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员费连:新的一年继续为华埠社区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波士顿市议员费连:新的一年继续为华埠社区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今天,是2021年元旦,人们进入了新的一年。作为波士顿华埠社区选民选举出来的波士顿市议员爱德华.费连(Ed Flym)在圣诞节之际专门向华埠社区居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信,感谢每一位居民对于华埠社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爱心奉献!祝愿华埠社区的居民和家庭拥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假期和一个美好的新年!同时,费连议员还对记者表示,在2021年新的一年里,他将和波士顿市政府以及波士顿华埠社区组织和居民一道,继续为华埠社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顾2020新冠病毒疫情所造成的严重影响,费连在信中首先指出,“对于我市和国家的许多家庭和小型企业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当我们继续面对新冠肺炎及其对公共卫生、我州和地方经济的影响,以及社会公正问题时,我和我的团队与波士顿市政府官员、邻居们和地方非牟利伙伴努力携手合作,继续提供基本的城市服务,为有需要的长者和家庭提供营养食品,为护理人员和居民提供个人防护装备(PPE),并支持退伍军人和青年体育团体。”

费连在信中还进一步回顾了自己的团队在过去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他在信中说:“我现在给您提供有关我们今年工作以及我们关注的一些关键领域的最新信息:公共卫生与检测,行人与公共安全,房屋与发展,与在职家庭站在一起,公民权益和生活质素问题。我们组织了超过200多名志愿者去打电话问候第2区成千上万的长者。我还尽力在市政厅和市议会为全市的家庭及下列的其他项目继续争取。特别是在这些困难时期,随着新冠肺炎肆虐,在全国的病例和住院记录创新高,经济危机继续使数百万人无法工作,小型企业陷入困境,许多人在家工作要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和需求,最重要的是,我们都要顾全大局,将心比己,并继续尊重和关怀所有邻居。”

展望新的一年来临,费连鼓励华埠社区居民要充满信心。费连在信中说:”隧道尽头是光明。疫苗本周在全国和本地分发给了我们勇敢的医护和前线工人,这在科学和创新方面是一个奇迹,也是一项巨大成就。为所有人进行疫苗接种并达到必要的门槛以确保明年生活可以恢复正常将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同时,我们必须有智慧,佩戴口罩,互相关照,保持身体距离,并避免参加室内家庭聚会,以便大家顺利过渡这场危机。我们要归功于勇敢的医疗工作者,他们为所有人将自己推向了边缘。现在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注射流感疫苗以避免拖垮我们的医疗系统,还为时未晚。”

费连议员还对记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将更加密切关注华埠社区的居民和家庭,尤其是更会关注支持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社区青少年学生的教育。费连说,新冠肺炎疫情给华埠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社区内餐馆等小商业及其员工等方面都造成了重大影响,因此,他将会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来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帮助小商业更好地恢复经营、帮助社区工人们较好地生活。同时,他还会争取同更多的波士顿公立学校进行合作,以帮助华埠社区的青少年学生和学前儿童受到更好的学校教育。此外,还要为华埠社区提供更好地公平语言服务,以保证实现华埠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公平知情权和参与权。

记者还从费连议员办公室进一步了解到,围绕着华埠社区的发展和服务,费连议员及其团队在2020年着重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在公共卫生方面,分别为前线员工建立新冠肺炎健康手册、如何让市政府更积极地提供服务以提高对感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艾滋病患者的认识等问题进行听证会讨论;发起通过了在新冠肺炎期间支持社区护士和医护人员、敦促保险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险等多项决议。

二是在生活质素方面,分别就电压泄漏、害虫控制和非法扔垃圾、供水和下水道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听证会讨论。

三是交通与公共安全方面,就建筑工地安全性问题、超速车辆及改善基础设施、行人安全及交通执法等问题分别进行了听证会讨论。

四是公民权益与人权方面,对波士顿市政府如何预防和调查仇恨犯罪和歧视事件进行听证讨论;发起并通过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持我们的华裔和亚裔社区”、“谴责与新冠肺炎相关所有形式的反亚裔情绪”等多项决议。

五是在房屋与发展方面,分别就如何支持面临被迫迁租户、反对不利于邻居地主和社区组织的项目、派出视察员与有关邻居会面等多项议题进行听证会讨论。 

六是在社会和经济方面,对在新冠疫情期间第三方送外卖佣金费用对餐厅的影响、犯罪记录调查对获得就业和其他机会的影响、互联网接驳和数据资产等方面议题进行了听证会,并提出通过了一项决议以支持相关酒店员工工作优先召回。此外,在退伍军人事务和其他议案工作也做了很多实际有效工作。

图片:2020年10月24日,波士顿议员费连(后排左三)参与华埠社区组织的慈善公益活动。(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