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hone终于来了?苹果宣布下周举行新品发布

5G iPhone终于来了?苹果宣布下周举行新品发布

【中美创新时报10月6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二苹果公司宣布将在10月1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市场普遍期待届时iPhone手机新机型将亮相。新品发布会将在美西时间上午10点、美东时间下午1点线上直播。

在媒体邀请函中,这场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标题是“hi, Speed”(“你好,速度”),似乎暗示了此次发布的将是市场预期的5G版本手机。5G的通讯网络速度将允许用户更快速浏览手机并使用互联网功能。

在九月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仅宣布了新款手表Apple Watch、平板电脑iPad,但是iPhone手机缺席。

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九月新品发布会上公布最新款的iPhone。但是今年苹果公司提醒市场,新冠疫情造成了生产延误,因此新的iPhone手机将延期几周发布。

市场预期苹果将发布iPhone12手机,包括两款普通版本以及两款Pro高端版本。预计新款手机的屏幕四周空隙将更小,另外设计上和2010年的iPhone4设计相近,包括不同尺寸的手机屏幕。

彭博社早前报道称iPhone 12 Pro机型可能会自带激光雷达用于增强识别AR功能,另外还将包括三个新的摄像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