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命令USPS采取”特殊程序” 确保选票及时送达

A mailbox is seen in Annapolis, Md., Tuesday, Aug. 18, 2020. (AP Photo/Susan Walsh)

【中美创新时报11月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日,一名联邦法官命令美国邮政总局(USPS)强制执行该机构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一些“非常措施”,以解决关键摇摆州选票处理速度缓慢的问题。

这项来自联邦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的命令是在选举日的两天前下达的,他要求USPS使用Express Mail投递所有运送距离较远的选票,确保它们在一到两天内送达,即使是在选举日之后。

而在当地的选票必须在当天到达或最迟在第二天早上被处理并送到当地邮局。

法官下令之际,USPS选票递送问题在总统大选前几天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争论点,尤其是在战场州,成千上万的选民们在大流行之际选择邮寄选票,而不是亲自去投票站投票,邮局的表现可能影响选举结果。民主党地方领导人和投票权倡导人士一直在推动对邮局工作的司法监督。

作为命令的一部分,USPS必须在当地时间周日晚9点前向邮件处理中心经理和部门主管发送一份备忘录,称这些非常措施“必须落实到位,以确保我们在选举日截止时间前尽可能递送出每一张选票。”

除了要求USPS每天对选举邮件进行清理,邮件处理中心的经理还必须证明所有的当地选票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周二上午10点前已经寄到当地选举办公室或当地邮局。这些经理还必须证明他们正在使用Express Mail投递选票,对当地选票也正在加速处理。

法官要求,在新泽西和三个关键州——明尼苏达州,北卡和宾州——USPS必须发布“有针对性的书面交流,使所有合理努力口头传达给“邮件处理中心经理和部门主管,即选票应该在最后期限之前被处理,需要在选举日前到达选举办公室。

此外,USPS还必须尝试向表现不佳地区的管理者和监督者“口头传达”命令,包括在总统选举中的关键州,如北卡、得州、宾州和密歇根。

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9点之前,USPS被要求向每个当地邮局发送一份备忘录,重申他们必须在收到的所有选票上加盖邮戳。适时加盖邮戳的选票很重要,因为有些州允许在邮戳在选举日之前,但在选票日之后送达的选票被纳入统计。

这一针对性要求出台之际,新的法庭文件显示,USPS连续第三天在关键战场州的选票准时送达率低于前一天。

在周日提交给美国地方法院的一份文件中,USPS表示,在全国范围内,他们在周六的递送的邮寄选票数少于周五,他们的处理度从93%下降到91%。自周三USPS公布他们按时递送了97%的选票以来,这一比例一直在稳步下降。

而那些已经低于90%的州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有些州甚至更低。(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