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履新前最后演讲 “我们的城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波士顿市长履新前最后演讲  “我们的城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月13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波士顿将再次崛起。我们将不遗余力。我们的城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2021年1月12日晚上,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在波士顿公立图书馆新的罗克斯伯里(Roxbury)分馆发表了他作为波士顿第54位市长的最后一次城市演说。据介绍,2017年11月开始重建的罗克斯伯里分馆,总重建费用为1,720万美元,是波士顿市政府近年来投资建设的一个重大项目。1月8日,当选总统拜登提名沃尔什市长担任美国劳工部部长。即将赴华盛顿履新的沃尔什市长在这一新建场馆的演讲中,回顾了波士顿市政府过去七年来的工作和城市的集体成就,以及将继续扩大波士顿市公平和机会的重要工作。

沃尔什市长在讲话中对医疗保健工作者、基本工作者、急救人员、社区合作伙伴、居民、小企业、民选官员和为所有波士顿COVID-19应对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以及为应对这种病毒所正在进行的、并为波士顿受影响最大的社区提供支持的工作表示赞赏。沃尔什市长的讲话以简短的纪录片开头,着重强调了COVID-19大流行期间波士顿社区的复原力和力量。

“我们必须继续利用我们彼此之间的力量。2021年年恢复绝非易事,这种病毒将在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里陪伴着我们,经济影响还将持续下去,将做出更加艰难的决定。无论发生什么,我都知道一件事:波士顿将恪守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相信彼此之间的安全;我们相信照顾弱势群体;我们相信正义和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如此。” 沃尔什市长说。

沃尔什市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在COVID-19大流行中丧生的1,060名波士顿人致敬,并鼓励任何感到不知所措的人通过311求援。波士顿311能够将居民与救济资源、心理健康咨询和康复服务连接。他还讨论了波士顿公务员今年升职的方式。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波士顿EMT已帮助4,000名COVID患者,消防员召集了恢复教练以帮助那些为使用药物而苦苦挣扎的人,警察从街上带走了800支枪,波士顿在四月份的五天内建立了一家野战医院。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波士顿市重点关注最脆弱的社区。沃尔什市长成立了一个COVID-19健康不平等工作队,以消除种族和族裔之间的健康差距,波士顿市为儿童、家庭、退伍军人和老年人提供了超过600万份膳食。波士顿公立学校向学生分发了40,000台笔记本电脑,波士顿为1,000多个有无家可归风险的家庭提供了永久性的租用凭证。在大流行开始时,沃尔什市长创立了波士顿抗灾基金。该基金已为COVID-19救援工作筹集了3,410万美元。其中,3030万美元已支持366个非营利组织和超过25万个波士顿家庭。弹性基金受助者中有56%的人认为自己是有色人种领导的,而58%的人中则以女性为主导。

通过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和波士顿社区卫生中心的工作,波士顿市继续为波士顿人提供COVID-19测试,包括免费的移动测试站点。 

沃尔什市长说:“我们可能会受到伤害,但是我们城市的状态是有弹性的;我们城市的状态是统一的;我们城市的状态是充满希望的;我们城市的状态是波士顿深处的坚强。” 

沃尔什市长还谈到了他对波士顿公立学校(BPS)的承诺。昨天(1月11日),BPS宣布了一项计划,以安全地重新开放其余所有学校进行混合和面对面学习。波士顿将继续为每个学生提供一台笔记本电脑,并努力在全市范围内扩展互联网访问。Walsh市长还承诺BPS将确保每所学校都有一名社会工作者和家庭倡导者,并扩大BPS致力于提供的食物,衣服和住房支持。

沃尔什市长说:“我要感谢我们的总监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我还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以及学生,家庭和管理人员,今年的工作令人称奇。这是一个致力于学习的社区我们准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做更多的工作,以弥补COVID进一步暴露的机会差距。”

沃尔什市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波士顿经济复苏的重要性, 因为波士顿市期待帮助企业从COVID-19大流行中重建。七年来,沃尔什(Walsh)政府培育了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弹性的经济体之一。 2020年,尽管发生了大流行,波士顿市还是批准了85亿美元的新投资,创造了35,000个新工作机会。今年,州议会通过了波士顿有史以来第一个消防员计划的计划,这是波士顿多元化居民进入消防职业生涯的新途径。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波士顿已向4,000家小型企业提供了总计2,600万美元的赠款、费用减免及其他资源。波士顿市政府将继续与企业主合作,建造使波士顿的社区与众不同的餐厅和酒吧、商店和沙龙、体育馆和艺术工作室,以及彰显波士顿多样化社区和文化并吸引游客前来的酒店、博物馆和剧院。《纽约时报》报道的一项全国性研究称波士顿为准备从COVID-19强势回归的最佳城市。

沃尔什市长说:“我想对小企业主说一句话。你们是我们经济的灵魂,你们为我们城市的安全牺牲了很多。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沃尔什市长的领导下,波士顿市致力于为所有居民创造负担得起的住房。在过去的七年中,沃尔什政府监督了35,984套住房的建设,其中20%被认为是负担得起的,包括老年人、退伍军人和家庭的住房。明天,经过分区委员会的投票表决,预计波士顿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将公平住房要求纳入城市分区法规的主要城市,这是保护居民免受流离失所的有力工具。在最近的立法会议上,沃尔什市长在马萨诸塞州州议会成功地倡导了立法,以建造更多住房,为负担得起的住房创造更多机会并稳定弱势家庭。

沃尔什政府还扩大了工作,以消除青少年和家庭无家可归。波士顿创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由市政府资助的租赁代金券,因此更多的家庭可以住在他们喜欢的社区中。波士顿已经安置了2,300多名以前无家可归的人,并将继续在波士顿市建造永久性的、支持性的住房。

在大流行期间,波士顿市还为患有滥用毒品的居民提供了支持服务。自三月以来,波士顿一直保持现场恢复服务和远程医疗咨询。该市还继续倡导在波士顿港长岛重建桥梁和建立区域恢复校园。在获得法庭胜利之后,波士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使这个恢复校园成为现实。

波士顿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并且已经发行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绿色债券,以支持波士顿的节能环保项目。下个月,波士顿市将开始实施“ 社区选择电力” ( Community Choice Electricity) ,该电力将通过气候友好型来源提供负担得起的能源。波士顿市还将继续在弹性公园中进行的重大投资,保护波士顿免受洪水侵扰,同时为居民提供开放空间。

“气候危机需要采取同样的果断行动:基于事实,以社区为基础,保护我们的城市。这就是为什么我确保即使在白宫这样做的情况下,波士顿也不会偏离巴黎协定的原因。作为美国气候气候市长的主席,我领导了一个全国城市联盟,准备与拜登·哈里斯政府合作,并使美国重返战场。” 沃尔什市长说。

沃尔什市长还向波士顿以及美国为承认和消除系统性种族主义而进行的紧急工作发表了讲话。 2020年,沃尔什市长宣布种族主义为公共卫生危机,并着手制定一项旨在消除差距的卫生公平计划。波士顿从波士顿警察局的加班预算中转移了数百万美元, 用于青年计划、创伤康复服务和心理健康计划,并重组了市政府,任命了波士顿有史以来的首位公平局长。沃尔什市长签署了由波士顿警察改革工作队领导的历史性警察改革法案。结果是一个监督和问责的新模式。

“大流行病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社区危机需要整个社区的回应。因此,我要求我们所有人将这一责任作为我们自己的责任,并致力于与种族主义作斗争。这是我们最深的道德义务,这是我们最大的增长机会。”沃尔什市长说。

在市长的最后一次演讲中,沃尔什市长谈到了他的政府对波士顿社区所做的历史性投资,包括在全市对各社区图书馆的1.3亿美元投资。在沃尔什市长的领导下,该市对波士顿公园的投资也超过了自1800年代创建以来的任何时候。重大更新将在波士顿市的珍贵公园中进行,包括波士顿公园和富兰克林公园。沃尔什政府还投资了社区空间,为居民提供未来数十年的服务,其中包括东波士顿的一个新的高级中心;在南波士顿全面装修的社区中心;振兴查尔斯敦的公共住房;以及位于芬威(Fenway)的世界一流的波士顿艺术学院高中。居民还将看到经过翻新的EMS学院,西罗克斯伯里的新救护车海湾,以及30年来波士顿第一家全新的消防站。

随着波士顿人和游客在城市各处旅行,他们将体验数英里的重新铺设道路和重建人行道,以及新的公交车和自行车道,从而使波士顿的出行更加安全。 装修后的市政厅广场也正在进行中,该广场旨在为居民提供最佳服务,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

沃尔什市长最后说:“ 我相信市政府的运作(包括我们对COVID的回应)将继续顺利进行。我想让您知道:过去七年来我们共同完成的工作使波士顿得以比以往更强大。 ”

图片: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