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疫情救助和支出法案 避免了政府停摆

【中美创新时报12月27日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已将2.3万亿美元新冠救助和支出法案签署成为法律,恢复对数以百万计美国人的失业救济,并避免了联邦政府部分关闭。

在国会两党议员的巨大压力下,特朗普放弃了阻止该法案的威胁。该法案上周已经获得国会批准。还不清楚特朗普为何改变了主意。

白宫官员对特朗普的想法三缄其口,但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一些顾问敦促他要以和为贵,因为他们没料到他会拒绝。

“ 新冠救济法案有好消息。接下来有信息!” 特朗普在周日傍晚在推特上发表了神秘讯息。但他没有提供任何解释。

向约1,400万人发放失业救济的新冠疫情计划于周六到期,但特朗普签署该法案后,现在将重新启动。

该计划包括了1.4万亿美元支出以支应政府机构。如果特朗普未签署,部分政府机构将在周二开始关闭,这将造成数以百万计政府员工的收入岌岌可危。(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