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康奈尔称下周对“针对性”纾困法案投票 佩洛西拒绝妥协

The American flag flies at the U.S. Capitol, Sunday, Feb. 8, 2009, in Washington. One of President Barack Obama's top economic advisers forecast Sunday a difficult struggle with Congress over Senate cuts of $40 billion for state and local governments from the administration's massive spending and tax cut package to stimulate the failing economy.  (AP Photo/Manuel Balce Ceneta)

【中美创新时报10月13日讯】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表示,参议院将在下周就一项“有针对性的”冠状病毒救助法案进行投票,该法案将包括更多为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小型企业提供的援助。

参议院在其多名成员感染冠状病毒后于本周离开华盛顿,但将于周一返回。

“当参议院全体议员于10月19日返回时,我们的第一份工作将再次对针对美国工人的救济进行投票,包括为PPP筹集新资金。”麦康奈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麦康奈尔周二在肯塔基州表示,该法案将具有“高度针对性”,并授权约5000亿元。他指出,该法案将包括用于学校、医院的资金以及免受冠状病毒相关诉讼的保护措施。

“下周我将再尝试一次。…我想给另一边的朋友们更多的机会。”他补充说。

参议院共和党人已经反对白宫最新提出的1.8万亿元的报价,这是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谈判的一部分。

总统川普提议任何更高价格的协议,它周二在推特上写道:“刺激计划!要么做大要么回家!!!”

议长佩洛西周二拒绝了一些民主党人呼吁接受白宫的1.8万亿元的提议,称总统川普要求国会“做大”的呼吁已经赋予了她寻求更多援助的权力。

“我理解有人说,‘接受它吧,接受它吧,接受它吧’。”佩洛西在与民主党人的电话会议上说。“接受它吗?接受它吗?甚至总统也说’‘要么做大要么回家。”

麦康奈尔一直质疑是否会在11月3日大选之前达成一项关于缓解冠状病毒的协议,并于上周在肯塔基州警告说,参议院的首要“优先”将是确认艾米·科尼·巴雷特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

但是他周二表示,他相信在十月份的最后一周里,有足够的时间来分给冠状病毒法案,然后再转向巴雷特的提名。

“除非民主党人阻止对工人的这种援助,否则我们将有时间将其通过,然后按计划在向司法委员会报告后尽快进行最高法院提名。”麦康奈尔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