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5080万美元补助疫情小微企业 MGCC提醒申请时间还剩最后一天

麻州5080万美元补助疫情小微企业   MGCC提醒申请时间还剩最后一天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11月17日下午11:59时,马萨诸塞州(麻州)联邦提供的5080万美元、只为微小企业提供的资金补助申请届时即将截止。据介绍,该项补助资金申请已经自2020年10月22日下午12:00时开始开放,用于支持因COVID-19大流行而遭受经济困难和收入损失的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及其员工、家庭和社区,由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MGCC)管理。MGCC提醒申请者、尤其是波士顿市议员费连(Ed Flynn)及其助理卢善柔(Melissa Lo)提醒华人企业申请者,在最后一天多申请时间内,请尽快访问www.Submittable.com登录到自己的Submittable帐户完成申请。

据介绍,该补助金计划旨在救助遭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不利影响的马萨诸塞州微小企业。这些特殊的联邦资金是通过《2020 年新冠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案》(CARES)提供的,由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划拨给马萨诸塞州住房与社区发展部(DHCD),并将由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MGCC)管理。

该资金补助旨在帮助受疫情不利影响的企业。将优先考虑符合下列条件的小企业:业主是妇女、少数民 族、退伍军人、其他弱势群体成员;专注于为马萨诸塞州的门户城市(Gateway Cities)提供服务;受 COVID-19 疫情影响最大的企业。也将优先考虑那些最需要帮助并且无法从与 COVID-19 相关的其他联邦计划中获得援助的申请人。

据介绍,这些补助资金具体包括两项计划:一是为只有5名或更少员工的小型企业提供资金数额最高25,000美元的补助金。批准的补助资金可用于支付运营费用,例如租金、人员薪酬、公用事业和技术支持费用、用于保持运营和稳定业务的支出,资金也可用于购买个人防护设备(PPE);补助金不得用于购买大宗设备、不动产购买、建筑活动、业务扩展、游说;另外,接受补助的企业必须防止重复领取福利,这意味着如果来自另一项经济援助的资金已经用于支付某项费用,则此项补助金不得用来支付同一项费用。

二是为50名或更少员工的小型企业提供资金数额最高 75,000美元的税款,但是最高只可以支付3个月的运营费用。批准的补助资金可用于员工工资和福利成本、抵押贷款利息、租金、水电费和其他债务义务的利息;补助资金不得用于主要设备购买、不动产购买、建筑活动、业务扩展、游说。另外,接受补助的企业必须防止重复领取福利,这意味着如果来自另一项经济援助的资金已经用于支付某项费用,则此项补助金不得用来支付同一项费用。

据介绍,符合这两项资助计划的基本条件是:企业必须在马萨诸塞州设有实体机构;企业必须是营利性实体(独资,合伙,公司,合作社或有限责任公司);由于COVID-19,企业必须能够记录等于或大于请求的援助的收入损失;业务必须当前正在运营,否则必须重新开放;业务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成立;企业必须与州和城市/镇保持良好的信誉,即到2020年3月1日到期的所有税款必须保持营业最新状态和拥有有效的有效州许可证/注册处(如果适用)。不符合条件的企业是房地产租赁/销售业务、18岁以下人士拥有的企业、连锁企业、酒类专卖店、武器/枪支经销商、游说者、大麻相关业务。

据了解,以上两项资金补助计划的申请者必须通过 MGCC 的在线申请门户 Submittable 以电子方式填写并提交申请文件及附件,以任何其他方式提交的打印或电子申请(例如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的申请)将不予受理。此外,申请材料必须完整、准确和清晰可读。其申请人所需要的各种文件可以到申请门户网站具体查询。

补助资金的具体发放程序是,申请期结束后,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MGCC)将审查所有申请,以审定资格。MGCC 将根据资格标准和优先顺序来授予和分配补助金。(完)

图片:麻州Lexington 镇中心街区一家因新冠疫情影响即将关闭的小商店。(记者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