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希望中美股持续上涨 道指涨幅达150点

In this photo provided by 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trader Aman Patel wears a protective face mask as he works on the partially reopened trading floor, Tuesday, May 26, 2020. Stocks surged on Wall Street in afternoon trading Tuesday, driving the S&P 500 to its highest level in nearly three months, as hopes for economic recovery overshadow worries about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Colin Zimmer/New York Stock Exchange via AP)

【中美创新时报10月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四在对纾困案的希望之中,美股持续上涨,道指开盘涨幅超150点,标普500指数涨0.7%,纳斯达克指数涨0.4%。

周四早上总统川普表示,白宫和民主党人正在进行一些卓有成效的谈判。周三,川普曾施压国会尽快通过对航空业的疫情救济法案。

道指周三迎来自七月以来最好的一个交易日,涨幅超1%。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涨幅均超1%。

Quadratic Capital的股票投资经理Nancy Davis表示,“尽管对于财政刺激的谈判仍有不确定性,但是不管谁当选,我们很可能仍然会有额外的财政刺激”。

市场还在消化最新的失业数据。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仍有84万,这一表现比道琼斯经济学家的预期来得糟糕。

截止目前,十月三大股指暂时累计上涨。九月美股大跌,是自三月以来首次出现单月下滑。

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公司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表示,“我们现在面临的风险——医疗、经济、政治,这一年来一直在持续,所以本季度仍将艰难,这不是什么新闻。实际上,总统大选后,明年的前景变好的几率很大。我们等着瞧,但是现在,准备好继续迎接动荡,这种动荡会过去的。”(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