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价增速两年最高 这个城市房价一个月飙10%

In this Tuesday, Sept. 22, 2015 photo, Participants get ready for a free yoga class outside the David and Gladys Wright House in Phoenix.  The Frank Lloyd Wright-designed Phoenix home will temporarily cease hosting daily tours and special events after May 7. Operators want to focus on finding organizations to collaborate on preservation and operations plans. (AP Photo/Terry Tang)

【中美创新时报10月27日讯】据MarketWatch报道,八月,标普/Case-Shiller(S&P CoreLogic Case-Shiller)20个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5.2%,涨幅超出此前一个月的4.1%。

而这两个机构联合发布的全美指数则同比上涨了5.7%,创下两年来的最大涨幅。

八月,Case-Shiller公布的数据显示,房价上涨在全美19个大城市步调一致。

其他数据也作证了这一最新数据反应的趋势。联邦住房金融局的房价指数在八月较七月上涨了1.5%,和去年同期相比则大涨8%,是自2006年3月以来的最大同比涨幅。

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Phoenix)房价上涨最快,八月同比上涨了9.9%,迎来了近15个月以来最为火爆的楼市。西雅图房价同比上涨8.5%。圣地亚哥涨7.6%。

楼市火爆的原因包括了住房抵押贷款利率跌至冰点、需求上升、疫情期间住房偏好的改变等等。

标普道琼斯指数投资策略师Craig Lazzara表示,“如果未来房价持续呈现这一趋势,我们也许就可以认为新冠引发的楼市衰弱已经远离。”

Oxford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Nancy Vanden Houten表示,“我们认为在四季度房价将出现小幅回撤,伴随着疫情数字重新攀升、经济复苏迟疑,房屋销售的步伐将放缓。”(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