助的承诺。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BHA 进行了操作更改,允许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电子签名远程完成资格确定。

“这是对波士顿未来的投资。稳定的住房对于任何增强波士顿学生在学校及学校以外取得成功能力的努力都至关重要,”BHA管理员凯特·贝内特说。”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在这么多家庭被推到极限的时候,我们能够介入并有所作为。”

这些凭证扩大了BPS网络的能力,该网络具有175个基于学校的无家可归联络员,该地区的每所学校都至少有一个无家可归的联络员。无家可归的联络人能够通过有效且易于访问的推荐过程推荐700多个家庭。由家庭领导的稳定性试验(FLSP)也受益匪浅,该试验是由四个非营利组织和五个公共部门合作伙伴于2018年发起的,旨在应对波士顿学校中青年无家可归者日益增长的挑战,并展示稳定住房对教育成果的积极影响。从与七所BPS重点学校相连的家庭开始,目标是为100%需要住房的学生找到住房。在BHA的帮助下,FLSP已在这七所学校中安置了75% 经历住房不稳定的学生。

BPS 及其合作伙伴在获得 BHA 住房代金券后,在大流行期间为家庭提供了一系列补充服务。这包括案例管理和环绕服务,通过与波士顿家庭援助组织的合作提供,以及分发笔记本电脑和无线技术,以确保互联网接入。BPS获得了15万美元的《CARES法》资金,使BPS家庭能够获得经济援助,并加强家庭援助组织提供的住房搜索服务。

如果BPS学生和无家可归的家庭距离接送地点超过一英里,他们将获得送餐服务。通过与波士顿弹性基金受赠人Catie’s Closet 的合作,在BPS餐点也可以买到卫生用品和学校用品。 FamilyAid通过参加自己的送餐计划为参加优惠券计划的BPS家庭补充这项服务。此外,FamilyAid利用与波士顿儿童医院和波士顿医学中心的合作关系,为参与的家庭增加了获得医疗保健、行为健康服务以及其他案件管理服务的机会。2020年春季,有80个BPS家庭无家可归者通过250美元的礼品卡获得了财政援助,这也由Catie’s Closet提供,而最近,有50个BPS家庭从Wayfair收到了200美元的礼品卡,用于购买书桌或工作站以供孩子学习他们搬进了新家。

“作为一个在公共住房中成长的孩子,我首先知道稳定的住房对于孩子的学业和生活成果非常重要。在波士顿公立学校,我们致力于支持我们学生和家庭的健康和福祉。我们将竭尽所能,特别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BPS总监Brenda Cassellius说。 “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伙伴关系确保了更多的波士顿儿童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

凭单可让无家可归的波士顿家庭在私人市场上寻找住房,并获得大量租金补贴。根据“基于租户的住房代金券计划”,获得住房代金券的家庭将支付其调整后收入的30%作为租金,而BHA向房东提供联邦资金,以弥补租户份额与公平市场租金(FMR)之间的差额。

“该计划帮助我的家人在困难时期找到了一个好的,稳定的住所,”东波士顿两名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的父母赛义德·塔拉说。 “这些代金券是像我这样的家庭的巨大生命线。”

据介绍,目前,波士顿市政府的计划是稳定住房市场、适应增长、改善住房可行性和提高可负担性。自2014 年《改变城市的住房:波士顿2030计划》发布以来,波士顿已完成26,124套新住房,另有9,204套住房正在建设中,为大约52,300名居民提供了住房,在应对波士顿快速的人口增长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受收入限制的房屋存量随着新建设的增加而增长,已完成近5500个受收入限制的住房单位,1,700多个单位在建。波士顿市约有20%的新开发住房和25%的新租赁住房被指定为收入受限的。

图片:波士顿公园经常是无家可归者的栖息场所。(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