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得新冠后仍感到不适 取消在竞选活动中露面

First Lady Melania Trump waits for the first presidential debate Tuesday, Sept. 29, 2020, at Case Western University and Cleveland Clinic, in Cleveland, Ohio. (AP Photo/Julio Cortez)

【中美创新时报10月20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取消了她几个月来首次在竞选活动中的露面,因为正在从新冠病毒中恢复的她仍感到身体不舒服。

梅拉尼娅原定参加周二晚上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川普竞选集会,但她已经决定不参加。

“在Covid-19康复中,川普夫人每天都在继续好转,但一直在咳嗽,而且出于谨慎考虑,她今天不会出行。” 第一夫人的幕僚长斯蒂芬妮·格里舍姆表示。

这原本会是梅拉尼娅一年多来在竞选活动中的首次亲自露面。

梅拉尼娅在上周早些时候的一篇文章中说,她的Covid-19症状“突然袭击了我,就像在坐过山车。”她描述称身体酸痛,咳嗽,头痛和极度疲劳。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预计第一夫人也不会在可预见的将来有任何与竞选活动有关的露面或旅行。

格里舍姆告诉CNN,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冠状病毒造成的旅行限制以及她自己的Covid-19症状阻碍了梅拉尼娅的工作时间表。但是,总统、副总统和川普家族的其他成员都参加了竞选活动。

梅拉尼娅历来都不是竞选活动的常客,不像其他川普的代理人在全国各地奔走。在整个2016年选举周期中,梅拉尼娅只发表了少数个人演讲。她在宾夕法尼亚州停留的最长时间是在2016年大选的前五天,而且是在竞选活动中休假了一个月之后。

2016年,公众对未来第一夫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在总统辩论中的身影,这也是梅拉尼娅在这次竞选中所做的事情。她参加了川普在俄亥俄州与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的辩论,预计她将参加周四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2020年最终总统辩论。

如果说2016年梅拉尼娅表现出作为潜在第一夫人的犹豫不决,那么2020年证明她仍然与继子女们对竞选充满热情的鲜明对比。在过去的几周里,几乎所有她的继子女都在关键战场州举办竞选活动。

本周伊万卡·川普将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举办竞选活动;埃里克·川普前往新罕布什尔州和密歇根州,而他的妻子拉拉·川普前往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小唐纳德·川普将在北卡罗莱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活动。(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