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人数已超6000万 预计大选日前将突破1亿

Voters line up to cast their ballots outside Madison Square Garden in New York, Saturday, Oct. 24, 2020. In-person voting in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began across New York state on Saturday at polling locations including Manhattan's Madison Square Garden and Brooklyn's Barclays Center.  (AP Photo/Ted Shaffrey)

【中美创新时报10月26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距离大选日还有8天的时间,根据佛罗里达大学的独立数据分析项目U.S. Elections Project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已有超过6000万美国人在总统大选中进行了提前投票。这一破纪录的步伐可能会创造美国一个多世纪以来最高的选民投票率。

这是对共和党总统川普与民主党挑战者拜登之间竞争的浓厚兴趣的最新迹象,同时也显示出选民希望降低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新冠疫情已导致美国约225,000人丧生。 

民主党人由于接纳邮寄选票的方式而在提前投票中具有显著优势,共和党人历来大量使用邮寄投票,但在川普屡次毫无根据的攻击中尽量回避这种方式,川普说该系统容易受到普遍欺诈。

总体而言,民主党人在提前投票中以大约二比一占多数。

鉴于提前投票率很高,U.S. Elections Project的负责人、佛罗里达大学教授迈克尔·麦克唐纳预测美国选民的投票率将达到创纪录的1.5亿,占合格选民的65%,是自1908年以来的最高投票率。

数据显示,美国选民在本次总统竞选中已经投了比2016年全年更多的票数,在本月早些时候投票人数超过了4700万时就已经超过了2016年。

另据NBC新闻的Decision Desks与Target Smart公司的预测,11月3日之前,提前投票的选民人数可能达到9000万至1亿,约为2016年提前投票的两倍。

在关键的摇摆州,扩大的提前投票和邮寄投票选项使大选前投票的人数大幅增加。到目前为止,在宾夕法尼亚州,大约有140万人进行了提前或缺席投票,比2016年该州的所有提前投票增加了120万以上。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也是一样,今年的提前投票总数已经几乎比2016年全部的提前投票总数翻了一番。

同时,例如得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俄亥俄州,已经超过了2016年的提前投票总数。在得克萨斯州已有690万人投票,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约140万票。该州40%以上的选民已经投了票。

数据还显示,已经通过邮寄返回的选票中,有三分之一以上来自三个人口最多的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

“大流行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特别是对年长的选民而言。”维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的创始人兼所长拉里·萨巴托博士说。“但是对我来说,这并不能解释排队的情况。人们真的理解到,如果这不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重要的选举,也是其中之一。人们决心表达自己,我们都知道为什么:唐纳德·川普。…但是还有更多,也许更多的人想要结束这场噩梦。”

萨巴托警告称,共和党人不会依赖提前投票,他们会在选举日亲自出现在投票站。

像萨巴托一样,麦克唐纳也敦促保持谨慎。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民主党实际上在为共和党人提供帮助。”他说。“这将使那些试图在选举日投票的共和党人受益,因为民主党人向他们提供了这样的帮助,即不要站在他们面前。”(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